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IEW:



文章的內容寫完了!
其實照片還沒放完喔,有幾張是用阿客的LX3照的 還沒收完照片~
先用我的老相機拍!


全體照是這樣



模特兒平常都用甜膩的笑容面對相機鏡頭,
這天為了配合穿著打扮,可能有收起甜美吧
基本上模特兒是一位笑容甜美但是打扮總是走中性ROCKER風的人

身上的東西不複雜,也很容易就取得...
但是湊在一起就是有模特兒本人的獨特風格!

全身照除了第一張,有另外一個版本
圍巾這樣披的話對高瘦子的模特兒來說,
好像會更突顯她單薄的軀體呢~?



我比較喜歡第一張所以挑了第一張當文章封面~!

模特兒本人說,會有這樣的感覺是..
因為圍巾長度太長 加上質料太薄,
若換繞法的話 看起來上半身會太寬太多垂墜
但本人又愛披披掛掛的東西
沒披掛的話看起來反而更單薄縮Q_Q



所以是說瘦子要選有份量的圍巾!?
(筆記)




只放照片的時候沒有人要跟我玩全民估價王,
那我只好自己公佈答案了

今天全部的單品如下:
黑針織蝙蝠袖上衣 : 五分埔買 300元
紫色圍巾 : 五分埔買 100元
灰色雪花褲  :  網拍買 590元
流蘇靴 : 網拍買 359元

總計: 1349元不含運費




這是衣服弱弱的近照....等我...拿到LX3版的照片就馬上來更新!!!!!



基本上重點在於它的袖口設計~
這件我叫他蝙蝠式上衣XDXD
這樣的上衣剛好可以幫模特兒在視覺上增加一點重量,
不然走著走著人很容易被風吹走((((誤)


其實上衣這件單品會令人覺得還蠻有女人味的呢
加上適當露出的肌膚有增添一點點性感味道A____A

衣服背面(明顯的是用LX3照的 畫質有差~ )



雖然沒有拍到近照但是還是可以看看褲子的部份!
模特兒說: 妳不知道雪花褲嗎~~~這樣就落伍了!!

雪花褲在於他的織法布面看起來灰中帶著白色碎雪.... (是我自己講的... )
但很巧的是!
這種褲子只能給瘦子穿阿~不然正常人穿大腿會太膨脹~
不過模特兒本人提出˙怕膨脹的話可以買黑色的雪花褲!

搭配的鞋子



網拍買的平底流蘇靴~
我覺得 靴子沖淡了上衣帶來的性感女人味~
把整體的調調轉向偏中性的個性風

若今天真要cosplay kate moss,
把鞋子換成黑色人字拖,帶個大墨鏡手上拿杯星巴克就像極了那個味道!!!!!




最後來一張模特兒的上半身照,讓她跟大家打招呼吧~~





今日穿搭文內容感謝智囊團情色幫第一人妻貝拉,模特兒本人瘦子品,穿搭命名者代買克


...而在夜晚的MSN討論時出現了這樣的經典對話



這圖已經出現在日記文了但是這裡還是要再用一次~~~XDXD

那今天穿搭就先到這裡吧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