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好,感覺我的部落格一陣一陣的在養蚊子,
好久沒來跟大家講到話啦
啾~竟~為什麼我的時間都不夠用呢~?
元旦的年假我也有放到~
但也沒有寫文章就是了...嘖嘖...

一個部落客要是生活無趣的話連寫文章也會開始無趣.......  ((((big shock!)

不知道大家放假那幾天在幹麻~?
我人宅在家裡休養著XD
並且每天都在敷面膜!

我其實是個懶惰的人
而且回到台北家裡太小了 沒有自己的空間,我能夠自在敷臉的機會很少...

所以最近這樣密集敷臉,算是很認真吶~
(自己說自己認真 真是太令人匪夷所思的傢伙!! )


第一張照片就是我在敷的面膜啦 一大盒,整個是過年在送禮的fu
找了一下,我竟然沒寫過美麗日記的心得耶...
所以就趁著個機會來補充一下我自己的網誌資料庫~

大家還記得12/26出刊的樺舍文化美力專刊嗎~
這個美麗日記面膜禮盒是回函贈品呦

禮盒名稱是
我的美麗日記 年度回饋禮盒 超白皙娃娃組



內容物有
紅酒多酚奈米面膜 10片
清酒酒粕奈米面膜 10片
珍珠粉奈米面膜   10片
精米胜肽奈米面膜 10片
蘋果多酚奈米面膜 10片

美麗日記曾經出過的味道有十幾種了吧
近年還有出新的璀璨白金系列 白金款 山茶花等等的...
這系列面膜紙在材質剪裁等方面都有做提升~價格也提升~~


而文章中所要提到的"自然鑰匙系列"的面膜紙我敷起來是剛剛好
鼻頭短了一點而已 整體來說是蠻服貼的

很久沒見到面了 就派我的敷臉照來跟大家打聲招夫~






好好調整,對我來說就很合臉!
瞧瞧側面就知道與我臉型的貼合度吧





感覺很像臉很大一樣...這面膜竟然這麼合適我的臉...
沒浪費一分一毫的面膜布.....(((該開心嗎?)

這個面膜只有點點厚度
它抓住了足夠的精華液,也能服貼的附著在臉上
我自己是邊敷面膜邊背單字~
大概敷30分鐘都還不會全乾

※敷這種布狀面膜布不可以敷到全乾阿!
因為充滿精華液及水分的面膜是和皮膚貼合的
一方面皮膚會吸收精華液 另方面面膜會蒸發水份到空氣中
如果面膜紙敷到乾的話
皮膚表面的水分會持續蒸發
反而更乾!


記得~在面膜還沒全乾的時候就要取下來
抹上後續的鎖水保養品囉!





珍珠粉: 產品功效-潤白肌膚活化滋養

這是我本來就買過的產品,
因為年輕時對美白很熱衷哇~這種網路上的大好評產品怎能錯過呢

使用的時候會覺得臉刺刺的...

看到這可能很多人想跟我說> 阿V臉太乾啦~是因為"缺水"才會刺痛
But~我自己不太相信這個說法XD
我不懂為何肌膚缺水,會引起敷面膜時的"刺痛"??? 有誰可以告訴我其中的來龍去脈嗎~~~??
不然~與其那樣說 我比較相信是因為我的臉不適應面膜精華液中的某種成分~所以才會痛

因此~我不太能敷優格面膜,屢試不爽~本來要敷臉享受頓時會變成敷臉懲罰自己
我敷偏美白功能的面膜也很常出現灼熱刺痛感 Q _ Q



敷美麗日記珍珠粉面膜時出現的刺痛感很輕微,
而且皮膚也沒有什麼發紅等過敏現象,
所以我都是牙一咬就繼續敷~~

敷這款面膜最明顯的感覺是臉會變的亮白~
隔天臉色會較明亮些
臨時要熬夜的話可以用這款救急XD
不過夜貓族的話還是早睡比較實在

如果要達到明顯的美白效果的話還是要長期抗戰~
除了持續的敷面膜外還要佐以美白精華液及加強防曬~

`☆﹒。ζ‧˙。﹒˙‧。、‥** ☆ " ` ' * - . ‧ ☆. - * ' ` *`☆﹒。.˙‧ζ.˙﹒。‥、﹑˙ι﹒。.

 

紅酒多酚: 產品功效- 白皙 緊實 抗氧化


這一款一開封就有很濃的葡萄香氣~!
是個令人印象深刻的面膜~

撇去它標榜的功效不說,
我覺得產品本身最大的特點是保濕急救

比方說熬夜或是皮膚狀況很差的時候敷這款就會有大的改善
隔天會發現臉部皮膚的保水度很好~
臉有比較碰皮XD
妝也比較貼啦~~

不過香味的獨特可能每天夫會有點聞到膩,
偶爾敷是不錯的選擇!


至於標榜的緊實抗氧化等功能...可能要連續敷上一陣子在觀察囉

`☆﹒。ζ‧˙。﹒˙‧。、‥** ☆ " ` ' * - . ‧ ☆. - * ' ` *`☆﹒。.˙‧ζ.˙﹒。‥、﹑˙ι﹒。.


清酒: 產品功效-白嫩無暇、晶瑩剔透 保濕攸滑 彈性緊實

這款面膜一打開有一股淡淡的酒味~

以前在開面膜之前最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就是...丁財行的酒粕面膜...
經歷過那個味道的洗禮之後,美麗日記者這清淡的小酒香只是小case啦~~
也不如我想像中的是以酒精味道來充數 所以覺得味道這一關就已經OK啦!


有一點想要提一下的就是
當初使用的時候天氣很冷~
敷面膜在寒冷的天氣中根本就是個酷刑不是享受阿~!

所以我就在洗澡的時候把面膜帶進去
裝一點洗澡水把面膜泡著...
泡著這款清酒面膜的時候,就很像泡著一小壺加熱的sake~在小酌~ 哈哈

這一款面膜敷完會覺得臉部肌膚很飽水亮白 (敷完面膜通常都會這樣^^")
雖然同樣有美白的效果 但是對我來說卻不像珍珠粉一樣會刺痛
而且感覺保濕度其實沒有紅酒那麼好~
立即修護急救的功效不強
所以保水效果也沒那麼持久~

`☆﹒。ζ‧˙。﹒˙‧。、‥** ☆ " ` ' * - . ‧ ☆. - * ' ` *`☆﹒。.˙‧ζ.˙﹒。‥、﹑˙ι﹒。.

精米胜肽 : 產品功效-彈力升級  緊緻煥顏 舒爽保濕、柔皙白亮

這一款好像是針對老化肌膚設計的阿
包裝的香味是令人覺得舒服的花果香調 :D

這一款敷起來讓我覺得保濕程度還蠻明顯的!
精華液也沒那麼清爽的感覺阿...

如果敷其他款都成效不彰的人可以試試看這款跟紅酒~

說真的~這一款主打抗老化,
也看到蠻多人說敷完這一款有縮毛孔的效果阿,
我覺得若是肌膚含水量夠,毛孔問題就能減緩一些
主要是視覺效果的關係啦 ,毛孔會看起來比較小

要抗老化的話除了靠敷面膜一定要還從更多其他地方下手!
毛孔問題的話,也是最少要做到提升肌膚保水度這件事情~!
做不到其他甭談!


`☆﹒。ζ‧˙。﹒˙‧。、‥** ☆ " ` ' * - . ‧ ☆. - * ' ` *`☆﹒。.˙‧ζ.˙﹒。‥、﹑˙ι﹒。.

蘋果多酚: 產品功效-緊緻毛孔 細緻潤澤 保濕攸滑


終於到最後一種了~

也是先聊聊他的香味,
小時候我很怕喝蘋果調味乳! 覺得那個微酸的甜味很可怕t_t
而且塞給同學也沒人會要
最喜歡喝巧克力的啦~

要使用這款面膜的時候也是這種感覺...很緊張,怕跟那個白綠紙盒的蘋果調味乳一樣味道阿!!
幸好打開是一股清甜的蘋果香味~~~~
現在反而喜歡這種清爽微甜的香味呢~

(最近還買了一罐BBW的蘋果身體乳 香味好棒阿~)


這一款面膜標榜的緊緻毛孔功能,讓我男友深受吸引!
所以他之前就有在敷~

我覺得這方面的功能還看不出持續性的成效
但是敷這個面膜給我的感覺是比較控油一點,
敷過後的隔天 妝會比較貼也很持久~

我是覺得這款比較適合混合偏油性肌膚的人使用,
若是中偏乾的話敷會覺得不太夠力阿~
所以它也是屬於敷起來比較清爽的面膜喔

-------------------------------------------------------------------

終於寫完了!!!!

接著介紹一下
這一盒就是這一期的六大通路開架美妝排行年鑑的回函贈品~



看到沒 左下角那裏
有寄回函就有機會抽贈品
中獎機率還蠻高的,
上一期我為了抽獎而買,但是忘記要寄回函截角 =_________=

這一期有人還想買的話
可以到金石堂網路訂購
有打95折 還送yuskin保養組合
還可以跟別的雜誌一起買 更便宜~XD
 

http://www.kingstone.com.tw/mag/book_page.asp?LID=se008&kmcode=2071710043944&Actid=tornado&partner=






話說我手邊這一個禮盒,共有50片面膜
我一個人敷不完啦!
雖然只是小小心意......
但我想拿出來當作禮物送給大家

我要送出3片面膜,共五個名額~
如果有想要跟我一起玩這個小活動的人,

請在這一則底下留言告訴我~
妳覺得若美麗日記出什麼味道的面膜,
會讓妳既想嘗試又覺得害怕的呢~~~~?

字數不限XD
我只是想看看大家的怎麼想的 哈哈~~

留言請記得留下最期待又有點怕怕的味道.原因.還有妳的電子信箱

我希望在星期四決定名單,
星期五寄出~(希望過年前寄出阿!)
所以有興趣要玩的人希望是星期四可以上網回覆我寄件地址的人喔~
從留言中選5個人,我將寄出三片面膜(這五種裡面隨機寄出)做為小禮物啦~~~



那就期待大家的留言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