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IEW:


每日穿搭依舊火熱的進行中,
今日宅V依舊以宅宅姿態,
來替同事們捕捉每日的身影

昨天沒有捕捉到艾小姐,今天她自投羅網了!
那就不多說廢話,來看看看今日艾小姐的穿搭吧~




艾小姐本人說 她今天的穿著是窗帘風...
試想,若我愛上窗帘風的話...
應該會太過於恣意在我的窗帘底下養肥我的身軀,歐真是太危險了!!!

 

再正面一點的整體感是這樣的



因為辦公室的同事移動速度都很快,
我常懷疑大家不是像我一樣尿急就是鞋上裝有滑輪,
像艾小姐穿這種較輕材質的窗帘上衣( ...我也不太懂 就讓我這樣稱呼了吧 ! )
走起來就飄呀飄的,我覺得很好看的說!

 

上半身的近照

 

那個項鍊這樣配...我也覺得蠻好看滴
就是看了舒服才會找她拍照阿!
上衣有瘋狂荷葉滾邊

( 我的註腳真的下的很爛 少說兩句好了XD )

 
最後是背面



背後也跟1007的穿搭類似...就是走隱約風格
搭上一件顏色協調的花背心,藏在外罩的上衣裡面,也不會太招搖,
符合艾小姐的低調風~!


今天的穿搭就這樣~大家覺得怎樣呢~?




這次沒有造型師講評XD
那麼還是來聊一下天好了

我跟草莓說...草莓妳跟妮娜都是擅於穿搭打扮的人,
為什麼身為妳倆的好友,我卻是一隻宅V 呢?

然後我想到之前草莓跟我說的一段話:

a girl lazy like u , of course can't keep the style well !


(宅V五雷轟頂貌!!! )
我回說 這是什麼書上的警世名言嗎?!也太震撼了吧!!

得到這樣的回答:

yes , it is in the book named "strawberry's fashion"

...有出版的話 我會第一個去預購的...(宅)

會寫每日穿搭也是因為這樣一些對話

★mm123456 
艾小姐 is fashion now?
To mm123456: 是的 穿著打扮都有形了

★mm123456  WOW   i'd like to see her 
To mm123456: 真的~~~就不會太高調 但蠻有味道

★mm123456   sounds good    I hope u can learn from her
To mm123456: 好的 ...................真想每天幫艾小姐拍一下穿搭

 就是這樣來的XD

明天是放假日 但是還是會繼續有穿搭文!
因為翠蕊小姐也有協助我的拍攝!
那麼每日穿搭 明天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