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參加很多活動
會覺得要怎麼跟別人介紹自己呢???
之前看了迴紋針的網誌
就覺得pingcard這東西好像不錯的說~

就在某個深夜 就付諸實行來玩玩了!
但是其中出現了一些問題
不過最後我還是收到了XD

那就來寫個開箱文吧! XDXD

官方網址: http://www.pingcard.net


簡單的講喔
pingcard就是個可以自己決定圖樣的小卡
最多可以上傳一百張圖片使用
上傳的照片後 再繼續用線上的系統
來裁切出卡片所要呈現出的圖案範圍~

這個步驟卡了我超久的啦!!!!!!!!!!!!!!!! (怒)
我照著官方建議的大小上傳 結果裁出來的框框卻無法填滿...
這個步驟真的讓我苦惱很久很久

而且我當時一時半刻找不到裁切框框到底是多少畫素*多少畫素
本想直接用photoimpact 把所需的照片改成名片的大小就好了
但是失敗~

所以我就是不斷的繼續改我上傳的照片大小
...不斷的在裁切這個步驟挫敗再重來
最後在還沒搞清楚頭緒之前耐心就用完夜也好深了
於是乎我放棄了 留白邊就留白邊 那又怎樣~~(哭哭)
最後我把會留白邊的照片盡量置中


還有到了背後製作logo
我不知道發了什麼神經沒放上自己的電話號碼
也沒寫上自己是何方神聖
只寫了 阿v 我的id 部落格網址   email (背後只能放六行字)

放id是為什麼阿!!!! 我不懂夜深了我的腦袋打结成怎樣!!! 我放個意義不明的id在幹麻......................
而且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沒打出自己的電話!!!

但隔天早上醒來我上了他們的網站 發現已經送出就不能再修改了
就算還沒到最後結帳步驟  好像也不能回頭去改正...
我覺得這一點是有待改進的~


後來我決定再度擺爛
想說不匯錢過去就不會做了吧...
直到我收到通知信件 發現字裡行間的意思是他們在等我匯錢出貨@@
於是乎就火速去匯錢
決定來面對我深夜裡面亂搞一通的這些小東西了.....

對了 價錢是含郵350元,共100張喔!


匯款後大概2~3天就收到了


是一個看起來不怎麼無聊的信封
打開後~~



用氣泡小袋裝好了的~


然後再脫掉他的衣服吧!



主角是一個塑膠軟盒裝著的一群小傢伙
身為粗魯人的我,野蠻的打開了他

敬告同為粗魯人的朋友要小心開啟 不然名片會散落一地~


以下是我的全部圖案~




奇怪的是 我記得直的貓貓我已經刪掉了阿~
在上傳圖片那裡我也遇到過這問題
我刪掉的檔案他還是會在......???

名片結果我還蠻喜歡的 圓角很有質感
我在意的白邊 實際上看沒有那麼明顯
總共有11個圖案 所以每種圖案大概有九張 線上系統會自動幫妳均分~

貓貓的照片不是我的 是我老友的
他看到之後相當驚喜 並且當場把其中一張夾在辦公桌前XD

其他的照片 大多是我自己照的...
左上的愛心照片我本來很喜歡
可是那張印出來效果很差粒子很粗 可能因為粉紅豹紋部分是毛巾吧
整個顆粒感很明顯阿~


左二是冒煙的喬~是大學最愛去的墾丁XD 但是照片本來就糊糊的
我硬要用這張!效果還不錯喔~~~帶點朦朧感XD
左三是某年元旦在阿里山看日出 拍下禾本科植物上的朝露~
左四是去台南農改場參觀 拍到的繖形科植物的花序
左五是在花蓮還是澎湖??放煙 火的彩虹橋~
中一 中二是高中朋友給我的照片裡面拿的 其實在想這種網路流傳照片可以用嗎??
汽球我很喜歡! 但是無法裁切到想要的樣子....
雞蛋花也是阿 可惡 留那麼多白邊 幸好成品不會很難看
向日葵也是農改場拍的 但忘記是不是我自己拍的 也是裁不到整朵花 生氣~~~
貓貓就更尷尬了 放直的會切到臉 放橫的會切到鼻子....|||||
美麗華的摩天輪拍起來漂亮 做出來也好看~



除了主角之外信封裡面有一些小配角


一個回郵標籤 若是有什麼瑕疵 就貼上標籤寄回去吧!
還有一張他們的dm 我給同事了 沒入鏡
另外是一個吸鐵小塑膠架
可以吸在鐵質的辦公桌上



像這樣放滿幾張名片
吸在方便處 就也方便隨手拿給人
大概可以放個六張吧

最後是一張比例尺大小給大家看
粉紅色的是正常的名片大小
黑色的是我的朋友的名片~我本來覺得他的名片已經很小了 但ping卡更迷你!


我覺得日後有機會還會在做做看吧
(等我弄懂了裁切的奧妙之後.......................)
名片是一定要再做的..........因為我這次沒放電話跟放了意義不明的資料(再次哭~350也是一筆錢阿~!!)
之後可能會想要拿我跟男友 或是若我有小孩or寵物
會想要把我們的照片集滿一百張去印出來~
然後把他弄成寵物or寶寶成長日記  或是情侶日記XD
文字夾雜這些小卡 感覺很好呢~!! 這樣背面的文字就不需要了~

身為粗野人的我
最後終於找到 可以只開一邊就拿名片的方法了!!
原來盒子也是有它設計的奧妙在阿~~

 


以上就是一些我自己做pingcard的心得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