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5
今天認真工作!!! 九點半離開公司的時候覺得還好
到家後就覺得我的生命又燃燒到一個境界了...
結果男友寫的信還沒寄到...

好累喔XD 來去休息好了



.0824
今天去參加無名愛漂亮的活動
覺得我被無名的人討厭了XD
因為意見太多 而且應該覺得我在挑毛病吧??

但我自己覺得對於blog 我沒有很有忠誠度
不覺得自己是特別隸屬於哪一個站台的人阿...
我真的只是在提供意見而已阿XD


不過看到好多人呢! 除了已經見過面的ting 西喜 小顏 還有沒見過面的MAKI跟希媽~~~~(L)
不過聚會一開始很"嗽把" 後來大家玩開就還好~

聚會結束後去忠孝的TSURURU逛逛
我買了攻唇透明色還有KOJI假睫毛 這些東西我都是兩年前就想買了XD
再買了一個JEL狀的化妝水 UTENA的 蠻好玩的XD 三個買下來三百多元~ 開心




一大段八月的碎念日記就先算了好了XD


.0807
我自稱痘V之後 竟然連續有兩支抗痘保養品找上門試用....有沒有這麼有求必應?!
我決定要叫自己粗腿小腹人V,這樣美容診所會找我體驗抽脂了吧!!!!!

--
情人節的說~男友在軍中~
聽說今天排隊打電話的人很多 所以他打的比較少講的時間又很短Q口Q
不過總算是收到我寄去的信啦~

--
今日運動是跑步~還有體適能跟玩重訓器材
奇怪了怎麼大家都喜歡找我去示範引體向上
我看起來是一個手臂有力成那樣的女生嗎!!!!!!

我的大腿要爆炸了...歐還有屁股也是 整個下盤都要爆炸啦啦啦!

.0806

今天去參加艾杜沙體驗會 講解的像上課一樣~

運動大流汗
我很久沒有整個人小腿大腿都出汗的了!!



.0805

這日運動時 有人跑來問我說 妳是運動員嗎?
......
我只是曬了黑了點!!!! 還有打球時激動了點XD

--
今天收到男友的信 看第一行馬上哭 >口<
信短短的後座力確很強呢
我男友變了~~~~~
感謝國防部徵招我男友~~!



.0804

每天運動開始~~早起好難Q_Q
一個教練問我:" 妳以前是練哪個項目的 "
我是一介平民阿!!!!!! 我沒有參加過田徑隊啦XD
--

今天陪高中好友布萊恩去買他的情人節禮物
我替他女友挑了MAC柔礦迷光的NUANCE ! XD
希望他女友會喜歡~揪咪~

購買過程不超過10分鐘...大概8.5分鐘在等小姐結帳XD

寫給男友的兩封信也寄出了!


 0801
跟大家分享小布這裡一個蠻有意義的活動
 捐發票換鈕釦耳環
可以去看看喔!!

--
今天跟著草苺去幫阿元化妝
本人好親切喔 皮膚很好~~~~~~~~~~
終於在麥當勞之外的地方化妝了XD

blender光線之好~

阿元新買的麥克風也太有梗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