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IEW:

大家好,今天很幸運的還是有一日穿搭可以寫
今天受邀拍照的是昨天有提到的翠蕊小姐!

開頭一定要來點我的廢話開場白...
想說V某我向來三分鐘熱度
一日穿搭不趁這三分鐘內快點寫出幾篇成氣候的話,
之後可能就不了了之了!

 今天不知艾小姐是害羞還怎地,我沒有攔截到他
當V某焦慮的時候 下班前遇到了女孩翠蕊!
今日我在偷瞄時,也有相中翠小姐,但深怕她忙不敢開口
沒想到~下班前遇到了忙裡偷閒的翠蕊~也很大方的配合拍攝了!
那麼我們就一起來看看1008的每日穿搭吧~GOooo~

這是翠蕊小姐的全身照
這位女孩的身高是167CM ,跟昨天的艾小姐一樣高!




顏色的組成很簡單, 黑灰色為主,
照片照的有點暗了 我們換個方向照

亮了一點 看的也仔細了一點
是否發現看似簡單的衣服裡面,也有些值得玩味的小細節呢~?


(為什麼我很像在寫大陸尋奇之類的旅遊節目的口白稿...........??? )



我覺得上衣部分還蠻特別的!
那就來一張近卡照吧



(相機一直自動往溝對焦XD )
是一件有點蝴蝶袖的高腰上衣,
而且很自然的可以露出好身材A___A
外面的背心有流線感且細節很精緻

背面也有特色!



原來是這樣的剪裁!!
還蠻妙的~~


接著是鞋子,
全身黑灰色系 在鞋子方面用寶藍色來點綴 挺亮眼滴~



以上就是今日的穿搭分享啦~

 

不過同樣的今天又邀請到了
前pixnet化妝台NO.1造型師現旅居上海搶人民幣的草苺小姐, 來為我們做精闢的評論~

阿莓老ㄙ說:
深V剪裁的女人味洋裝,mix比較中性風格的西裝背心,可以帶出一種衝突的美感
但因為長洋裝加長版背心,讓比例有點失衡,但起來腿沒這麼長
所以可以嘗試看看把洋裝換成黑色棉麻質的折袖襯衫,
長度可以比長版背心短一些
然後把牛仔褲換成縮口窄管褲 鞋子的部份顏色很跳也是個注目重點 所以可以不用換


我跟阿莓說.....這個單元給她寫好了 她隨便一句話就把我打趴在牆上~

那麼就謝謝大家收看今天的(偽)草莓流行穿搭教室~~~明天見~~~(甜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