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IEW:

因為覺得上一篇好像沒什麼瀏覽率,就把上一篇放久一點再po出下一篇
覺得我太常發文 我的讀者應該不太習慣XDXDXDXD  (很欠揍的宅V)

那麼就來看看10月9號的翠蕊小姐吧!
那天很幸運,翠蕊小姐跟艾小姐都協助拍攝~
兩人穿的我都很喜歡吶~


這一天的翠蕊,有很專業的感覺喔

但是她說這一天點疲累不想露臉
所以我就幫她戴上一朵大花,
女生好像都還蠻流行戴大花的對吧,我這樣也是有跟上流行吧  (?)

我覺得這一天看到翠蕊!
她還是以往的簡單形象
但是簡單之中又有藏有細節
就是俐落又大方~

 來近看上衣吧

 
疑似棉質的上衣襯衫
但是襯衫好像又不太單純?

 拿掉皮帶看看吧!

是一件瘋狂大V的襯衫~~VVVVV~
胸下有顆釦子扣起來之後 就很有線條感與造形~!
(有點皺是因為下班時拍的 所以才會累積著工作的痕跡在上頭兒~)

其實剪裁很簡單阿 但卻很好看~
翠蕊的衣服好像不會穿的太複雜 但就是都很得體有精神有味道~


今日特別介紹這雙鞋~
翠蕊說這是ZARA的~

黑白的上衣配上一雙深紅的鞋子 不會太跳 也持續著整體的沉穩風格
而且這雙鞋好像有點高 但很好穿


好了 我的觀察日記結束!
專業的評論已經先一步發表在第一個回應了!!!
又是一個幾句話就把我的觀察日記砍掉重練的評語XD

那麼這一天的觀察日記就這樣結束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