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蘭泡泡慕絲粉底 BUBBLE BLUSH  5g/1100元
我手上這一罐的色號是00 LIGHT WHISPER 好像是限量色阿?

這其實是2006年百貨周年慶,嬌蘭推出的特惠組裡所含的產品
所以才會是這樣的包裝 正品的包裝是不一樣的喔 質感相當不錯~
記得那個特惠祖大概兩千九左右
還有兩支口紅 一罐噗噗蜜粉(不知正確品名XD) 四色眼影的正品...等
這個腮紅就被我拿來使用啦!

打開蓋子後是這樣的


上蓋是塑膠材質的 但瓶身卻是玻璃材質的 有點重量
照片中看到一圈白白的是保麗龍,雖然擋在那裡看起來不美觀
但我覺得他很重要 所以不打算把它拿掉...
因為這罐幕斯閒置了很久 超過一年半了,慕絲卻絲毫沒有硬化的現象
我覺得這個保麗龍可以增加蓋子栓起時的密合度

雖然這一罐是特惠組中的組合 但是容量卻也有5.1g ,是2005年八月製造的
之前有答應過雙子星說要寫這罐的心得XD
但最近比較密集使用所以現在才寫囉~

00這個顏色非常的美麗~ 是個帶有大量亮粉的淡淡牛奶粉紅色!




下面這張可以看清楚他的亮粉(但是顏色比較暗一點喔)


整罐的腮紅都充滿了亮粉
有較細較密集的銀色亮粉
還有較大顆的橘金色亮粉


她是一個相當綿密柔軟的慕絲~感覺真的很像幕絲蛋糕!
而且推開實質地相當滑順 很容易就推勻了
不過我會覺得這幕絲沾取時感覺些微的黏 
推開後也會覺得 是不是還有一層東西呢?
所以我一直很排斥使用它XD
因為它太棉了 總覺得在推的時候他會不會把已經打好的底妝也推開來呢?
另外就是 他的顏色........................不像肉眼看到的那樣美麗!



瞧 推開後是無色的...
在我心中這一罐的名稱一直都是嬌蘭亮片膏XD
推開後真的只剩亮粉阿!





可以看到 亮片還蠻明顯的...
當年的我還蠻排斥他的...
最近在家裡試用也覺得亮片依舊蠻over的阿!
嗯...要我把它當腮紅用 再考慮好了XDXD

大概兩年前的我就可以寫出以上這些心得了
但是最近 試著將他拿來當作眼影打底膏使用!

一開始其實也是試試看
因為我深深覺得我細嫩的眼皮會被他的亮片刮痛 XDXD (整個很自以為細皮嫩肉...)
但try過之後覺得 咦 不會耶!
而且他的亮片堆...是不是也可以達到最近我蠻喜歡的閃亮眼妝風呢?就這樣做了搭配啦!!


拿它來當眼影的打底 還蠻好推開的
要小心不要沾取太多!
不然真的會太閃亮 而且亮粉們會互卡...

推好後再上眼影 (我用手指推眼影)
咦 我覺得比想像中好上很多呢!!

而且覺得顏色還蠻漂亮的~本來比較無聊的眼影就變的比較閃亮~~

這是今天畫出門的妝


哈哈是用手指推的 反正就是一個很隨便的約會妝~
照片拍不太出眼影的閃亮感覺Q_Q
是不到像lunasol,Lavshuca那些眼影一般閃亮
但能夠達到這樣的效果我已經很喜歡了XD
(但是拍不出來 真的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簡單說一下今天的妝喔


粉紅色線使用嬌蘭幕絲腮紅打底的
紫色線是用Stila 花樣年華春彩盤 紫色montmartre 的最深色(感謝矮靈借我玩~)
藍色線是 MAC Fafi四色眼影盤鐘的霧面深藍色

總之就這樣隨便完成了眼妝XDXD
睫毛我刷的還蠻喜歡的 是雅詩蘭黛的新睫毛膏~


然後這個眼妝在我回家之後發現
怎麼變成幾乎完全 霧面 的呢....


我在想 好像是嬌蘭腮紅的亮片會掉吧XD
已經跟原本的閃亮眼妝不一樣了...
(那個...看兩組照片看不出來差別的人 請自行想像.....)



除此之外。
有件事情蠻讓我驚艷的
這照片上就看的出來了

眼妝竟然沒有積線耶...
而且顏色也沒有差太多...
這點倒是我從來沒想到的!

還以為幕斯油油的 所以可能會積到飛天遁地的說 
也以為顏色會掉的很誇張
結果卻是相反 真是big shock

所以我就簡單的做了個顯色度實驗的說



左邊就是直接上我今天使用的stila 花樣年華春彩盤 紫色montmartre 的最深色
右邊就是先上了一點嬌蘭幕絲腮紅,在上同樣的紫色
實驗結果我自己也很驚訝 真的顯色很多! (剛好也可以看出來閃亮度有差)

還有另外一個驚訝點是..
當我拍到心滿意足相機收起來準備撤場的時候
拿著面紙粗魯的擦掉手上的眼影試色...

!!!!!





看到結果這樣馬上再拿出相機來拍照!
因為有打底這邊真的擦不太掉!
面紙擦完後我還用手搓了幾回合
沒打底的部分真的已經乾乾淨淨 只剩一些眼影本身的銀色細亮粉

而有打底那一側顏色被推淡了 但還是無法完全推乾淨
亮片也都還在

經過這樣的實驗真是大大的讓我對這個腮紅加分
早知道就早點拿出來玩兒了~
雖然在我手上它很不務正業 就是不拿來當腮紅XD
我還已經幫它另謀生路
過幾天要出去玩打算把它塗在身上當身體亮粉的說!

看在它對顯色度與持久度方面真的有很大的幫助
已經考慮讓它重拾飯碗...
改天拿來當腮紅打底好了~~
我會突破心防接受他那個大亮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