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星這周一說 "等妳新文章好久啦"
想想也對~我就趕緊去抓了一些我近期很愛的東西來畫個妝~~~~

幸好全部的東西搭起來還蠻搭配的!!!
但是....我化的第一天~

在相機螢幕上照起來是個天使阿~ (是富豪刑事的爺爺嗎 XDXD "這孩子真是個天使!!")
為何我興高采烈的到電腦螢幕上放出來看就是個活脫脫的媒婆 呢......
臉好油亮的媒婆阿 並且手抖!!!

第二天再次挑戰~
是好了點 但是人老了手在抖 所以百多張照片只有幾張堪用~~~



總而言之!
那就來看一下久違的整臉吧

很久沒露臉 真害羞 ● ̄口 ̄●

and~沒有人猜對我用的眼影耶~
答案就在 照 片 中 !



是lunasol眼影來的~~~~~~!


文字板的全妝用品

底妝
RMK水凝粉霜103
植村秀 眼部遮瑕膏 亮橙
RMK 立體遮瑕膏

眼妝
Dior 舞台瑩采眼影霜 622 undressed beige 
Lunasol 晶巧花燦眼盒(粹香) chocolate cosmos 
英凱眼線筆 P01

眉睫 
FF 眉筆 Brown 
T'estimo 美眉染膏01
MJ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第二代

頰彩
RMK 精巧修容 30 soft pink 
banila co. The secret marble blusher 02 Enernity

唇彩
Coffret d'or 誘彩口紅(Glow) PK227 
艾杜紗 極光唇漾 PK1


那一切就從素顏開始吧!


最近皮膚很~
貝拉一語道破的說 "妳過了25歲吧"
................好 我會加強保濕QQ

但還沒有乾到需要使用妝前保濕產品
可惡...明明立夏都過了,為什麼我的皮膚卻還像在過冬天一樣的乾!!!

話題拉回來....底妝對吧!!
我通常都是用手指上底妝~~~~
RMK水凝粉霜蠻好推勻的 延展度很好 遮蓋力也優
完妝後皮膚的光澤感也不錯!

上完底妝後就是處理黑眼圈
我用偏的植村秀遮瑕膏 遮黑眼圈....
奇怪...遮瑕膏都用到見底了 我還是抓不到遮眼圈的技巧哩!?

先用偏橘的調整眼圈色調之後,
再用RMK遮瑕膏輕輕蓋過去 但總覺得遮完的XD

RMK遮瑕膏很濃稠量也很省咧
輕沾就可以遮一眼 ,但我還在摸索怎麼發揮他的功效!


底妝很簡單的完成了!
(咦! !!是很不在意細節的完成了吧!!!! )



接下來是眼妝喔~(喜)
眼妝也一樣不在意細節喔~~ ((被揍)

基本上眼妝用的產品就只有眼影那4色+眼線筆+打底而已~

首先~用米金色的DIOR眼影霜在眼部大範圍的薄薄打底~~
也提供了一點低調的閃亮光澤感~
接下來就是主角上場~Lunasol的巧克力波斯菊啦! 感謝貝拉借我搶先用!




步驟是這樣的

1. 先用左上色,薄薄上一層眼窩打底
2.右上有點帶紅感的咖啡色 由眼尾往前化1/2
3. 在睫毛根部畫一條黑眼線,眼尾處往下延伸約2mm
4. 用眼影右下的深咖啡色,從睫毛根部往上暈開顏色~
5. 深咖啡色也要連結到下眼尾
6. 沾取左下的閃亮亮亮片色,輕壓在整個眼妝上,尤其是白色虛線內是加強的重點


圖片範圍~



說明加上圖片 這樣看得清楚嗎?

如果仔細一看就會發現 這個眼妝其實也很便........並沒有任何高深的技巧在裡面阿!!
所以圖片做得很心虛XD


拿掉標示範圍的色塊後,眼妝是這樣的


因為畫完一陣子才拍照所以已經沒有剛上完那麼完美了 >口<

but.....光澤處處在!! 這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眼妝一定要有溼潤光澤感!



lunasol的眼影的亮澤感真是令人愛不釋手~~
那個亮片真是死我了!!
而且質感很細緻,不是那種低廉cheap的片感~

lunasol的眼影會吸引人就是他的粉質很細,
還有溼潤的光澤感很吸引人,
這種光澤感很難用相機拍出來~我盡力了!!!!


P.S. 本來是要寫睫毛膏文的 變成寫妝文了~
睫毛照不出滿意的效果 可惡! 我會再努力的!



對眼妝其實還沒有很滿意
邊緣沒有處理好
and~本來想要更深的眼線色的~
但因為我的眼線在深色眼影前就畫了
眼影蓋上去後就不明顯了 所以效果就沒有很強烈
不特別提,根本無法發現我有畫眼線XD
想要再更強調一點的人可以先完成眼妝之後最後再畫眼線~



除了眼影有光澤之外....
我也很喜歡的光澤感喔!!



照片拍出來是剛好 但是現實中的我已經撲撲的
這個照片有調暗一點 這樣腮紅的範圍看的比較清楚喔~

美麗的腮紅光澤~功臣是這兩位!

一是RMK

RMK隔壁的,是RISSER跟頭兒介紹過的韓國炫彩餅~

RMK這一塊腮紅~是因為我看到新品上市的消息,腮紅要改版啦! 消息請看官方網站
想要這顆小方塊腮紅已經很久了! 趁現在還沒上新款趕快去買~
就請櫃姐推薦給我一塊萬用的XD

她推薦當時她臉上的這一色...
是個可愛性感的蜜桃粉紅~~~~~
擦重一點就會有螢光感! 偏光很漂亮!
忍不住會想要擦一大堆~ 變成猴子屁股也在所不惜啊!  (咦? 不是這樣的吧!!!! )

而那個便宜的韓國炫彩餅呢~
帶著淡淡的玫瑰香氣~顏色是膚金色

我先將炫彩餅刷在眼尾C字處 ( 大概是從太陽穴刷到顴骨最高點 )
再將RMK腮紅由顴骨往耳朵刷~

(範圍很隨興的刷了...)


臉上的妝感是這樣!

熟識的櫃姐說RMK這一色~不輸超級高潮~!!
她的偏光有淡淡的螢光,
單看我還覺得 " 為什麼要推薦我買這一塊阿.... "
但櫃姐一說就是她臉上的顏色 馬上請她幫我刷!!!

一刷就決定包下來~
第一次用RMK小腮紅,
用我的cosmos小腮紅刷輕輕一沾就沾好多
而且隨便刷都好看耶~~~~~

所以決定要再去買其他色了! (握拳!)

那就再看一張整體照片吧~

 




若想要光澤感更明顯,可以先刷腮紅再疊上韓版炫彩餅~
保證讓你顴骨膨到飛天~(?)
還有我第一天化不小心打亮到鼻頭 .......油亮到不行............
這種東西還是適量就好...(反省)


最後是唇妝
Coffret d'or 誘彩口紅(Glow) PK227 
艾杜紗 極光唇漾 PK1

這組唇妝我愛用好一陣子了,大概快一季了喔!
因為粉嫩的粉紅色很好搭配阿~~不會太over!

都是在衣蝶特賣會買的
不能試色 隨意的挑的!
幸好我都喜歡~~~~~~~

當初買回的唇妝,我只有在用這兩隻...
本來還嫌CFD的PK227太不顯色了
但是後來發現擦厚一點就可以粉的很自然,
再加上,佳麗寶的唇妝一向都很優秀 水潤感很棒!

而艾杜紗的唇蜜是一款玻璃唇蜜!
唇部會變很水亮~也不會積線!
PK1這一色幾乎沒有顏色...很淡很淡的粉紅在我的紅唇上是不足以蔽體的阿!!
但幸好拿來疊擦也還不錯看~!

這一張整臉照 表情醜醜的...




但胖嘴唇上的顏色很好看.我只好犧牲一下了(?)

最後這是一張~意義不明但我喜歡的照片~~
可以看到漂亮的腮紅!

P.S.
項鍊是跟雪倫買的喔 ~~~~很可愛吧!
耳環是貝拉送我的 她在C&A買的
 

 

結語:

光澤真好~~~
化完妝看著自己臉上的光澤好開心喔~:D
就算眼影化的不太滿意但還是開心~~>//<



延伸閱讀:

cosmos 小馬毛腮紅刷
http://sharonhsnu.pixnet.net/blog/post/22490750

Dior 舞台瑩采眼影霜
http://sharonhsnu.pixnet.net/blog/post/23151917

衣蝶特賣會
http://sharonhsnu.pixnet.net/blog/post/20431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