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幾日不寫文 部落格養蚊,
每天都為了工作的一些鬼打牆沒完沒了莫名奇妙事情煩心,我也想改變一下心情了

於是畫了個妝,來寫妝文


這說來話長...

前陣子買了MAC柔礦雙色眼影的hot contrast之後靜置了一陣子沒有使用
當我拿出開始使用的時候發現不太會運用????
混色那邊擦起來其實是瘀青紫,某次畫失敗之後整個重挫自信.......
它又被我靜置了

然後手邊有一盤MAC 哈櫻桃眼影的藍色盤,也很少使用...

某次想買眼影時,我的雪姓好友 (單名一字姬)威脅我說,把櫻桃眼影用見底才准買新眼影
於是我就把這句話放在心上,
把柔礦的HC和哈櫻桃的可可櫻桃帶在身上...


畫了幾次 都拍不出來,不然就是像這次一樣畫不好
但是這篇文章如標題一樣 重點不是妝容文阿~所以化的不好也拿出來給大家見笑一下了

整體:



因為是卸妝前補上的眼影阿 所以整個妝都很不細緻

用品:

KEVIN 水潤光緊緻無痕保濕粉底霜 自然色 (這色對我來說太白)
KEVIN 水潤光眼部遮瑕
MAC 四色眼影組 Shadowy Lady 可可櫻桃
MAC 柔礦迷光雙色眼彩餅 Hot Contrast
Maybelline眼線膠 黑
蘭蔻 睛彩四色眼影盤 粉紅叛逆 PINK PUNK AND BLACK
MAC 時尚唇膏 Mellow Mood
Beauty DIY 嬰兒嫩唇修護精華液
FF眉筆
Loreal 雙倍延伸雙效睫毛膏 極致黑











眼妝的範圍............抓的很差
全部我只喜歡下眼線

整體是這樣



這文章重點不在妝 吶重點在哪?

在假髮......

我終於找到把假戴好看不假的方法了!!!
整個有夠喜歡這髮型~
從上面看 是很飽滿的分邊







側面看又是很澎的後腦杓~




有了頭髮之後,為了給它多一些機會曝光
我會勤於練習化妝拍照寫文的!!!


先寫到這裡 這兩天頭很痛很痛 去休息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