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也順利的過完了~
就來寫一篇文章聊聊這次的生日吧!!!!

這次生日因為我很早就說要去台中找男友吃鼎王
沒想到我這麼精明+柯南的人 還是被暗算了!!!
我呆呆的以為APO真的要宅配禮物來我家!
結果是APO跟阿莓在我家樓下宅配蛋糕!!

我是一個穿著睡衣在廚房煮青草茶的女孩...
然後匆匆套上外套下樓 還自己拿了筆要簽收包裹!!!
結果他們兩個竟然全程錄影!!!錄影!!!錄影!!! 錄    影   !   !   !

後來他們等我換好衣服 就一起去麥當勞切蛋糕跟休息一下啦 呵呵
不過為何沒有照三人合照?! 真是pity~~

可愛的河豚蛋糕 櫻桃酸酸甜甜 很好吃不膩呢~




接著其實是我最早收到的生日禮物




是大學同學送的 很是驚喜!!
其實去信箱拿東西時 我想說 奇怪了 寄回郵信封來索取寵愛的人也寄太大包了吧!
怎麼會寄這麼大一個東西來呢~~

結果一打開! 看到那張明信片 
上面有我很愛的台南黃金雨~(植物:阿柏勒) 還有看好多次都不膩的台南海景~
好感動Q口Q

還有一本Elmo的小冊子~整個很喜歡>口<
因為這是變裝系列阿 好可愛呀~~~

謝謝小鉤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著這也是有參與賭人計畫的!
我的國中好友送我的禮物~~~

她跟阿莓內神通外鬼! 讓他們兩順利找到我家!

是溫馨的卡片跟耳環~


每年都會收到的熟悉的祝福^^
謝謝妮娜~~


今次生日不僅僅是跟男友過
上午的時間去找阿ㄐ去了!!
請他幫我進行微整容!!
這個等等會提到~~

燃後阿ㄐ本著情色幫成立的幫旨-分享-
也分裝了一些好東西給我~
and ! 有很可愛的小貼紙 !




阿ㄐ說黃色那隻比較像我 姆丟喔~~~黃色那隻比較像貝拉!!!!!
頭上有葉子那隻那樣嬌羞 才像我!!!
但開始煩惱要貼在哪裡了XD

耳環 嗯 有點眼熟 ?
而且耳環材質好好玩喔 背後很像是螢幕擦拭巾!! XDXDXD
戴起來好像很高調
明天想要搭個衣服來戴看看
好像還可以跟上一對粉紅星星混搭?! 

看著微笑耳環 人也會想要跟著微笑呢~




接著是我的指定禮物啦!!!男友很早之前就問我想要什麼了!
其實我們在存錢去日本玩 本來叫他不要送了
但是因為他一畢業馬上就要當兵了 我們去不成了ㄒ-ㄒ
所以他還是送了我想要的手寫板囉~~



我想要手寫板並不是想要朝著圖文部落客邁進
是因為 晚上打鍵盤很吵..
我以為有手寫板就可以用寫的不用打字了
...但是好像不太對 是不是要裝手寫辨識軟體之類的輸入法呢???
不過APO跟我說手寫板一週就會玩膩XDXD
這一週我會盡量玩他的!!!

MP3是買手寫板送的^^" 還送了一片繪圖軟體大補帖...好妙的賣家阿!




這是在回程的高鐵上~~
拍完了所有的東西之後 就緊接著是娛樂時間!!!!!!



經過阿ㄐ的推薦正在玩逆轉復甦...
並且正在卡關..................

XDXDXDXD



回家之前有跟男友逛一下一中街
他帶我去吃了這家豐仁冰~~
讓我想起以前在台南學校附近的冰店 也吃過同樣的味道~~!






在一中街沒逛很久...
因為吃完鼎王就已經快到晚餐時間啦~
所以胡亂的逛逛買買時間就到了...


再繼續把時間往前拉
早上 到了阿ㄐ家我頂著一張只有乳液跟灰塵的臉來給她化妝~
我們翻著雜誌...忽然有了靈感!!!
阿ㄐ本來要幫我貼一個蝴蝶假睫毛...然後把我的臉化成葉子跟花!
是一個慶祝我植物老師試教結束的妝容!!!
有這樣一個朋友 我一生夫複何求~~~~~~((((哭)

後來看他拿出一顆兩顆 三顆 四顆 好多好多綠色眼影...我彷彿都聞到了森林裡的氣息了...



阿ㄐ幫我化妝時...
手法很輕柔...
而且 相當慢動作....

我都不太想相信他之前說話小丑妝一個只要十分鐘了!

過程就是輕輕的慢慢的點點點眼影
輕輕的刷刷刷打亮跟腮紅
其實很緊張 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
而且阿ㄐ就在我一扭頭就可以親上她的距離那樣的接近我
我應該不能對他有非分之想才是的!

在過程中以及事後都有繼續跟阿ㄐ討論我的臉跟五官特色
覺得雖然被赤裸裸的看穿了
但是也是一個更了解自己的好機會

畫完之後的成果是怎樣呢...



我的鼻子其實沒有那麼挺過!!
連我自己都不覺得那是我的鼻子

還有很可惜我不太會擺表情...
很拙劣 不然照片會更好看XD
阿ㄐ幫我下眼影我很喜歡哩
我還說 ""喔 黑紫色~~~我的MJ暹邏貓裏面也有一格喔 效果差不多ㄅ !!!""
畫出來效果真的差很多XDXDXD




我很喜歡頰彩耶!
想去買這個腮紅了!!!

偏偏這修容不只腮紅那麼簡單阿QQ
整個過程詳細的記載在這一篇文章中
[Make Over] 時尚妝容大變身-- 街友變名模(?)



我自己挑硬要挑一張自己習慣的 就只有這個招牌笑臉了
這是眼妝完成後的照片~~ 唇頰都還沒上喔


但是笑開了像我是像我...
眼妝顏色都看不清楚啦~~~


自己親眼看阿
才能完全體會到阿ㄐ的化妝技巧...光看照片是不夠的!
眼妝的暈染很融合...
位置抓的也好
我就不再繼續多說了~
不希望我們的友情裡面參雜太多迷戀的成分!!!



呵 今年愉快的生日大概就是這樣啦
還有幾通高中好友 大學學長打來的電話
其實還有兩封簡訊 但我換過手機 電話簿很空 根本不知道是誰傳給我的QQ

不過總而言之 今年也過的很開心呦!
接下來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