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去參加了benefit的甜心彩妝PK賽~有我 疾風幻影小喵咪和tomoko還有評審絲琪老師~
主角看起來好像是我們 但其實不是...
真正的主角是上面那一位!!!
她是甜心菲菲唇頰露~
是已經很紅了的紅粉菲菲唇頰露的妹妹
據說姐姐稱霸的太寂寞了 所以就來了個甜心妹妹來陪伴她



這就是他們姊妹兩人啦~
跟姐姐透明的瓶身不同,妹妹甜心菲菲用的是金屬粉紅色的不透明瓶身
外表加上了朵粉紅小花 我猜想是要跟他的創作靈感罌粟花作一個連結吧?!(自己亂猜)
不過有了這個小花也有點中和掉包裝金屬粉紅帶來的"前衛感"(我自己覺得金屬光澤是前衛的代表XD)
是個多層次的甜美包裝

這與很多液狀腮紅都一樣是採取軟毛刷沾取的方式



質地是稍微帶點凝露感的液狀腮紅
跟水狀的紅粉菲菲比較起來有些微的差異
液體本身是不透明的粉紅色 不帶有亮粉
沾取的時候是照片上看到的粉紅
不過會隨著時間跟體溫有一點偏紅的轉變
所以在取用的時候要特別小心用量 少量多次還是最安全的囉~~







這張圖片有他的官方建議使用方法
姐姐紅粉菲菲的使用方法可能很多人都有聽過
就是在臉頰APPLE肌上面畫個 X ,然後再均勻推開~
妹妹甜心菲菲則是建議再臉頰上畫三撇像小貓一般的鬍鬚
再迅速且均勻的推開

迅速是整個動作的第一要點!
若是沒有迅速推開的話就不會均勻了!

用手指輕推開到適合的範圍之後
可以稍等一下觀察腮紅的呈色
我在使用的時候總是會過於心急加太多
所以就會變的太桃紅~~~~~~
雖然有少量多次但是我太猴急了XD

若用於嘴唇上呢~
我最喜歡的用法是先用自己的護脣膏打底之後
再用甜心菲菲薄薄的為嘴唇打一層底

像我的上唇比較暗沉
先用這種lip stain的產品打個底的話能夠協助調整上下唇的唇色
讓他們之間變成沒有落差的紅潤嘴唇~
再這裡也是一樣 要少量的上
因為甜心菲菲的呈色是要稍後一會的
我曾經剛開始上起來很粉嫩很開心 就忍不住多上了一點(好像不只一點...)
最後就變成個大紅唇女孩! 這樣就no more甜心啦XD

其實這樣打完底就很有氣色了
但我平常還會加上一點透明唇蜜增加唇部的水潤感
其實有色唇蜜也可以 但是不建議用帶有紅感的
因為打過底的唇部已經具有足夠獨當一面的紅潤
我會想要以這一呈現就好不想再用粉色紅色系唇蜜來擋掉這個顏色
更講究一點的話 
我會在唇蜜之上 嘴唇的中央再點上一點點甜心菲菲 增加紅潤&立體感



這是唇部跟頰部使用甜心菲菲的照片~
不過唇蜜我用的是粉紅色的 所以加乘起來唇部就會變的太紅了
是個使用太多量的例子 所以他的呈色都很重


那麼我們來看點成功的例子如何??
用於臉頰上~



喔喔 是右邊那一位有使用喔~
在自然光線的陰天室外~
臉頰感覺很自然有氣色~


在室內



雖然光線昏暗 但是還是可以感覺到我的兩頰有一抹紅暈~
還有再上一次的試妝時的照片 [詳情: 05/20FOTD]



這些都是我用這一罐時的妝容 給大家參考囉!

我覺得這一是罐很持久的腮紅
到晚上要卸妝前發現他還在!!
而且有時手殘範圍沒推開 晚上卸妝前也還是會發現....
(推薦解決方法 若是範圍沒推均勻的話
不要再沾取甜心菲菲使用了
這時候可以拿粉狀的腮紅疊擦來暈開範圍
當然要記住腮紅顏色不要選太重的喔!)

在唇部方面也不像一般的唇彩一樣容易掉色
是個很持久的stain產品!

但是另個角度來說卸妝的話也要特別注意
只用水或是卸妝汝等等是洗不掉的
像我習慣先沾在手背上再沾取到唇部跟頰部 手上就會殘留一塊不自然的桃紅色XD
一定要用卸妝油或是眼唇卸妝才能夠徹底清潔~


關於這個甜心菲菲唇頰露的使用心得大概就是這樣囉~

最後來透露一下昨天比賽的花絮吧!


這是現場的一角
是不是跟benefit 產品形象一樣 帶有美式復古的甜美風格呢~?

這是變身前的阿V


這是變身後的三位部落客~



分別是tomoko的可愛甜心 我的個性甜心跟小喵咪的性感甜心~
大家覺得如何呢~
其他的花絮之後會再跟大家聊聊喔:)

那今天就先分享這裡吧!




















這一罐新的甜心菲菲








當我得到這罐甜心菲菲的時候 同時被賦予了個性甜心的形象




6/ 2跟另兩位部落客TOMOKO .疾風幻影小喵咪去參加了benefit 的甜心PK賽
我們主要是使用了新上市的甜心菲菲唇頰露 來打造我們三個人不同的甜心感覺
也就是圖上那罐產品啦~

活動在benefit的總公司舉辦,



整桌的產品都很可愛~~好像也不是說可愛....
覺得是一種美式趣味風格
看了會讓人心情好的感覺


而這是我們三人的化妝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