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寫完上一篇感謝文 已經要兩點啦!!
快來寫一下這個大地葡萄的妝文~~


就是最近很喜歡紫色眼妝喔
尤其是G口在splash比賽時的妝好好看喔!
還有AK也常畫很多紫色系的妝 我都覺得好好看
於是乎我就想來個紫色的化妝品
在屈臣氏找了很久 只找到這個 我想像中的紫色!!!

是 integrate 的眼影筆 VI541

這就是我要的葡萄珠光紫色!


眼妝的用品就是kate的漸層光四色眼影的BR1 還有integrate的眼影筆



先用kate的打底膏在白線範圍內打底~
這樣讓整個眼妝都很有光澤閃亮亮的!


然後再用眼影盒內的刷子沾取眼影的珠光米+最淺的咖啡色mix
(照片上的右二右三兩格) 
也是再同樣範圍內輕掃一層~

接著用紫色眼影筆畫粗粗的上眼線 畫滿眼摺內
還有下眼線也要畫喔
對我這種偏內雙的人來說 我認為下眼線很重要~


接著沾取kate眼影盤中第二深色(左二) 
先壓在紫色的邊緣 模糊邊界
邊界模模糊後
再沾同樣的顏色畫在咖啡虛線的範圍內

最後再拿紫色眼影筆加強靠近睫毛處的紫色
希望睜開眼睛也能看到那個紫色

下眼頭用底膏打亮
這樣就完成囉~~



除去範圍線是這樣子的





睜開眼~有看到紫色!



這就是我要的效果啦~
不過看到這個紫色我就想到AK耶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XD



接著是整體的照片..




腮紅用的是NARS的TORRID
唇彩用的是 saint 的粉紅剛玉+佳麗寶純唇相戀的粉透色護唇蜜


就這樣出門約會 很開心~~

不過過了兩個小時 在高鐵上一照鏡子~
已經變成這樣




已經不是積線了 他已經變成顆粒了 
我的眼摺~~彷彿得了什麼病 生腫瘤了~

其實這結果是可以預期的
那個積線處除了有我用起來很積線的kate底膏
還有傳說中很暈的integrate眼影筆
積上加積就變顆粒了!!


過了兩個小時之後的妝就淡成這樣了



我最近還蠻喜歡這個妝的
又開啟了每天劃這個妝的日子XD
今天是化這個妝的第四天

但是覺得顏色淡的蠻快的 老是無法像原本剛上完一樣顯色

最近幾天都在嘗試換打底來搭配
下面這個是換用visee的眼蜜來打底
一樣可以增加閃亮度



(這張有戴睛漾深邃黑)

不過感覺眼妝顏色也淡掉很快...(妝後3小時照的)

過兩天要來試試看用倩碧眼糖霜或是UDPP來打底看會不會比較持久~~!
那麼就先分享到這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