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來分享這一罐我用了一陣子的卸妝產品
是ETUDE的 純淨美肌卸妝幕斯 150ML 定價650元
是在三月份ETUDE從百貨撤櫃的時候買的
當時好像是五折價買進的吧







當時媽媽買了這一罐 用了一次說覺得不好用 就跑回去用它的資生堂水淨化
(也說我的FANCL不好用 結果不到一 個月就用掉一罐...)

所以看這一罐一買就被遺棄 好可憐阿 我就撿起來用~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泡沫卸妝產品
還蠻期待的XD

這是他的壓嘴


說明寫明了使用時要倒立瓶身再擠出泡沫
但我都是稍稍傾倒一下就擠了 沒再倒立的啦
所以他壓嘴微微上翹的流線救還蠻配合我擠出泡沫時的角度


泡沫擠出後長這樣~
其實他的泡沫一擠出來更崎嶇不平一些
每次擠出我都會想到一部叫做寄生蟲的漫畫...


這樣的用量就夠全臉卸妝了(不包括眼唇)

不過這個泡沫很妙 他還蠻叛逆的
不太容易塗到臉上 很容易掉落
我阿木也是因為這樣不習慣使用 我還怪他泡沫用太少才會這樣
結果自己用發現是這一罐的問題阿~~
但有次我到DHC試用他們的泡沫卸妝發現並沒有這樣的問題哩

接下來是泡沫近拍



也是還蠻細緻的
還有因為對焦花了點時間 泡沫的邊緣已經有一些化成卸妝油啦

把這卸妝幕斯沾到臉上後他會化成淡黃色的卸妝油
質地還蠻厚的 不像蜜妮跟資生堂水淨化那種質地很的卸妝油
比較接近FANCL 卻又沒有那麼濃稠
所以在臉上推開的話要注意不要太拉扯自己的皮膚了
有時我會乾脆多擠一點泡沫 這樣也蠻好推的

沾水之後乳化速度很快~!
但是因為她質地比較厚 所以沾水乳化也要用點心
不然就可以感覺到有完全乳化的地方就水水的
沒有完全乳化的地方就還是有點厚度在

乳化完全後就沖水啦 很容易就洗淨了!
我很喜歡她洗完之後皮膚殘留的感覺
有一點油份在留在皮膚上的感覺 但是很貼皮膚
不是那種用了太滋潤的沐浴乳會留在皮膚上的一層明顯濕滑感覺
皮膚感覺很水潤~
會捨不得用洗面乳洗臉Q口Q 不想破壞那種皮膚質感XD
因為覺得自己用水洗的夠乾淨沒有殘留了 
所以有幾次也就這樣不用洗面乳
肌膚也沒有出現什麼不適應的狀況~

我這個人用卸妝油不太長痘的
只有最近在懷疑蜜妮卸妝油用了會長痘子...
所以還是對這ETUDE很忠貞
雖然這一罐無法直接全臉卸妝...

因為我很懶惰阿
只要眼妝淡又睫毛膏可水卸的話就很想用卸妝油卸全臉
但這個ETUDE慕斯進到眼睛是爆炸痛的~~~只能說我被FANCL寵壞了QQ

有次我還突發奇想想說讓泡沫停留在眼睫毛上 好像還不錯 讓他有時間融化睫毛我再用水沖掉就好了~
第一隻眼睛成功的讓泡沫留在睫毛上了~ 心想 溶化吧 睫毛膏!
結果說時遲那時快 等我把泡沫沾到另隻眼的睫毛之前...
那個泡沫已經化成油直接滴進我的眼裡而不是停留在睫毛上~
以點眼藥水的姿態強行闖入我的眼睛...
當時心中整個髒話不停...痛翻天了


聊了那麼多 其實這個東西的心得老早就可以寫了!
就是為了找時間拍下面這些卸除力的實驗才會拖那麼久 哈哈~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實驗跟結果啦!



先拿出很多彩粧品 在我手上畫一畫~



先用FASIO粉底液打底再用了benefit的甜心菲菲 .MJ的睫毛膏,kate眼線膠,kelly眼影,NARS腮紅
讓這些來參與這次的卸除力實驗吧~GO~


先擠一條足量的卸妝慕斯在他們中間~


(本來是只想卸掉一半的 但是因為一邊拍照泡沫一直亂流 後來我還是全部卸掉了)



過了一陣子泡沫會消掉化成卸妝油~


這一張可以看到底妝已經被融出來囉 泡沫有點底妝的顏色了





這是推開後的樣子






好了 這一張是想說全度都推開好了!
妝也都融的差不多啦!





然後是乳化後沖乾淨的結果~


這一張可以看到殘留的MJ睫毛膏+benefit甜心菲菲的部份!
MJ睫毛膏可能是因為這左半邊沒有先用卸妝油靜置融化吧?
左半只有後來推開的時候才有接觸到卸妝油~
benefit甜心菲菲腮紅液卻是整個方塊範圍都有顏色殘留~~~!




那來卸第二次看看~



也是拍照拍到泡沫都開始跑了...



靜置一下之後就將卸妝油推開按摩一番~


黑點點是睫毛坳的屑屑~

然後加水來完全乳化
這張照片可以看到他的乳化程度喔!



我覺得還蠻好乳化的哩!
用清水沖掉之後~

最後只剩這樣!


睫毛膏只剩一個小黑點殘留
benefit的腮紅液也只剩下淡到快看不到的痕跡了

結論就是 他的卸除力對於一般的臉部彩妝還算夠力
眼唇的話就要另外託付給卸妝力較強的眼唇卸妝液
至於最難以卸除的benefit甜心菲菲腮紅液...
是因為她本身就較持久難卸除
所以有使用這品的人要記得加強卸妝喔


還有就是我真的還蠻歡這一罐卸妝產品的 再有特價會想買 哈哈~
那麼就先分享到這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