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0

今天去找好友AUIS  得到我的生日禮物!!!!
好可愛的ELMO包包喔!!
馬上換包包使用了 哈哈

AUIS的老闆放了英文字幕的心靈捕手給我們看 好是挫折...
我要來玩英文的逆轉裁判練習英文了! (?)
也要來看SATC影集練習英文!!

and終於買到了ㄐㄐ叫沐浴乳
是澎澎的男性系列沐浴乳-激酷沐浴乳
好涼快阿!!!!!!!!!!!

夏天就是要洗這種沐浴乳!!!



0629

今天陪草莓去幫模特兒化妝~
嚇死我了!
好大陣仗阿~!



而且潔西艾莉愛琳感情好好喔~~~
全部都很好聊耶
我們怎麼可以聊化妝 聊網誌 聊愛情 聊工作這麼多話題阿

其實潔西本來就是個美人兒 不要浪費妳自己!!!
艾利請多跟朋友分享化妝品~ 隱藏的大戶XD
愛琳不要再相信男人的謊言了!!草莓要吸很久才會有好嗎~~~

希望我也可以在繼續工作之後還跟朋友有這麼好的感情呢~


0628
http://e-morning.jp/mimc/result2/other.html
這是國際漫畫賞
第一名跟第二名都是台灣人!!!
漫畫是繁體中文!!!
第一名的畫風有點像我以前的朋友漫研社長
害我還緊張一下XD


0627
之前上山試教的結果出來了!!!

!!!!

結果進入第二階段..........

很開心!!
本來是六搶一的
但是因為工作很辛苦+我沒有駕照 所以主任選了男生
但是其他老師覺得我也不錯!
替我爭取了機會 要等八月份再決定一次

整個很開心~~
要振剩下的日子裡去考駕照 還有多看點圖鑑
不要給自己設限

很累的工作我也可以做得來的!




0626

今天把公司的事情都做完了!!
開心的回家~
但是我公車又坐到士林夜市了!!!!!

今天是真的要去逛街XDXDXD
跟草苺去逛~買了想要很久(大概想買兩年了...)的吊帶群跟舒服短裙ㄦ!

還有今天化大地葡萄妝邁入第五天 只是今次把大地色換成灰色系

我受夠了!!
下眼影暈開好髒好髒好髒
根本就是個化著妝的街友阿!

(咦..我這句話有沒有對街友不敬QQ??)

這個integrate眼影筆 我一定要想方法治治妳!




0625
已經是第二天...
第二天...
在公車上玩逆轉裁判 然後睡覺睡過頭...
兩天都睡到士林夜市 = =

整個就在想要去逛逛在回家還是直接回家XD
不過都已經八點多了就乖乖回家好了 哈


0624
今天帶了睛漾的深邃黑
媽呀!!!比我想像中的自然很多耶!!!
蠻好看的!
比我之前戴的帝康好看的多~~~!



0622
哈 今天起了個大早到台中準備跟男友過生日

在火車上就盡情的玩著逆轉復甦~XD
到了台中 ㄐㄐ來接我~
就到她家去玩耍了!!

兩點跟男友在鼎王會合~
大熱天吃火鍋還是可以很過癮!

回男友家稍作歇息
玩了我今年的生日禮物-手寫版
真是個不習慣Q-Q
找不到直接手寫辨識的功能啦 好怪~

最後到一中街小逛了一下~就結束了一天的行程囉~
在高鐵上繼續玩著逆轉XD
回家後就在玩其他跟阿ㄐ抓來的遊戲 哈哈~

生日的部分會再寫一篇文章~感謝大家(L)



0621
今日宅在家中煮青草茶
約莫六點以全身睡衣之姿下樓收宅配...
結果根本沒有宅配大哥!!
是apo跟草莓拿著小蛋糕來給我生日驚喜!!!

真是嚇傻我了

而且還全程錄影 我宅翻了說...
後來換個衣服跟他們去麥當勞切蛋糕XD
謝謝^______^
我其實很驚恐的  ! 真的!!

阿莓說她要買我想要的激激叫-澎澎激酷沐浴乳
給我當生日禮物XD

and感謝參予堵人計劃的每個人~
收到死黨送的生日禮物跟卡片~
嘿嘿嘿 我幫你出清那些東西 要抽成抽成XD



0620
今天是豬豬人生日~~YA 豬豬祝妳金榜題名!!!


想去買激激叫沐浴乳XD
昨天帶下山還有很多藥草 該來煮青草茶了...

我六月份目前怎麼只寫過兩個產品心得!!!!!!!



0619

試教終於結束了
一直懸在心上阿~

結果其實有點不滿意 沒有好好的準確控制時間
好像也沒有控制好小朋友嬉鬧的場面Q口Q

這次上山...時間很緊迫 不像上次可以慢慢逛一會兒
不管結果如呵 我盡力了~!
五搶一的機會 看我是不是那個一囉!!

不過在找職務的時候認出糯米團真開心
好像還有看到扛板歸與華八仙??
好好玩喔~


最後 萍子眉妹生日快樂!! 
(在日記文祝賀別人生日快樂是不是太沒誠意Q Q)
最近是雙子大爆發阿!

0618
拖拖拉拉到晚上才出門去找青草
感謝小鳳屏跟我說青草巷~~~
青草巷的老板娘人都好好喔
我最近要開始喝青草茶!! 



0617

好熟悉的數字....這不就是品客的生日嗎~~~
生日快樂~~~!!:))

0616
要出門卻下大雨~
結果我只好穿拖鞋出門....XD
今天跟ting 信爺 貝拉在台北車站2樓吃鮮芋仙~~
我還是比較喜歡重慶南路那家分店阿!
聊完天後就到信義區去玩耍~

信爺很貼心 已經摸透我會素顏出門...!!
and草莓流的假睫毛貼法真的很好上手~~~咕!

還有今天才發現昨天見面的是大人物是怎麼回事XD



0615 
我想要分裝寵愛之名BB霜給有興趣的人試用耶 有人想要試試嗎??
只分享給有進來看這篇日記的人XD

今天去買了小罐子囉 大概是5ml的眼藥水瓶
因為我還是不常使用BB霜 一條50ml對我來說太多了~(已經分了20ML給朋友XD)
我知道康是美也有試用品 如果有興趣的也可以直接去那裡拿
想說反正這個也是廠商提供的我用不完就分給有興趣的人吧


如果要跟我分裝的話...我準備了五份
請你們用平信寄回郵信封給我
我收到之後再把我分裝好的放在你們寄來的信封袋裡寄回給你們
回郵信封上要寫上你們的收件人的姓名地址電話~
希望你們貼的是30元的游資 這樣我就可以寄小包普通掛號
如果你們貼平信的郵資也可以 ~只是我怕會寄丟就很可惜

要自己想清楚喔 這樣表示是你們自己負擔郵資
我只是分好東西包裝寄給你們而已
可以接受再繼續看下去~

請到這篇文章底下留言http://blog.pixnet.net/sharonhsnu/post/18167139
如果是pix會員只要留言說你想要分裝就好了
我會回你悄悄話我的地址
如果非pix會員的話 至少要留信箱給我或是你的無名或其他地方的網址讓我留寄件住址給你們
都同意以上我講的這些再去留言喔~不想分裝個東西還要引發什麼爭端><
就取前5個符合上面桃紅色字那三行的網友~


加註: 
寵愛之名 BB霜不適合肌膚白皙的人使用 他顏色較深...
有較白肌膚想分裝的話 我有朋友送我的ROJUKISS BB霜可以分裝...有3份可以分 
想分裝的也是去同一篇留言註明自己要分ROJU ...
and 不好意思忘記先說 一人一份~
and 這次只試著分送給台澎金馬地區的朋友~ (近期要來台灣台北玩的也行 想要的話先幫你留著XD)


(好複雜的分裝規則 希望我不是在自找麻煩XD)

 




 



一樣是6/15 :P
今天去參加了聊天小茶會 信爺又來台北啦~~~
跟他在一起很危險 因為他整個人很好買
鼓吹一下就很容易買東西~ 
就因為這樣!
我今天真的幾乎是他買什麼我就跟著拿什麼了>口<
我最後有恢復理智放下克蘭詩的set  好便宜ㄚ~
唇蜜跟水蜜桃潔顏水+不明的身體精華(這個顯然不是我想要的XD) 這樣199~ 整個快要拿起來結帳了!

不過還是買了超涼身體乳跟Lucy眼影刷~
最近的煩惱是...我想要買lunasol的咖啡色限定珊瑚眼影當自己的生日禮物XD
但是又是咖啡好像很老梗.....
男友要買給我的生日禮物 我已經指定要手寫板了 哈...

阿莓染頭髮又戴變色片好像外國人
居口講話超級快 而且是個會科科科的人
tomoko一下狠活潑很多話一下卻安靜到不行.....




0611
公車上睡過站了
就順勢到附近的書局走走
好久沒逛書店了 才發現之前大樹的書變成天下文化了
我想要的圖鑑也變成一整集?!
3本1800?!
算了~~那個應該只是想要 而不是需要> <

thanks for AUIS的圖鑑 >///<
後來我去逛另一家書店 又買了同系列的小圖鑑XDXD

--
該寫心得了!

--

banner做好了 也換大的了~
有興趣的可以繼續去投票喔
化妝台的活動
發現這次投票沒有獎品
所以比較不吸引人去投票嗎?




0610
是因為在丹提吃的蕃茄鮪魚面還是在家裡吃的肉角讓我拉肚子呢~
啾~竟~是哪一個呢~


收到小學朋友的bbs信...
跟我約見面 因為要出國了...
要打給她嗎 ? 要見面嗎?







0609
拿出很久沒使用的李桃桃~
顯色度跟甜心菲菲真的有差!
不怕塗抹範圍一塊一塊的~質地也真的比較水
塗在嘴上也太紅潤了點>///<
不過不像是甜心菲菲的大桃紅~
不過也沒有甜心菲菲的持久 甜心是我目前用過最持久的了~








0608

污污~命中注定好好看喔~

還有我的腳踏車沒氣了
看我哥每天保養他的名貴摺疊腳踏車
就覺得被我安置在樓梯間的腳踏車
真是個腳踏車界的平民老百姓阿
可是我都把她從台南帶回台北了
不可能丟棄她的!!

 



0607
今日記事詳見 "fg拍攝花絮" XD
一反常態的勤勞XD 回家就把照片跟文章寫好了~
因為太久沒有寫心得了~
只好以花絮代替心得文!

 



6/6
今天信爺來台北
去找信爺草莓雙子星的時候還看到了很嬌小的kelly 跟 上次比賽見過一次面的奧莉薇
眼界又開了一點點~雖然我應該不太會走美容這條路 但是開眼界真的是好事情
在部落格裡面只是活在自己的小世界呢 當然不是說這樣不行

但是有機會開眼界還是好的!
我只是聽信爺他們說而已
真的跟他們兩位共事了一下的三位收穫應該更多吧~!

--
才說沒空寫心得 我卻又偷到時間照了照片!!
順利的話周末來寫一篇產品心得:P




6/5
那個 大家有發現嗎...最近因為很忙所以不會寫文章喔...
pixnet的活動是草莓要寫文章 大家6/10可以去她那裡看XD
benefit的活動...嗯 可能會來分享花絮囉


但其實一直有在趕稿 之前接的試用擠在最近要寫文章
我沒有全部貼到這裡來...只貼了一篇寵愛之名
另外兩篇我考慮一下何時放過來吧


AND今日日記重點 是
我今天上山去了 去竹子湖
好漂亮 我太久沒有從大自然補充精力了
在辦正事的時候逛了一下教學園區
好久沒有這樣走山路了...
好久沒有這樣低頭猛看花草

在等公車的空檔我在路邊走猛照 看到什麼新奇的都照照照
雖然我也喜歡海邊但也喜歡山上 有深度的山~
坐著小9下山 很忙碌的再車程中一直看窗外 好漂亮 我只能一直用這個字眼了
回家路上很開心 整個是要對每個經過我的路人微笑的那種開心
不管結果如何 但是很開心有這個機會喔
應該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面試吧?
但是經驗很特別!!

開心~~~~~~
我會加油的^_______________^



6/4
我的身體比想像中的柔弱...才忙幾天而已
我已經火氣大長水泡(在鼻孔門口長了一串水泡-口-)
然後淋巴結腫腫的 今天中午趕稿還流鼻血XD

六月份好忙喔我的媽呀

還有命中註定好好看喔!

然後6/2的benefit活動竟然上線了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proj/2008/05/benefit/index.asp
裡面有甜心PK站跟幕後花絮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兒~

--
我是身上沒有半張證照的人~
連張全民英檢合格證書都沒有><
我是沒有一技之長的人~~~~~哭~


6/3
這...還是在忙碌><

但是這些忙碌之餘卻傳來了個好消息~
我很喜歡花花草草阿 也希望之後的工作能跟這些有關
雖然知道我自己還差的遠
出野外的時後看到不認識的草就指著問學長那是什麼
學長是蕨類跟蘭花的強者!
而實驗室裡其他學長也是禾本科跟蘭科的強者
很後悔當時沒有好好認真學習
當初全盛熱愛期網站首頁設的是塔內植物園XD 
每天都很愛在那個論壇看大家又貼了什麼植物照片哈哈~
會讓我開始投入應該是因為之前在成大圖書部買了一本觀賞果實的書吧
從撿果實開始喜歡植物認植物~

總之不管如何 希望我能成功~
同時也要繼續努力才行我的植物分類真的不行啦...
比起其他本科系的人來講我好像真的差得很遠! 加油~

咦最後講點美妝相關好了
我處了了幾張前幾天去benefit活動的照片
貼上給大家看看囉!



我想要那個梳妝台~~~

完妝後!


那麼大家就請繼續讓我積欠著還沒回的留言囉~
啾咪~~


6/2
還沒有空回留言耶 ><
不過大家的回應讓我嚇一跳~謝謝大家 要感謝的是造型師!!

我想我好像沒有保密的義務?
所以透露一下我的造型師吧!


造形師就是草莓啦~~~妞妞是評嬸之一~~
好瘦喔  - 口 -


今天我去參加的活動是benefit 的活動 
基本上是畫了跟5/20號的FOTD一樣的妝

不過今天有作一點整體造型


感謝貝拉借我他的凱莉時尚風羅馬鞋!!!
穿上這個時尚度UP!!
而且也謝謝他辛苦側拍~
其他的照片再等過幾天囉~~~
忙碌去><



6/1
今天去當改造的模特兒~


我被改造成這樣XD

一掃平日生活的宅樣阿~
彩妝師跟化妝細節好像之後會公開
那到時候我在多聊一下吧!
先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