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WORD: 眼影筆 彩繪筆 眼線 beautymaker KEVIN 凱文彩妝 春妝

大概是週四收到了凱文老師寄來的這個產品,是上次底妝聚會時就有出現的東西~
(...底妝聚會的文章我還沒寫......11月的事情了的說!)

拿到之後,拍完產品照 馬上試畫在手上~很喜歡她的顏色!
所以來寫一下試色文XD

正好我也蠻久沒寫文章了,就來分享一下新產品 ~


 

產品資料是這樣的!

全名:【時尚光系列】小畫家持久亮彩筆(輕輕大眼組)
一盒四色: 藍色 閃耀銀 黑色 粉紅(贈送) + 削筆器(贈送)



售價 350元


官網色卡

官網連結: http://www.payeasy.com.tw/BeautyMaker/product/fashion/MakeUpPen.shtml


個人覺得色卡很不準XDXD
藍色在色卡上有點湖水藍,但實際上是帶點銀灰的天空藍
粉紅在色卡上有點桃,但實際上是沒那麼艷的嫩粉紅
黑色很飽和
銀色就很銀灰 不像官網色卡那麼偏紫芋色


那麼來看一下產品的近照吧





灰色的筆桿...朋友說太像"玩具"的質感了 不像化妝品XD
筆還蠻短的,要蓋上筆蓋才好拿~
不禁在想以後用到短了怎麼辦呢~ (這位太太也太未雨綢繆了一點,也才用不到一個星期耶~!)

而且妙的是...為什麼筆頭跟畫出來的顏色也可以有色差!
注意看一下藍色~感覺上畫出來是個豔麗的寶藍色~
實際上....





畫出來的顏色是這樣啦~~~~
藍色跟粉紅色都是粉嫩的少女色(?)

除了黑色之外的三色都有銀色亮粉
而且是很清淡粉嫩的顏色

因為它的包裝上說自己可以當眼影筆
所以我就把他推開看看顏色如何




推開後基本上都還OK 除了很難掌控的黑色...看來推開需要一點技巧,不然就會髒髒阿!

再補一張之前凱文聚會的時候的試色照,是閃光下照的




這張照片的意義可能是...
如果有人想要用小畫家眼影筆化妝去跑趴,
可以參考此張照片,自行模擬晚上開閃光燈照相的妝效 (?)





and
不只是手部試色
有實際試用的照片啦!

使用的是銀灰色打底+黑色做漸層
再加上FF的絲絨光眼影SV806來讓漸層更完美~


畫完在燈光很暗的地方照是這樣



因為光線跟相機的關係
這張大概就只能看到著色範圍

大致上是...用銀灰色打底
接著畫上黑色 並且注意不要用推的 用輕壓拍點 製造漸層效果
再用銀灰色眼影粉疊在上面~
用黑色加強眼線~完成


雙 眼完成的結果是這樣!




這個眼妝是好久不見的苺小姐完成的
浩克苺.jpg

之前看照片我還以為他技巧退步了
結果是場誤會~我看的照片不是她化的阿~

不愧是便宜美妝活用王!
把KEVIN的眼影筆跟開架眼影盤運用的香丹不錯~


那麼試色文就到這裡差不多啦
我以為寫試色文很簡單 但還是囉哩囉嗦了一整篇....
今天有空的話預計寫出媚比琳粉紅管睫毛膏的心得喔
且看我一洩心中怨恨....


最後附上網站上抓來的廣告圖!
是美美的jaline女神~






這是網站上的示範照 看起來是妞妞的眼睛阿~?



示範完的照片好好看喔
下次我也要這樣畫畫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