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去參加了無名愛漂亮的茶會  我是被矮靈邀請去的~
活動結束後我覺得無名那邊應該覺得我莫名奇妙
明明就是個他們不認識的路人XD  還猛講...

雖然我的blog足跡遍佈了無名痞客幫與FG
但在pixnet或是無名 我都只是個路人
並沒有一種專屬於某種blog的感覺阿~
對我來說只是某一陣子常用哪一個blog~
(在FG是因為他們很重視每一個部落客 所以不會有路人感覺XD)


另外就是 之前在blog界比較吵鬧的時候曾經聽過
聽過某站攻擊我的朋友 其中內容有一句是 "pixnet在捧她"
心中覺得好笑又莫名奇妙
現在叫的出名字來的美妝blogger
那一個是媒體站台捧紅的?!
哪一個不是自己辛辛苦苦寫了好幾年blog辛苦的分享了很久才漸漸被記住的?

最後有網友回這個攻擊的很好笑喔
"妳有參與pixnet捧紅她的過程嗎!!!"  XDXDXD
網友真的很可愛&很力挺XD

話說回來
之前由站台來捧人的好事 我們都覺得荒謬跟不可能
但是這次茶會後真的有了~
名有心要挖掘新的人才~
其實pixnet也有進行中 就是在首頁的分類中的精選文章~
總之這次聚會就是聽無名說說他們想怎麼做吧{#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聚會辦在中山北路上的the one
包場的三樓空間很寬敞舒適
但是因為太完美了反而給人一種距離感阿?
可能是自己習慣了大家一同嬉鬧的彩妝blog聚會
所以一開始有覺得這樣感覺舉手投足都要優雅的場合有點不適合我這種野人

話說回來 餐廳選的很不錯 到處都很精緻典雅
3F一角



靠窗的一邊



是貴婦區~有美麗空姐小顏+時尚教師 ting~以及他們的朋友
後面是中山北路 我小時候就一直很喜歡中山北路一二段的林蔭

而餐點雖然不是重點 但也有好吃到令人印象深刻的



這一盤中最好吃的就是冰沙了 蔓越莓冰沙卻帶點淡淡玫瑰味兒 真的很美味~
還有鬆餅很好吃  奶泡很水怪怪的 說到這裡就想到blender的好吃午茶~


那麼餐點不是重點 吶重點是什麼呢?
重點當然是看美女們阿!!! 有無名就有美女(((誤)


這是今天參加的女孩們{#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除了看正妹之外 這次聚會似乎是有正事要做的
首先就聽工作人員們來闡述無名愛漂亮的理念以及之後的營運方式
我本身有投影片強迫症 於是乎就每一張都拍了下來了
在這邊就貼幾張上來跟大家分享了

首先是無名愛漂亮的創辦主旨



我覺得第二點有點像是 "精華區"的概念吧
把值得一看的文章都集中 方便觀看
第三點的話我覺得有蠻多人自己都有在經營了
比方說辦自己的網聚或是徵求模特兒化妝等等的
我自己是覺得這樣太困難了 這不是我經營的區塊XD

最後一點我覺得是真的蠻重要的
已經看過很多次網友留言問說 "請問妳是做什麼工作的 為什麼可以參加這種彩妝體驗活動阿?"
如果有人這樣問我我一定會給她一套標準答案...
要參加這種活動很簡單阿 首先你要有相機跟部部落格
然後把零用錢都拿來買彩粧保養品然後猛用 用完還要猛拍照
把照片放上網再猛寫一堆可能沒人要看的使用心得 就這樣持續做個一兩年
久而久之就會有人開始注意你了
再過個一兩年可能就會有人問你做什麼工作的 為什麼可以參加廠商的試用
聽起來很簡單吧~~~

噗 好啦講更認真一點
我覺得目前線上的美妝blogger也還蠻固定就那幾十個 (其實已經很多了XD)
常參加活動也固定是某一些人 我自己都覺得是不是會被看膩呢..

新人也慢慢的再出現 可是速度還頗慢的
用心在寫的人一定有 但是要怎麼去發現他們是一個難題
還蠻常從PIXNET的首頁發現了一些很用心寫的文章{#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我覺得寫的好的人真的不要害羞 要勇於推薦自己~
期待無名之後挖掘出來的blogger囉

再放一張目前已經被無名愛漂亮邀請的blogger吧


是個很方便的推荐清單XD
這些blogger文章都蠻精采的~

插撥一下 大家都很認真在參予
認真聆聽的小貴婦!!!



介紹完無名愛漂亮之後
接著是介紹9/9要上線的無名首頁


對這點我是覺得要大家忽然改變習慣 本來只要捲滑鼠看文章就好
要怎麼去要求大家增加"一下"這個動作呢?

但老查先生對我的回應是 : 他們是採用奇摩新聞的模式
新聞底下會有這篇新聞令你覺得 新奇 溫馨...?
這一個模式在YAHOO新聞推行的還不錯 所以就引進到無名來




接下來是收藏功能


這個我還蠻喜歡的
一方面可以偷窺到其他人在看怎麼樣的文章 XD
一方面也可以以很方便的方式跟大家分享優質文章

每個人都可以當自己的網摘師~


基本上呢 我自己覺得我在聚會中有點太多話了一點...
其實我對於聽這些操作部落格或是對於推動什麼美妝部落格之類的事情感到很好奇有興趣
不小心被我闖入了這樣一個場合 我就高談闊論了起來
 難怪講到後來會被R XD

大致上只是對藍圖中的無名愛漂亮感到有許多疑問就是了
不過嘛 我覺得小顏說的話很對
做看就知道了!

也是啦 不管事前再怎麼討論 最後還是要去做
才知道事情會怎樣該怎麼去調整應映


討論完之後 就是大家互相分享的時間囉
矮靈帶了很棒的化妝箱來給大家看
裡面也有很多好物推薦給大家~

除此之外 站最久的舊事....瘋狂的自拍時間啦 >口<

MAKI不入戲!!!!!! 還有我有三支手 揪咪~

這一張照片很好玩~
我跟希媽合照 然後西喜跟MAKI一起入鏡~
大家的臉都好俏皮喔~

還有我臉旁的愛心 是不是很像我自己比的哩XD
那其實是ting的手啦!!

兩位瘦子正妹~


是第一次看到希媽跟MAKI呦
兩個人都有好漂亮的下巴t_t
也都瘦瘦的好正阿~~


大姐姐V與少女妮妮的合照


也是第一次見面的妮妮 竟然只有16歲!!!!
年輕的肌膚 真是吹彈可破...........................

 我很愛偷拍 哈哈~


整場到處都是瘦子正妹!!!!!希媽的皮膚真的很好耶~~~(口水)


這也是偷拍 MAKI你在拍沙龍照嗎!!!! 姿態太完美了呀


才發現我跟小顏沒有太多合照 咦 咦咦!!!


這一張是ting的學妹~~~~哎呦你沒看鏡頭 看著自拍螢幕去了~~


去年在東區時聚會就看過這位學妹了
上次見面跟這一次見面形象差很多耶!
今天亮眼很多喔~{#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發現到帶我去的矮靈都沒什麼戲份 最後就用這張照片來做結吧!


好高挑的妮妮跟矮靈~ 身高的差距是假的 不要相信照片!!

矮子手上拿的是好評的無印良品尼龍化妝箱~


最後 也還蠻開心有這樣的聚會的 聽聽大家的意見(明明自己猛講佔去了大家的時間~"~)
也很開心有機會跟大家聚會見面的囉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單純的出來見面聊天玩耍嚕~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sinshow
  • 好多正妹

    這真是太超過了
  • 真的很超過
    妳也弄到七億或許也可以有機會跟這些正妹共處一室

    阿V 於 2008/09/01 00:21 回覆

  • rosephoenix
  • 「要參加這種活動很簡單阿 首先你要有相機跟部洛格
    然後把零用錢都拿來買彩粧保養品然後猛用 用完還要猛拍照
    把照片放上網再猛寫一堆可能沒人要看的使用心得
    就這樣持續做個一兩年 久而久之就會有人開始注意你了...」
    這段真是說的太經典了!
    我整個認同你到很想用力拍拍妳肩膀,哈哈~
    不過其實當時那樣慢慢寫到現在,我一直都還是覺得很有趣,
    當興趣也還滿快樂的~╮( ̄▽ ̄)╭




  • 我也覺得會有今天這種有活動可以參加的局面
    是當初始料未及的阿~
    當初完全是個興趣來的!
    走到現在也不會後悔哩 是玩的很開心的興趣^_______^

    阿V 於 2008/09/02 21:57 回覆

  • 萍子
  • 沒錯!!!
    對於妳說的關於有人詢問有關工作和試用的問題,
    妳的答案真的很中肯呢。(拇指)
    天下哪有白吃的午餐呢?!
    不喜歡帶有貪小便宜的心態來詢問我這種問題…
    這些都是需要自己的心血和時間來累積的啊Orz
  • 已經決定以後都要這樣回答的阿
    (可惜決定後都沒人來問我XD)

    妳說出問題點了阿
    我們是從分享的心情開始的
    但是那些問問題的人 是以什麼心情想接觸這一塊的呢?

    阿V 於 2008/09/02 21:58 回覆

  • Maki
  • 投影片強迫症 你太可愛了!
    因為有你的出現 討論時間才比較熱絡阿
    還有你這個小臉V 臉小然後比我白~><
    我整個很像非洲來的 哈哈哈
    ps我要偷抓相片囉CCC
  • 其實大家都有在認真參予討論啦XD
    只是我因為被R所以就把自己的部份放大來講了:P

    我沒有小臉V~~~大家人都好好t_t
    妳這個尖下八黑妞ㄦ~我想要妳的下巴~
    不過我們終於見面了的說!

    照片我還有一些耶 等我上傳後我去貼連結給你抓優~

    阿V 於 2008/09/02 22:01 回覆

  • bo2k
  • 根據我部落格記載~我寫了四年耶!也只是部落格界的路人甲乙,部落格本來就是素人天地啊~自己沒有累積一點觀眾~不是捧得起來的!
  • 我前幾天滿三年了~~~~哈哈!!
    我覺得要先用心的默默寫很久才會被注意到
    那些只看到好處的人 應該怎麼跟他們講都聽不進去吧!

    阿V 於 2008/09/13 20:58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