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好久不見,江郎才盡一陣子的某V,
原本開始寫化妝包系列是為了消磨男友在當兵的週末的...
過了一個月後...這個周末男友沒放假了!

所以終於又是寫化妝包系列的良辰吉日了!
那麼....

第五彈開始了!



照片被我調的很怪~紅吱吱的阿POPO~


時間: 2008.06.21
地點: 台北市林森北路某麥當勞
突擊對象: APO
網誌: http://apoisapple.pixnet.net/blog/        一個愛吃 愛玩 愛美 愛拍 愛花錢 的APO



是在草莓跟APO來我家生日突擊的時候拍的
其實是我第二個拍的化妝包!!!
前齊還沒想好化妝包系列要怎寫,照片拍很少
到了現在就覺得素材不夠
好難寫所以拖很久
後來還有再抓到APO 所以總共拍了他的化妝包兩次!

那就先來看初期我拍的克難照片吧!!



那麼就...依照慣例(?)...一一介紹他們吧!!!!!!!

1. DIOR雪晶靈極淨嫩白粉餅 SPF30 PA+++ #10  色號#10 價錢1700元

兩次突擊APO,她都帶這個粉餅在身上
APO說這個粉很細很貼,出油之後也很好看
補妝也不會覺得乾,
目前已經用到見底啦!  (凹凹賞咧 敲碗啦~~~APO快寫凹凹賞~~~ )
她自己的習慣是早上出門前就用隔離霜+這粉餅,
出門後補妝的話會用紀梵希的3in1


2 Urban Decay Eyeshadow Primer Potion Duo  價錢USD16元

這就是網路上鼎鼎大名的UDPP啦~
APO說因為她是內雙,眼摺大口一吃眼影後,其實眼妝也容易積線
所以對她來說有打底有差!

APO手邊同時還有MAC與BB的打底霜
據本人表示,BB的打底霜雖然不錯用但比較乾~



3.4等到最後再介紹~!跳過先~


5 MAC時尚焦點小眼影 minerralism 價錢550元

這個是APO愛用的眼影~
因為只要一個眼影就可以完成簡單的小煙薰!

她是直接到櫃上說想要這樣的眼影,然後櫃姐挑給她的
其他內雙女孩們或許也可以參考看看這一顆喔

偷APO的照片,這顆眼影用起來是這樣!







6 MAC繽果護唇凍 Hot n'Saucy  價錢580元

之前去MAC發表會的時候,APO就有說很喜歡這個~
看起來是最紅的顏色(限量新色)
但是擦起來其實不會~~就是自然的紅潤感覺!!

又偷圖~~~~!


不會有人往螢幕親下去吧...
好可口的嘴唇阿~


7 beautymaker專業0.1極細眼線液  極致黑 380

這隻是凱文老師的產品~
就是那種極細的刺青眼線筆

這種眼線筆就是很神奇,可以防油暈卻一點也不防水
apo說他去菲律賓玩有用這一隻,玩水的時候被海水卸的很乾淨XD
用衛生紙擦一下就船過水無痕~

所以以後有卸不乾淨困擾的人,可以考慮去海邊玩水.......
不是啦!
可以試試看先沾水卸~



8 MUF 防水眼線筆 黑色 價格750元

這一隻就是跟MAC眼影搭配的好物囉
內雙的APO說,對她來講還是多少會暈,
但其實在很多眼線筆之中她已經算比較不暈的囉~

其實很多人在問這支暈不暈
我自己用過我也要說 其實還是會暈
但是是屬於可以被接受的範圍那種暈

如果有志找到武林傳說中不會暈的眼線筆的話,那就不用看這隻了
她會暈 她會暈 她會暈
(對我來說)


9 stila蜜唇俏翹筆#minty mint #minty mint  800
之前APO已經寫過文章了~
我就把圖片偷來這裡為大家作一點考前重點提醒吧!   (阿是要考蝦毀?? )


point.1 米膚色的唇蜜帶著金色亮粉!




是個沒甚麼重色彩的唇蜜~~~
(APO的皮膚也太白了!!! 遠遠的看這張照片根本就沒甚麼東西的說!)


point.2
唇蜜有黏度但保溼效果佳!

point.3
擦起來有消唇紋跟胖嘴唇的效果






重點整理的很精要吧!
想要複習可文全文的請點這裡!


要複習的可以先去旁邊看,要繼續看化妝包的請繼續接著看下去~

A.  倩碧娃娃燙睫毛膏 04 dark chocolate 700

關於這個產品,apo說
就像它的訴求一樣
是個不用夾也可以很翹的睫毛膏~
但是可能因為使用的是咖色的睫毛膏,
所以濃密的感覺就沒有那麼強烈
但是 這是水卸型的睫毛膏~ (有點類似fiberwig那種膠狀的水卸式)
所以擦這睫毛膏時要小心不可以哭哭!

這是APO試擦黑色時候的照片

強調的是她的翹翹感~


B.  bb勻臉刷(豔陽古銅刷具組)  2600
H. bb唇刷(豔陽古銅刷具組)
  

這是在網路上找來的官方照片啦~

這一組是去年APO失心瘋買的刷具組!
兩千六 4隻矮刷子Q_Q
而且APO說買回來就只用了勻臉刷跟唇刷~

勻臉刷就拿來刷刷腮紅 或是粉餅,雖然毛有點兒硬
抓粉力還蠻適中的
刷的又勻也好上色,
錢花的很值得的啦~


寫太長了怕大家一直往前捲照片 照片繼續出現在這裡給大家對照東西~


C.  LABOLABO護唇霜   價格230元
這個常在日本雜誌產品 雖然叫做護唇霜
但是擠出來有點像是唇蜜,油油的那種
我跟APO討論 覺得是很像曼秀雷敦唇凍那種感覺阿~
然後現在APO變心愛用美禪了~
我有偷用過XD 就很水潤油油的
而品牌名字取的很棒,感覺用了就會得到治癒嘴唇的療效!!





D.  PLAZA鏡子  260

這是APO在台隆手創館買的!
應該是貪圖鏡子的美色買的吧XD
就是個桃紅的寶石鏡 也輕輕的 拿起來照還蠻漂亮的
只要鏡子照自己清楚+別人看你在照鏡子覺得鏡子很正
這就是一個成功的好鏡子!
這個鏡子我覺得就是成功在這點XD

單然第二點也可以不要要求沒關係XD




E.  bobbibrown濃麗全效睫毛膏 01black 400

這個就是因為小隻好攜帶 就帶在身上吧
但是因為效果其實還蠻普通的,會暈並且乾很快
其實還蠻多睫毛膏都做得到這個效果的
所以它住在化妝包內的時間不久
那給他的戲份就到這裡了 掰掰~


F.  Vaseline 凡士林 護唇膏  蘆薈 110
這個護唇膏APO推薦~~
說不油又好用!

然後大家是怎麼使用這種罐狀的護唇膏的呢?
因為APO的手指還蠻有名的 是個美甲女孩
我就問他有留指甲用手沾的話不是很麻煩嗎

結果發現APO他習慣用唇刷或是棉花棒上護唇膏!
所以找找照片上會有發現沒標到號的棉花棒先生喔~
好像是也蠻方便跟講究的!
有沾取護唇膏困擾的人也可以參考一下~

G.  TWEEZERMAN 造型專家 眉睫梳(M)  235

這個東西好像也默默的出現在很多人的化妝包裡面喔!
APO說 她之前買過便宜的 但也是用不慣
還是這一個牌子老信用好又好用好梳~

我自己也默默的看過了很多眉睫梳
覺得還是這個的梳齒最密集!
但說實在話他有某些層面也還蠻不耐用的 是一個消耗品 t_t
我自己現在用的就是第三支啦...


I.  JILL STUART 眉筆 02heather brown 600

這個是在apo參加完JS的比賽之後,對他感興趣而去買的
因為對JS這一牌的東西最有印象的就是她的香味!
我整個幻想連眉筆都是香噴噴的~~~

但是在這裡 APO告訴大家 這支眉筆的味兒是...鉛筆味   (某v失望的心碎聲音)

這隻眉筆是屬於那種...畫在手上不好畫,但是畫在臉上可以無窒礙的type
我用過的眉筆,植村秀跟艾杜莎都屬於這款~

也有另一種眉筆是畫在手上很好畫,
但是畫上臉後輕輕一摸就掉了,很沒有節操阿!!!


所以結論是...js的眉筆是一隻有節操潔身自愛的烈女眉筆~  (?)




J. Bobbi Brown柔霧持久粉底液   價格165元
這個我沒問到...
為了這篇文章我問了apo化妝包內容物十次有了吧
沒想到百密一疏XD


K. 左右手保濕修護霜 白色-無香(敏感肌專用)  

這個是去參加活動的小贈品~
小小一條就放著了
印象中很好用

(我也有這個但是是大條的...不過用起來有酒粕的味道...大家的會這樣嘛?!)

M. ロートCキューブ クールチャージ 日幣578元
品名簡單的翻譯叫做!
"會涼的眼藥水 " !   (哪們子在翻譯 .....= =)

哈...這跟小花眼藥水是同一個品牌的東西嚕, 是涼度中等的眼藥水~
戴軟式隱形眼鏡也可以用喔!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官方網站!
http://www.rohto.co.jp/prod/?jan=106868



最後 終於要出現了....
把脣膏擠在一起介紹吧!!!!

第一次拍到的產品有:

3 Dior癮誘舞台光唇膏 #352  價格860元

dior 352是一隻很漂亮的口紅!
我覺得她的細緻亮片好美阿~



然後apo已經為她寫過文章了,所以我也只要來為大家作重點整理就好XD
簡單來講就是!
遮色力中等,保溼度中上,亮片細緻~可微微降低唇紋~
然後大家就來看apo的使用圖片吧

 

 

效果都在照片上了....
做這種文章寫很多的人的化妝包 ....真方便
我只要一直去找她的舊文章就好了阿!!!!!!!



那個...話說回來...還是要繼續介紹完剩下的部分!
就是我有一次又去拍了apo的化妝包
內容不一樣了!!!!!

我苦惱的是我到底要做哪一個化妝包
因為這樣苦惱了一個月有喔~~~(其實是拖搞了一個月吧..........................找藉口! )
結果最後兩個都寫了是怎樣~~

那就來看一下第二次apo包包裡出現了什麼產品吧!




 Dior癮誘映光唇彩 #057                  價格830元
4 Dior癮誘映光唇彩 #457                價格830元
 CHANEL水晶糖唇蜜 #23 香草甜心糖 價格780元
L.  MAC名媛裸妝系列 時尚唇膏 3N     價格580元
 資生堂 恆光燦脣膏 RD226                價格900元
 paul&joe 玩色脣膏 #7                   價格950元

那麼就來個綜合評比吧!
首先是脣膏試色~

 

 MAC這隻好像就是傳說中的裸粉紅色!
MQ這一隻剛好是在我自己的朋友圈中大受好評的糖果色~
而PJ是有點奶茶的裸唇色

試色起來是這樣的!

 



根據APO說

MAC的最遮唇色了,但是要用唇刷來上才會更好看
MQ的很持久又顯色
而P&J的脣膏質地比較薄,用的時候要比較注意,嘴唇狀況不好的話擦起來就會不好看

 那就來看看 實際的試色照吧!!!!

感謝APO在深夜就自行默默的幫我試起顏色來!!!
所以她是素顏的狀態去試唇妝的~感謝犧牲!!

 


RD226配APO這種比較紅潤的唇色,就比較沒那麼糖果~
若是配比較蒼白的唇色就會像假假的糖果橘粉紅~

然後MAC的話應該就是配重的眼妝很適合啦!!!


接著是唇蜜的試色!!!



dior 057基本上是隻透明的唇蜜~很百搭!
疊在什麼上面都可以  就是閃!!!

而香奈兒唇蜜就是個偏裸色的唇蜜,每次沾取的量比較少 有點不方便,而且這會漏~!
然後dior是APO買的新玩具XD
因為夠紅,所以單擦就就很OK很美哩~

 

 

最後...
APO的化妝包裡裝的產品總價是台幣13385
(只算第一張照片的內容物)

恭喜她在這五篇化妝包文章中 擊敗信爺稱王~~!
APO的化妝包算是帶的蠻齊全的
幾乎都可以靠這些東西完成一個完整的簡單的妝了
不過這樣化妝包也很重就是了!


文章的最後要感謝因為這篇文章被我煩很久的APO
為了問這些東西 ,騷擾了她很多很多晚上
而且APO很樂意回答我所有問題,很配合又幫我照了很多照片~
感謝她~~~~~~~~


下一個化妝包,也是要來寫大概六七月就拍好了的
取材取的太早....現在要寫也有點困難XDXDXDXD
但是每個被我突擊到的化妝包我都會寫的!!

感謝大家收看這一篇落落長的文章~
我要來去休息一下 下次見~


延伸閱讀:

APO的網誌
http://apoisapple.pixnet.net/blog/        一個愛吃 愛玩 愛美 愛拍 愛花錢 的APO

       
2008-08-21 化妝包突擊!! 第四彈 貝拉  
2008-08-03 化妝包突擊 第三彈~!! 阿元  
2008-07-26 化妝包突擊-第二彈 信爺  
2008-07-15 化妝包突擊 !! 第一彈!! Ting+阿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