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ELLE的邀請,接了施巴的抗乾敏系列,
上面這張照片就是我這次體驗的四個東西啦!
他們四位的大名是:

抗乾敏滋潤浴露  DERMA-SOFT WASH EMULSION
抗乾敏保濕乳液 HYDRATING BODY LOTION
抗乾敏柔護日霜 DAY DEFFENCE CREAM
抗乾敏深層修護晚霜 NIGHT INTENSIVE CREAM

  
平常我家浴室就有固定會有施巴的產品,
父親跟哥哥有運動的習慣,所以浴室一定會有一罐運動沐浴乳
媽媽的皮膚乾且易過敏,所以她也買很多施巴的產品在使用
處在同一屋簷下的我對施巴產品也不感到陌生

 在進入我的體驗心得之前,先談談我的膚質吧!


臉部肌膚是油性的,但局部出油旺盛,到了季節變換時會出現兩頰皮膚乾燥甚至脫皮等狀況
身體的肌膚偏乾性,尤其我是奉行熱水洗澡的忠實群眾,冬天一定會上演冬季癢的老戲碼
但背後及上臂肌膚會長細小的粉刺軍團

雖不滿意但我這身皮囊也跟著我二十餘年,感情深厚不在話下...


總之! 先介紹一下抗乾敏系列吧

施巴的實驗室所找出最溫和的抗乾敏成分,是從天然油菜籽中所萃取的Phytosterols

以下幾點是這個系列的訴求喔

l          緩解乾性肌膚發炎現象、舒緩癢感、平衡肌膚的保濕能力

l          修復自由基、陽光曝曬、環境污染對肌膚細胞組織的傷害

l          不同於含尿素(urea)的抗乾產品,Phytosterols不易造成刺激敏感,適用於敏感性肌膚

l          臨床證實,對異位性濕疹牛皮癬魚鱗癬等乾性問題皮膚有良好輔助療效

 

 

官方的介紹就先看到這了
接下來就是我自己的體驗心得!

這兩個都是200ml的包裝
先介紹本次唯一的清潔單品吧!

抗乾敏滋潤浴露 200ml  定價 480元

浴露的氣味是四品裡面最不同的,
也跟我之前使用施巴產品的印象氣味不盡相同
是一種很舒服的香氣 

質地是一種流動性很高的透明露狀



我通常都用沐浴球使他起泡,
不過這是一款不含皂鹼的清潔產品,所以他的泡泡其實還蠻鬆散的
使用的時候覺得很溫和,泡沫也很容易就可以用水沖乾淨

重點是沖洗完之後的肌膚,
有一種自然的水潤感覺,
不同於一般市售的沐浴乳的清潔力
這款洗完不會澀澀的,也不會滑溜的像穿了一層黏液外衣(是泥鰍嗎... )
對我這種很愛洗熱水澡的溫泉魚人來講,
使用這個後身體不會乾癢不會起小丘疹

也曾經試著用它來清潔臉部,
但我使用時是使用完卸妝油卸妝後要做二次清潔,
這樣的場合就會覺得它的清潔力不太夠,
也不太習慣

但我想若是乾性肌膚的人,冬天沒有油份分泌過多的困擾的話,
冬天可以試試看用這罐從臉洗到腳底!


今天冬天我終於不用再做一個全身搔癢的少女了!

 以下是她的包裝中文說明 

 

 

 


 

 

接著是身體乳液,全名是
抗乾敏保濕乳液  200ml 定價780元

質地很水感
香味比較濃郁一點點
但不會停留在身體上太久就是了

 延展性很好喔,
用五元硬幣大小的乳液就可以擦我整條腿...延展性也太好了吧!
我通常都是在身體還有一點點水分的時候擦上他,
輕輕按摩一陣子就吸收了

若是乾燥的肌膚直接擦這乳液吸收的就更快,
偶爾我會拿它來當護手霜用
當護手霜蠻清爽的!
不用怕拿筆或握滑鼠手滑


當做身體乳液的話,
我覺得它的表現很中規中矩,
分明是做給偏乾性肌膚人使用的,
但使用的感覺卻不會油膩,不會黏悶
或許有些討厭擦完乳液後肌膚觸感的人可以試試看這一款
或許可以改變擦身體乳液帶來的傳統印象

我是一直都有擦乳液的習慣,因為身體很乾嘛...
但是也是會有油到讓我不想再繼續接觸的乳液...
也有那種擦了跟沒擦一樣的假滋潤之名行心酸之時的雞肋乳液...
我真的覺得身體皮膚有擦乳液對我來說改變很大!
尤其也是嗜洗熱水澡的族群,擦個乳液就可以改善很多冬季癢的症狀喔

最後是她的瓶身中文貼紙給大家參考

 

 


 接著是兩款臉部單品

 

 


這兩個矮胖的小夥子
都同樣具有貼心的錫箔封膜


同樣的霜狀產品,
我用過某一家的護手霜,放久之後水分會漸漸蒸發,
霜狀質地會開始變的厚重不好推開...
真的是醉過方知酒濃,用過就知好壞 (自己亂接的順子XD )


先從日霜開始介紹吧

全名是
抗乾敏柔護日霜 50ml 定價1280元
日晚霜兩款雖然長的很雷同,但其實質地用處大不同,
日霜在設計上就是以防護與隔離為主,
但是這款日霜卻又不含防曬係數
是個很單純的保養品,

質地跟雪花膏大致類似 

 



但延展性算蠻不錯的

跟身體乳液一樣,我會覺得,
設計給乾性肌膚使用的產品應該都會偏於油膩
但這一款並不會過於油膩
適量的塗抹在臉上之後,就很OK了

使用這款的期間我皮膚都很穩定,沒有在繼續生長一下莫名的粉刺
之前我使用的乳液 是吸收超級快有用跟沒用一樣的心酸乳液
粉刺們就像打地鼠一樣固定幾處但是不知道他下次會從哪裡出來
但在用這款的這陣子,皮膚莫名的很穩定...
也不用玩打地鼠遊戲了t_t


還有要提的是 晚上最好不要用日霜,
一方面是日霜有時在晚間使用並不夠滋潤,
另外晚上的肌膚其實比較適合擦一些修護的單品

接著是她的包裝中文貼紙給大家參考

 

 


 

 

 最後一款是
抗乾敏深層修護晚霜 50ml  定價 1280元

剛剛有提到晚上盡量不要使用日霜,
因為晚上11點到5點是皮膚細胞生長修復最旺盛的時間
若是能夠利用這段時間,在晚間使用修護滋養的單品,會使保養工作事半功倍
所以晚霜的功能通常都會鎖定在修護跟提供營養


而這款晚霜,質地相~當~的黏稠



在沾取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了 延展性比日霜差,在手上還算好推
若要塗抹在臉上免不了一場拉拉扯扯...
我已經使用了二十幾年的老皮囊了,都過了保固不能退回原廠了
不能再繼續輕率下去了
所以通常是先在手背上畫圓溫熱之後,分區輕推到臉上各處
真的需要一點時間來好好使用這款保養品

有一次我在使用完晚霜之後,還拿水沖臉
然後發現 咦 我臉上沒有任何油膩的感覺?!
摸摸臉皮,
發現他吸收的很快,真的嚇到我了
跟一般晚霜給人的印象不相同
還是該說我的肌膚太飢渴了全部吃光光XD


最後是他包裝上的中文貼紙

做個小總結
這次這樣大規模的換用保養品,讓我的肌膚整體都穩定了,
就覺得保養其實也很簡單阿...

已經開始挖出家裡其他的施巴試用包,
要來體驗其他品項了:P
有誰要推薦什麼給我嗎?!


延伸閱讀:
施巴潤手護甲修護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