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哭 每天回家都不早了 
還要處理照片跟最近在整理房間
每天沒有任何一件事情完成很不舒服!

今天處理了好幾小時的照片
只弄好了修容跟腮紅部份
那就先放上這些囉~

我是個手腳很慢又有很多事情想做然後左臉痘長完換右臉長的痘V~

總之!!

7/25去參加了MAC 2008柔礦迷光系列體驗
這次終於可以好好的慢摸試色啦!
但是我的相機記憶卡拍完兩個影片後記憶卡就滿了
(2G容量吃飽飽的了裡面塞了四千多張照片XD)

照片很多是跟APO借記憶卡拍的呦 真的是合作無間~~(擊掌!!)

MAC的柔礦迷光系列相信大家都看的很多了吧
那我就廢話不多說獻上照片便是!

想要看廢話的話可以去前情提要:
>>>>MAC 秋冬彩妝趨勢party<<<<
>>>>MAC Sonic Chic + Electroflash 圖片分享<<<<


那麼這篇文章會先放腮紅跟修容的試色照片給大家看看



GO!

首先登場的是 柔礦迷光雙色修容餅

M.A.C早秋限量新品-柔礦迷光雙色修容餅 NT$ 1,080 (10g)









這個品項我本身很有興趣喔
不過我本身很不追求細緻的妝容
在衣蝶特賣會大買特賣之後 就覺得錢還是省點花比較好~

但還是很生火Q口o

這次認真的試色了 照起來偏白的感覺是這樣


對我來說是DARK的兩個比較適合我呢...考慮中...

照起來偏黃的感覺是這樣



我覺得打亮的珠光會讓臉上有很貼合肌膚的光澤
霧面的也真的可以柔化皮膚
對我來說會猶豫到底是要買深一點修容呢還是買剛好來柔化皮膚
thinking....

有人已經買了嗎??!




接著是腮紅的試色呦~


我只找到八顆腮紅 找不到GLEEFUL !
所以我只有這8顆的顏色喔



PIX的這個介面困擾我的一點就是最寬只能放大蓋570像素的圖片
這樣橫的照片看起來不很清楚......
那就再把手部試色放局部的看看!








我覺得Love joy與Love thing很吸引我呢
這兩個好像是比較特別的顏色
Merrily看起來好像也不錯~

細緻的金粉跟顯色都很吸引人呢
照片先放到這裡...
好怨喔 我做了很久的照片放上來只有這樣呀?!


這一張是APO做的全色系卡 APO 妳人真好~~~~(發卡)












最後放一張當天THINK幫我用 Hot Contrast 化妝的成果




剛被畫的時候THINK還嚇我說會畫的很誇張
後來可能是有收手了
畫完之後我覺得很OK耶!
就是也頂著這個妝回家是沒問題的
然後就想買這一顆了XD

眼影的近拍之後就下回分曉啦...

寫到現在也十一點半了...
明天回家又很晚了 真不曉得下回是什麼時候呢...
很多文章想分享的痘V 感歎一日時間的不夠....

先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