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消失很久了~~~四月份工作又忙了 ,因為是要結算上一季的東西阿~
一邊忙辦公室,另外一份山上工作也很活耀!
所以四月份的照片日記有很多蟲林鳥獸~~~~害怕的人要小心看喔!!
照片超級多喔!!

0430

今天又跟另一個老闆+工作小TEAM一起吃午餐,因為有一位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老闆不講公事的時候好活潑~~~而且整個人是很有正面能量的一個人
就算工作擔擱了或是怎樣 她也不會把負面情緒給我們
我忽然懂了!!就是這樣的人阿!!! 正面人!!!

and收到了貝拉買的日本物,
好像每一件都不錯!!!



我只跟買了衛生棉條XD
SWEETS的眼影底膏是之前看KING介紹就想買的
但現在理智存在,告訴自己其實不缺~就沒跟~~~

貝拉買的曼秀雷敦藥品都絕得不錯!
下次我也要買口角炎藥膏!!

然後VISEE眼影真是正點~

拍了開箱照!!!


黑盤好兇狠阿~




本人心如止水~~~~~不缺不缺~~~不跟買不跟買!

0429

今天中餐跟老闆還有要離職的前同事去吃貝里尼~~~
兩次吃貝里尼都是被請
第一次在不知道要被請的狀況下點了調酒,喝的很開心! XD
這次就不敢 只點柳橙汁 竟然是現搾的!


我還蠻喜歡貝里尼的˙////˙
會想再去吃~~


除此之外...今天蠻有口福的。

這是早餐

豬是無辜的!豬流感與豬無關~~ (?)

豬頭麵包好可愛~~也蠻好吃的 不會太乾 沒有內餡~

然後下午業務從宜蘭回來,可愛的小助理拿蔥餅給我吃~

 

原來 蔥餅不等於蔥油餅.....!
我還想說  吃ㄧ下看跟小布家的餅有何差別~~~

還是蔥油餅好吃~~~


0428

今天到了台北近郊的公園上課!
遇到超級好笑的小蟲!

看照片好像很噁心 我把照片縮小小~



看影片才知道笑點!!!!


一點都不恐怖~~~推薦觀看XDXD
好友看完說很像卡通裡的蟲...原來真實狀況是有這樣的蟲的

真的百看不膩~~~
笑死我XDXDXD

另外今天天氣很好~~~~~~~~~~~
看到漂亮的蝴蝶:D





但是有人怕蝴蝶~
她說蝴蝶只是有翅膀的毛毛蟲~
我回說

不 妳誤會了,
她是一個帶著大墨鏡,用長吸管在喝水的時尚顴骨妹

(想像著妮可李奇)
但僅止於頭部。



這樣會比較不怕一點嗎XDXDXD
(應該是沒被我說服吧)



0427

今天在竹子湖工作~
山上天氣很好喔~ 只是妖壽冷....
學生下山後陪其他老師去探其他課程要用的點~
山上view真好~~~~~

這是小溪的某一段~
附近就是海芋田啦~

再往更裡面一點走
發現田裡面好多黃頭鷺,
然後~~~~我發現了這個!!!

 




好可愛喔!!!!
不知道是什麼鳥的腳印 哈哈~~~

 

0426

今天RMK VIP預購會(我不懂是要去預購什麼產品...沒有新品阿XD)
幸運的被日本老師化到妝~~
化完妝的樣子



友人換了新造型~挑染紅色很好看的啦~~~~~!


我買了這個



RMK腮紅30號~~~
超正點的啦!!

好喜歡喔 這一顆跟22號都喜歡~~~兩顆都停產了
跟友人品一買一顆!

買新粧品好開心~~~



and 順手拍了一下其他人被上妝的樣子~~
我被畫時沒人圍觀 看我的都是RMK自己的專櫃人員!!
是在上課嗎 看的也太認真啦~~~

0425

和阿ㄐㄐ,品客, masako, masako的趴ㄋ及我男友一起去吃momo壽喜~~

笑炸了!!!

沒看過像阿ㄐ這樣的青江菜女孩耶
只要有服務生走過來,她就會用渴望的眼神問服務生能否來點青江菜

連我男友都忍浚不住說阿ㄐ真的誇張
跟她在一起都覺得青江菜好吃了~(?)

吃ㄧ頓下來因為太多梗了好好笑喔,
整個high~~

下次要中午去吃momo! 才划算阿~~~

0424

貝拉的開箱照時間
今次開箱的是!!

來自仁川機場的巧克力波斯菊!

據說我拍好照片就可以拿來化~
我化到見底才會還喔~~~拍個凹凹賞再還XD






接著是貝拉從大陸寄來的愛心



for NDSL team~
有機台的才可領筆!!!
瑪莉兄弟轉蛋筆~




人民幣是貝拉給我的購物金XD
對了瑪莉兄弟觸控筆阿~~
有沒有那兩兄弟永遠不會出現在筆上的八卦呢!!!!!!




0421

今天天氣好!
到近郊的公園上課~

這樣的天氣學生剛好可以抓蝴蝶!
所以上課的老師開始講解我們上課的目的+講解如何使用網子!
當然重點是希望小朋友不要傷害動物!!

(剛好學生今天穿便服~~~所以就把上課照片放上來啦~~~
他們穿制服的話太好認了 = =)


以下是小朋友靈活身手火眼金睛抓到的小動物!
下面這個很小哇~好像叫做龜紋瓢蟲??




然後再來幾張我拍的清楚的蝴蝶

這個是蛇目碟~~
但是我查不出他詳細的物種名稱哩
我是蝴蝶新手~


還有這個是小灰蝶~~
翻圖鑑猜牠是蘇鐵小灰蝶???

買了圖鑑帶去上課覺得很開心 我要認識大家!!
(買了一本甲蟲跟一本小本的蝴蝶圖鑑XD) 

0419

跟阿ㄐ到了blender!
今天是她的上課日!

我把臉借她用~




嘿嘿~
水粉霜真威~!
阿ㄐ說我的膚質也可以去買水粉霜來用用看

嗯~

我的粉底液好多喔...我又都不太捨得賣掉...
等週年慶水粉霜特價的時候再看看吧!



另外就是~blender有新菜單了!!!



我點這個~蠻喜歡的!
可惜我吃的時候都冷掉了~~
裝潢也更新了喔





這一天我被叫做新衣服女孩~~
全身!!





本來覺得衣服還好但是豬豬說這個ELMO在花田裡抓蝴蝶很適合我
我就買了.........................

豬豬說的話從以前就一直令人生火阿~~~
很有說服力這樣XD

還有昨天在東區買的新鞋喔!
超愛的!
TAS 高跟鞋 790一雙~


蠻高的卻好走~~~喜歡到想再買別色!


0418

<本日待補>





0415

今天跟的課程是...橫渡森林!
聽起來很酷呢,結果根本就不只是橫渡森林 橫渡了整個山頭阿!!!!!
這一日走的路是大屯溪古道。

感謝其他老師頻頻關心我走的狀況還叫學生保護我XD

中途的休息點有滑水道!!
要不是沒帶替換衣服我也好心動想要玩喔...


爬到接近山頂之後有點驚嚇...回頭看發現OMG也太高了吧!
雖然我沒有懼高症但是看久了還是會覺得可怕........
到山頂上拍照都拍的沒很好就不放上來了~~~

只有一張學生們在玩滑水道的照片~~~



爬完山回到家 超級好睡的阿~
隔天小腿也爆炸了XDXD


0412

因為昨天跟阿ㄐㄐ聊天 我說我的面膜囤貨很多
她說她有幫敷運,可以幫我敷........
今天我就拿出好評如潮的erh面膜...自己敷!!

我真的不相信大家敷都好只有我敷了有狀況,
不死心的拿出來敷

3秒馬上後悔

x的也太痛了吧!!!!!Q口Q
我不相信皮膚缺水敷面膜會痛這種事情
(還沒聽到讓我覺得這句話是有邏輯性的說法...)

我覺得我是對其中的某種成分敏感吧......
還有好多片erh面膜.我還是會繼續嘗試看看的!!!
(((就是不相信自己不適合XDXDXD)

0411
去幫國中同學染髮,
男友大吃飛醋............(我幫男生染)

男友會吃醋的人生真是太奇妙了!
這樣我有點為難阿~~~~~~~(?)


一邊染髮一邊看了貧民百萬富翁~
男女主角的感情好深阿
但很想問究竟是什麼時候培養的?__?






0410
今天在辦公室的時候...
走到茶水間的路上 在我前方的業務很自然的幫我開門讓我走出去

我有點驚嚇
因為業務通常都是很趕時間,根本不理後面的人吶
尤其像我這種不是正職的員工XD

然後就在想 男孩子的這一點小小的舉動 就算是禮貌性的或是習慣性的也好
很容易讓女孩子有很好的印象阿~~~




0408

今天去了MAC的 sugarsweet系列上市發表會
好多唇妝喔!!!!!
我的試色照什麼時候會寫呢.......謎~

and我跟雞姐一起覬覦這個杯子蛋糕




0405

 <本日待補>



0404
剪頭髮

 <本日待補>

0402

用了幾次RIMMEL的睫毛膏,
天阿~~~~~~官網上面負評如潮不是假的!
我真是太鐵齒的女孩
單用真的不行...


露得清

 <本日待補>

0401

昨天是第一次帶到幼稚園的小朋友呢...
小朋友小小的都好認真在跟妳說話
輕輕的牽著妳的手~開開心心的往前走...好可愛

順便拍一下~
下過雨的室外馬場會變這樣

之前的老師就騙國三生,
這一片是招潮蟹的保護區.....他們相信了!!!

為什麼會相信了呢呢呢呢!!!!



--

試用文的事情我聊過很多次了就不要在另開文章聊

事情其實很簡單
每一個部落客能到今天這樣都是好努力來的
不想 讓自己的試用文來抹煞自己的努力 如此而已
尤其是爭議這麼大的試用文...
不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