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次畫的全妝是在上上週末,
畫完妝有好多不一樣的感覺阿~
就這樣來寫一篇閒聊的文章吧

這是我用的東西




咦發現RMK的東西佔很大一部份~?!

最近愛用的隔離霜+水凝粉霜小SAMPLE~是買遮瑕的時候送的,
隔離霜感覺雖然沒有什麼顯著的效果但覺得用的時候很舒服~

RMK的調心盤是參加聚會時交換來的
她的奶茶色頗令人中意的!


而春妝的花盤修容是跟朋友借來玩的,借我也快一個月了XD
很想為這一盤寫文章阿,但是卻拍不出他的好效果...


頰彩的效果


偏橘色系的~

眼妝也用這一盤的兩個咖色再加黑眼線筆及KATE眼影的深色補強~
結果呢 很普通 哈哈

 





老實說最近對很多事情不熟悉
對寫文章變的不熟悉了
對自己的臉也不熟悉
拍出來的照片好難認喔 真的是我嗎?

做這種要貼自拍照的事情我真的很不擅長
我本來就不是個長的漂亮的人也不很會自拍又不太上相
最近尤其苦惱阿~

會寫美妝部落格其實就是~一種習慣
但習慣養成到現在,在某一天,我忽然不會拍照了
覺得拍出來的臉好陌生阿~

加上現在的工作模式不太需要到化妝
化妝對我的意義是什麼呢~?

其實就是覺得偶爾有化妝的時候自己心情覺得蠻開心的,
就算被說是大地色老梗妝我也覺得 可是很實用阿 又適合我~
RMK這一盤剛好有好漂亮的光澤感~

手邊買化妝品的動作正在停滯(終於停啦!)
現在身邊已經擁有很多東西可以玩~
我要從他們之中來慢慢找出樂趣!

偶爾拿著那些以前買的漂亮顏色們 就會覺得很開心
自己在手背上試色玩一整晚XD



blog更新的速度明顯的慢下來了
因為我每天也只有些蟲林鳥獸的照片可以放上來阿~
我覺得大家不會想要看吧!

這裡是也不會關掉
但就是~寫文章的心態跟步伐都在改變中喔~
還是喜歡能開心化妝的感覺
也喜歡開心的分享!


下篇文章要來寫蔥油餅XD
再下一篇我整個很沒梗 哈哈~~~
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