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一陣子沒寫文章了,實在有點詞窮跟羞赧
今天來寫這篇,是我自己還蠻期待的產品
說期待也很怪...哈哈 明明已經用了一陣子的說!


這一款是十月份才會上市的產品,很開心有機會可以搶先試用
雅詩蘭黛無瑕親膚持妝輕透粉底液  Double Wear Light
或許大家對這一罐的第一代double wear粉底液很熟悉吧?
我自己是沒有長時間使用過 但也對他的好評有所耳聞...
所以這篇心得裡就單純的是來講講我對第二代的感受了


第一關就出現了選色的問題
台灣似乎是有四個顏色可以選
白皙 正常 健康 小麥,
我猜我是落在健康色...但是一方面是不曉得EL的小麥色到底是真健康還假健康
所以還是狠下心選了最深的小麥色,
最後小麥色比我的膚色還要深上一到兩色號,
看來它可以救我手邊一大堆過白的粉底了~!!
我最深的粉底是DIOR的300 ,EL這一款可比DIOR的深的多

這是國外官網上的色卡,我的是4.0,還有比這更深的喔!!! 真的是嚇到...

 

拿到時我真的帶著懷疑的心情(深膚色的人都有被粉底色號欺騙傷害過的經驗....  )
想說 不要跟我開玩笑 13號真的是小麥色嗎
要是來個53號我就會相信是小麥色
後來發現管身包裝上其實有個小窗口,印刷著粉底的顏色在上頭

 

旁邊那一小罐是我分裝出來的 從瓶身就可以看出來他還蠻深的吧
市面上很多深色粉底都會偏紅
仔細觀察了一下 這一個粉底真的是烤肉色...黃黃到古銅色調 似乎有一點紅紅的
但是不是那種加入大量紅色調來營造深色粉底的
總之在深色這一關 我還算滿意 不偏紅!
那麼來看看這粉底色調到底有多烤肉吧

 




我這陣子就這樣 每天黑著臉出門XD

這粉底的質地呢我覺得不算太濃稠 ,延展性很好(照片上看的出來吧~ )
好像也不用太大的技巧來使用
手指推開就很貼合皮膚了
遮瑕力很夠,但是卻沒有粉感 薄薄的一層...
會叫做double wear "light" 應該就是著重於她完妝後的質感吧?
會覺得臉上很輕薄沒有什麼覆蓋感
但攬鏡一看,瑕疵卻被遮了80%
這點讓我還頗滿意,因為我是很懶得用遮瑕膏的人類

不過話說回來 因為我選的顏色跟我的膚色有落差
沒調過色直接使用的話,要小心上色範圍
沒上好的部份就像是沒醃過的肉片有些地方忘了塗上烤肉醬一樣的,還是要小心點好

上完妝後,不是完全的霧面感
有很低的光澤在,沒有珠光也沒有油亮感

一整天下來...用吸油面紙確認了一下出油量
我覺得出油量並沒有明顯的減少
不過這不打緊,出油量沒變 但是妝效也幾乎沒變
從原先得接近霧面的光澤變成很自然,膚色的光澤
並不會因為出油就變成油亮搖滾豬頭

而且單用它的話 從上完粉底之後臉就不會感覺到油膩悶厚
就算出油過後也不會不舒服!...
這段使用的期間有幾次將這一款跟其他粉底作了調和,
到了晚上就會覺得 咿...我想卸妝 臉油到有點不舒服
很明顯的跟單用時的感覺有所差異

這篇文章照片不多
來看看最後一張吧
要放這麼大的素顏 痘V我真的覺得很羞赧

收到粉底當天我馬上先試了半邊臉
照鏡子之後嚇歪了叫我朋友一起看,這個粉底的色調讓我的臉小了半號!
丹然我知道照片截到這部份小臉效果是看不出來的,
不過因為本人還處於痘V狀態,真的只能放這部份的臉來見人,我還想


要看遮瑕度的話 可以看照片的左邊黑眼圈部份,
青紫色的黑眼圈被遮去了不少
而且皮膚整體的顏色也被調整了
不像素顏一樣紅紅青青黃黃外加痘疤泛紅來攪局

上完妝之後的質感也可以從照片左邊來察視
很貼肌膚沒有粉感,也帶著很低的光澤感

持久度也很好...
晚上卸妝時底妝都還在!
我上一次卸妝還卸的出底妝,是阿克幫我化妝 ,
她說因為是新娘妝,所以底妝超厚又完美...
我猜阿克幫我上的底妝大概兩天不卸妝都還會在吧(但是臉會爛掉)


最後提到,它的包裝是軟管狀的
比起前一代,使用上比較方便也較好控制用量

不過不曉得到了冬天出油量減少的話 這款粉底液的表現又如何呢?
我會繼續觀察他,
反正站前的周年慶12月才開始
如果他表現好的話
我會去買一隻合我膚色的來跟這款做搭配使用

30ml/1300元, SPF10 /PA++
記在我的周年慶清單裏了!

 >>週年慶底妝特惠組的文章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