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0

今天公司的人出門開會了!
剛好我...今天要出門面試週末的兼差XD

董事長很像色老頭=.,=
最後六個人禮選了比較高的四個人...還跟我們說裙子要穿多短都沒關係,上半身不穿也無所謂
好 無 聊 的 玩 笑 話 = =

幸好我們是成群結隊去打工的
不然 直覺是個危險的地方!!

結束後跟朋友去五分埔逛街~
奇怪了 鴨血臭豆腐怎麼不如往常一般好吃呢?
但是衣服還是很好逛! A__A
九月就這樣結束啦!!

 




0929
颱風假的周一
跟男友不知道要去逛哪裡 就到了101逛了一回,
也還沒趣的...

又去借DVD了 這次借的是死神的精準度!
雖然我這幾年來一直不明白金城武啾~竟是那兒帥了,
但是基於男友經常性的陷於以為自己就是金城武本人的幻想之中...
所以到頭來我好像還蠻常收看金城武演的戲的( 這兩句話的前因後果關係是.....?  )

然後就在男友家吃起了晚餐!
哈男友的姪子認得我 真開心 一進門就叫我阿姨~然後忙著抓他的火車玩具出來要跟我玩!
在男友準備晚餐的時候 小姪子還拉著我跟他一起看海棉寶寶...
看到皮老闆為了得到美味蟹堡的秘方,把海棉寶寶的腦拿出來的時候
心中想...這 這樣真的是永遠普級的YOYO台嗎XD

 

0928
颱風天的周日
在家休息...
男友延後收假好開心~~
於是安心在家度過風雨的一天~

 



0927
今天去男友家看了舞力全開2
真的完全是個沒劇情的片XDXD
但是也本來就不是要看他的劇情的說

看裡面的人跳舞 齁 還是會覺得不太過癮 不過好帥氣喔!
像我這種忘記帶著一技之長來人世間的人,
最羨慕勇敢表現自我的人類的說

阿 我有一技之長! 碎碎念是我的大專長!!整個還開了外掛!

今天跟大學朋友去聚聚吃吃~
去了新生南路和平東路附近的米枷利
http://0223515618.travel-web.com.tw/
餐點的價錢也太便宜了吧! 也不難吃
是一個很溫馨的小空間~
而且加點15元的小蛋糕也太便宜呵吧 在幹麻!
老闆真的有賺頭嗎!!

定位時間到的時候,我找到電話打給老闆娘
跟她說我跟朋友約再台電大樓站 要過去還要一會兒
不像一般餐廳一樣威脅我十分鐘沒到就要取消定位
而是在電話的另端說
"蛤,你們怎麼會約到那裡去~那裡很遠耶"
"好啦好啦 慢慢走過來喔 不要急"

怎麼很像在跟親戚講電話XD

最後吃完要走的時候,老闆娘還說
禮拜六晚上耶 怎麼這麼早就要走了!
我還想說等等忙完要坐著跟你們聊天耶!
可惜啦 老闆娘~~~下次還有機會再來的!


0926
最近這個月每週最期待的就是星期五了的說
因為男友這一日會回到台北的說!
雖然男友回到台北已經十一點了
但是還是硬要去台北車站給他接風!
只見面十分鐘也很OK的! 整個就是很好聚好散的! (?)

宅V的一生別無所求
只求短髮的髮尾不要再往外捲俏
也求鼻樑上的鏡框不要頻頻滑落

之前草莓在身邊 據說她聞的到我身上有股宅味
據說是一股生肉的味道兒...

怪了!! 路面上行走的每一位人類誰的肉是熟的!!
健康的全人類身上都是生肉阿!! 所以有股生肉的氣味應該也不足為奇吧!!

(...其實我的重點想要放在 該如何消去我身上的宅味.....)




0925
今天依舊是地獄周~
同事很苦中作樂的帶來了可愛的零嘴
小王子麵竟然有許多繽紛的口味~!?
 
左邊是芥末海苔,右邊是煙燻培根,聽說還有咖哩口味

煙燻培根很好吃 就很夠味,適合重口味的你我攝取食用;
芥末海苔則是跟睿靖一樣太超過了,是以為自己是生魚片嗎?
那麼嗆那麼辣是想要嚇小朋友嗎!(以為小王子麵是給小朋友吃的零嘴 )


人齁 真的壓力一大就會往別的地方尋找生命的出口
像這一日明顯的就是在食物上找到壓力的逃生門
我不僅吃完了自己的小王子麵 因饑餓難耐(有飽過嗎....? )還吃掉了另一位同事的份...

同事下班去承德路的提拉米蘇買蛋糕
我想著好久沒吃了便也買了4塊小蛋糕共100元想要犒賞自己及男友
但是男友周六才回台北....這天才週四
心領了我的好意的男友在電話中首肯過後
我獨自將這些蛋糕嗑光了...

結果終究是我一個人吃掉這些蛋糕 中途也不用在那邊演著要買給男友吃的戲碼了 = =

0924
如果恨我,可以讓你戀情美滿幸福長長久久無遠佛屆(?)的話
那你就盡管恨我酸我吧 因為我不痛不癢的說,只是多了一個可笑&可以拿來說嘴的梗。



好多紛擾
一定要跳進去才能證明自己的存在嗎?
製造紛擾的人也很微妙,好處?

這裡真的不僅是一個表現自己的地方,
還是一個...可以觀察百百種人的場所,
尤其是個跟名與利很容易扯上關係的這裡


0923
今天在公司附近遇到以前班上的班對情侶
除了覺得巧之外 有一點點羨慕他們呢
應該是交往接近十年的情侶了...看著他們感覺很舒服:)
希望我跟男友也能這樣繼續走下去~!

然後下午去找阿ㄐ玩~約化妝約很久了!
這次一樣去blender...真的很喜歡這裡耶 光線好氣氛好東西好吃
除了阿ㄐ之外還有跟aova與頭兒見面,
aova是好能~幫我買了隱形眼鏡~
結果我們在blender玩好久....天都黑了才走!


0922
好友問我 到底為什麼能跟男友這樣一直都不會膩阿?
我也不知道的說
就...很有緣吧XD
跟男友很有默契也很互補 男友也很懂我
這樣就夠我們走好久了~

 

0921
今天又是男友要回台南永康炮校的時候啦~
但是昨天吃烤肉 今天一早就都排除了...!
排除過後又是一條好漢 跟男友約吃中飯~~~XD

台北車站2F的漢堡王終於開幕了
男友領餐後 看著兩個小小漢堡說..."這樣也敢自稱是漢堡王?"  XDXD
照慣例買了月臺票送男友到月台
男友特別叮嚀我不要像上周一樣
他上車後我在月台上演著離情依依的戲碼...
拜託 這是獨角戲 最難演耶 還心戲~! 叫我不要演...哼 我反而輕鬆~
以後沒有人要來月台上演給你看 就不要再來求我重新登台~ (拿翹的演員[?]女友)



跟男友告別後就是迎接中南霸天
前進世貿二館後 買好票
沒想到逛個美容展 紅牌信竟然還帶攝影大哥跟拍!
看著南霸天一如往常般的活潑俏皮
我跟中霸天+南霸天的學姊+apo就進場大逛特逛了起來
雖然耳聞今次展覽無聊,但我們可是佩帶了刷具達人+假睫毛狂人+錢包關不緊的學姊與我二人組
還是可以逛很久XD

 

這次買的東西....又是以刷具為主
在展廠買到一隻類 mac 187的刷具~打七折下來一隻455! 廠商是o'che....瞎毀的
還買了隻類似missha眼廓刷的 拿來化下眼影阿 眼線阿應該都方便 打完折 224
再另外一家買了隻寬幅的小暈色刷 聽說跟nars的好評刷具相去不遠~只要200

然後買了激似茄子紫的o.p.i 指甲油 只要180~
還有雖然漲價還是買的很心甘情願的朱正生眼影~
我買紫色盤 同行的每個人都說好看 (說也被我逼著說了! ) 299元

照片都在紅牌信的相機裡面
要等跟他拿照片再貼上來~

傳說不好買 我還是買到皮包裡沒剩半毛錢的回家....?

0920


今天男友來找我又帶了85度C的摩卡冰沙!!
真的很懂得怎樣抓住女友的心~~

0919


.0917
滿足的早晨!

打電話叫了早餐~是愛吃的蘿蔔糕+大冰奶~
去郵局開信箱 領到三個包裹!
網拍賣家效率好好喔 周一買的泡沫染髮劑竟然已經到貨了~
還有拿到pchome格鬥大賽的獎品 還有印獎狀給我們耶
哈哈哈 好有趣 難怪要等那麼久才拿到~

也拿到了EL的新粉底液
Double wear Light

我挑了最深的13號 是個嚇死人的小麥色!!!!
只上半邊臉時 完全是古銅色!!
而且有上粉底的那半邊
臉明顯的變很!!!!!!!

好有趣 >ˇ< !!

有這樣夏天走了才在當烤肉妹的人嗎~?_?

--

最近文章產量很少哇...
一方面是因為沒什麼在化妝
一方面是因為...每天都還蠻忙跟累的 呵呵
所以又會開始勤快的寫日記
以為這樣能夠看出來我多少有在更新這個blog XD



.0916
上班到八點
回到家又是很吵的大話新聞開始撥...這個節目的內容好像是還好
但是是個很激動又大音量的節目@_@
每天晚上我家客廳就是充滿著鄭弘儀的聲音XD

然後我就在這種聲響下開始玩動物之森...
玩了一下就睡著了XD   (可以睡著基本上也是個謎)
就這樣睡到隔天早上七點多 爽快!!
(又是個沒卸妝就睡著的夜晚....今日臉上只有寵愛bb霜 )

訪問到一半的化妝包....
什麼時候要完成呢?



.0915
...真不能理解的人    "妳懂很多嗎" "攤開來說阿" "我哪裡不好" "妳說服我看看 有道理我就接受"
說服個什麼鬼 你誰阿? 有義務跟你說那麼多嗎  老娘很有空喔?

一付那種 "妳說說看妳說說看我哪裡不好妳說說看阿~"的態度
拜託 好高的姿態 好大的官威?
好啦好啦  good喔~~是優良男友 一級棒~都是別人不懂你有多好~
我還真的不懂{#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自己不覺得自己不好 那還問? 連個子兒都不想說...
我根本就是雞婆車 而且干我屁事阿~?  幹麻讓當事人知道我討厭他XD
反正不是我在談戀愛 也不用在意我的感覺阿   呵   繼續去做你的 優 質 男 友{#emotions_dlg.emotion_017}

最後說什麼跟女友談完再叫她跟我說
........................干我屁事 我不想聽耶................若是對女友好 是感覺不出來嗎 還要用講的喔?

 

.0914
今天男友要收假~去了台北站前三逛逛吃午餐
泡菜石鍋拌飯好難吃喔~哭哭~

在kmall買了一本一百元的電腦書 我挑了本PI教學書籍
最後男友拿去結帳時 發現賣的人隨便跟我們收錢XD
說兩本喔 那算一百就好 
我還要再去買!!!!!

要去搭收假專車時
正下著滂沱大雨!!
我明明穿短褲夾腳拖...但還是全身都溼透耶...
後來男友叫我先回家 他自己找車
不知為何我就還是在雨中尾隨著他(有撐傘啦)

晚上男友來電 我告訴他 有這樣在雨中奔馳的女友嗎~
他回我 : 有這樣不聽話的女友嗎! XDXDXD

而且中正紀念堂 還蠻好逛的說!!
下次好天要去逛一下!

payeasy...明明叫我9/15前領貨 9/14去領就被退回去了....是在耍人嗎?!



.0913

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



.0912
男友提早回來~
有人來接下班感覺真好!
要是不要下雨就更好了~

去吃了復興北路的天外天

感覺公館的好吃很多.....



.0911
同事帶給我看mina雜誌
才知道我的文章被節錄放上廣告 還被加了一句"或許可以考慮看看這個!"
越想越覺得不對勁的說!

還是無法準時下班Q_Q
很晚才狼狽的去跟信爺 學姊 阿品見面
and.....肉骨茶麵好好吃的說!!!
少男這天超級搞笑的 是有趣power全開嗎?
相聚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ㄈㄞ~又到了時間拱掰掰~
一下子就好晚了啦> <
 

 

.0910
我V某在2008年9月10日這一天的人生 是從早上五點開始的!

噗哈 其實是因為很累 昨天九點多 接完男友的電話後就睡著了...
本人此周很累.已經有兩天都沒卸妝就睡覺
今天起床眼睛有大團黑眼屎...........
也覺得在本人臉上住了超過一個月的硬悶痘
好像忽然獲得養分(?)開始長大 拜託你別再悶了 快出來吧!

and 一早起來要寫文章 也摸了很久...最後還是沒寫完
最近我的人生好忙碌....這兩個月我的文章量真的驟減.....

.0909

我討厭低跟鞋
本來就不喜歡低跟鞋的曲線
我這種腿型穿低跟鞋真的只是自取其辱罷了......

and 今天又去吃了台北車站2F的花月嵐拉麵!
真的好吃~~

這日下午請假去了紀梵希的小河豚睫毛膏發表會
刷頭真的爆好玩的啦~一顆刺刺的小球
拿到一隻咖啡色睫毛膏....我還沒開封(上次記者會拿到dior藍睫毛膏我也還沒開封.....)
不是拿到黑色的睫毛膏...我都不是很想開封....
但是好想再試試看她刷起來的感覺t_t
我忍不住的話應該就會開來玩了吧....

結束後跟朋友的聚會真開心
我的朋友怎麼都那麼正呢...
同樣身為美妝部落客 我怎麼老是那麼童趣呢....
and忽然開始討厭現在的短髮造型了 頭髮妳快快長長阿~~~~~~

0908
今天是個囧~
因為要去mac新品發表會 錯過了大學同學的海角七號觀影團...
然後借了母親的衣服穿去mac 還幫我佩好項鍊咧
以為這樣一切就完美
下班趕去前才發現....我沒戴隱形眼鏡...
就這樣戴著眼鏡  去參加了...

結束後又是跟朋友的聚會
真久沒這樣坐下來聚聚~很開心!!
--
我是一個用mac NC30 都嫌太白的暗皮膚人.....
面對現實比帶著白面具舒服多了!!
我要改過自新~不要再做個白臉人~
--
同事問我要買什麼給男友當生日禮物
我才想起之前想買的genie 小相機 !

要來找找看現在哪裡買的到這玩意兒...


0907
以前覺得週末沒有安排行程 在家裡寫化妝包文最好不過了~
但目前這個月...男友都是週末回來...
原本預定的週末化妝包文 不知道要難產到什麼時候

終於換了螢幕了
男友給我超過半年的奇美17吋寬螢幕液晶...
因為我一直看不習慣寬螢幕 所以一直不想換
直到舊電腦給人之後才不得不換上...

我的臉被拉的好寬喔
桌面上的正妹ebi也被全身拉寬了

這究竟是為什麼呢...
寬螢幕的存在到底是為什麼呢.....?
                            by 被拉寬的人心之誹句


0906

睡過頭.......................

說了一個星期的"想買杯85度C的摩卡冰沙" 都沒買
結果是男友買來給我喝的!!!!!!!!哭哭

.0905

今天的工作 讓我覺得我像柯南君! 找到答案好爽快~
and今天去看新古典舞團的E念之間
也拿到了海角七號的音樂套票囉~~~~~~~




.0904
我的阿呆好友很悲痛的告訴我他要退出部落格生涯了
原因是因為她無法上傳pixnet相簿
聽說她還打算發文跟大家告別

我決定要當拯救他生涯的一座小燈塔
就告訴她了其實我的照片根本就不是傳到pix相簿的

也決定教她申請photoshop相簿

多想一分鐘 妳可以不用結束部洛格生涯 揪咪





.0903
男友放假 聽說正在台南街頭閒晃著 真好!
上級也發給他們手機使用嚕~
男友終於不用辛苦的排隊打電話了!
--
跟貝拉相約去找品客妞
又是恣意的玩耍妝品感覺真好 唯一一點可惜的是我渾身濃厚的宅氣XD
--
跟同事聊天 聽他們抱怨mac  sogo的孫ring
事情是這樣的 我同事想買櫻桃系列的眼影盤跟指甲油 而且是打定主義要買了
去試妝 畫完一邊之後彩妝師住手了
同事表明說因為兩邊眼睛條件不太一樣 希望能夠畫完兩邊看妝效決定要哪色 也表明真的要買
(我印象中 mac是不是有只能幫客人畫半邊臉的規定???)
不管我的印象是不是對的...
但這時ring回答: 那這樣的話我們先把手邊這盤結帳後再幫妳繼續畫下去
這是挾天子以令諸侯的戲碼嗎?! 還要先結帳才能進行下一步 是在玩rpg闖關就對了~?

另外我同事要買指甲油 因為沒貨所以想要先訂貨
但是彩妝師不讓她定...說只進八罐 不確定  (是八罐都要留給主要的客人買 所以不給散客定嗎....?)
後來忘了細節 我同事如何說服ring幫她畫完另一隻眼睛
但因為ring怎麼樣都不讓我同事定指甲油 同事就覺得算了
前腳才離開櫃上 同行的另位友人看到ring對著其他櫃的人,指著他們,比手畫腳口語說著:
"兩隻~兩隻眼睛都畫好了~~不買就是不買~~!'"

結局 : 同事最後去別的地方買了 - - 眼影盤與指甲油

午餐時就在聽大家分享專櫃經驗談
獲得好評的是RMK跟艾倫比亞~
下班後去一趟rmk 這次80's的東西真的光澤感挺不錯呢
而且小姐的服務也很熱情喔......呵呵
開始注意到RMK的東西了!



.0902
今天老闆交付了新工作~雖然只是簡單的函數
但是至少工作多了點變化性XD

--
圈子是很小的
不要以為背後做什麼不會被知道
也別以為再背後怎麼批評人不會被知道~
賣掉別人以利於自己往上爬 ?
人各有志 只能祝妳一路順風~

  

.0901

今天去實驗劇場當臨演~
也看到了舞團在排練與調整燈光
原來這就是藝文界阿(誤XD)))))

跟大學同學相聚真是有莫名的親切感+熟悉舒適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