放照片先~

用品全都是benefit的
底妝: 零瑕疵底妝盤 ,一手遮天遮瑕膏medium,瑪其朵蜜粉盒(修容)
眼妝: 使眼色眼影眼線膠 tone car(黑), stiletto(茄子紫),
          閃粉sparkling eye powder 色號mint julep(人魚藍綠色),最佳人緣仙女棒
          壞女孩搶眼睫毛膏


腮紅:甜心菲菲唇頰露 , 臉紅心跳蜜粉盒
唇妝:甜心菲菲唇頰露,透明唇蜜



(照相前補唇蜜 沒有透明的拿了粉透色 太紅了> <)

眼妝近照


黑色眼線膠畫眼線上下一整圈
茄子紫色眼線膠畫上眼折

下眼尾壓上人魚藍綠亮粉 眼頭壓上最佳人緣閃粉
刷上壞女孩搶眼睫毛膏




眼尾的藍綠是這個眼妝重點


阿上眼尾也有加一點人魚藍綠閃粉喔

睫毛膏比想像中的不乾一點耶
本來以為睫毛膏很翹 結果是今天有夾睫毛啦 哈哈哈


雙眼截圖


大家看到後有跟我一起想睡嗎?


全臉再一張吧


看了Ryo的文章 這次修容修很大~
但是...效果好像還好...

嗯 唇部特寫來一張


就用唇頰露先打底 嘴唇就可以變的相當少女粉嫩!
然後加上透明唇蜜就很棒
只是回家補拍的時候 
我加了的是果凍粉紅唇蜜 所以就變的太紅了~


最後是滿桌產品....我分配到的部份


今天用了新的logo喔~
要猜猜看是哪個美妝部落客送給我的logo嗎~~
她送我的兩個我都放了 不過放的小小的 這樣好猜嗎?

我很喜歡這兩個可愛的LOGO~~~~!!謝謝^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