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word: lunasol RMK chic choc kanebo  滿額贈 鏡子 刷具 刷包 環保筷

咦~好久沒寫徵文了!

某晚~看著PTT MAKEUP版徵文題目...

滿額贈喔 ~ sorry~我不是大戶 我是散彈~無法參予耶~

同時另一個視窗看著我的已得標拍賣清單...

咦???

這兩個?

是一組滿額贈耶!!!

我可以參加徵文了~~~~~~~~~~

(拿到入場門票貌)



只看第一張照片看的出端倪嗎????

其實當初是被貝拉升火的!!
她這樣一個有穩定工作並且持續打扮著自己的OL很令人嚮往阿!
當她拿出這組使用時,我也就愛屋及烏的對這組相當嚮往!



過了一年多....愛火斷斷續續的點滅著想要購買的念頭~
演變成下面這個局面



這一組~ Lunasol 2008年的滿額贈~~~~~~~




好正點阿!!!

拿到時不禁令我幻想
自己是個化張美麗妝容 穿著合身閃耀亮片禮服(何時買的?)  跟朋友開心小酌的閒少婦


.....我說 還是回到現實世界中吧

其實剛開始只看上刷具組而已~
但卻又馬上反骨的覺得~哼哼 也不是非lunasol不可啊!

於是展開尋找小刷包之旅
再加上我自己的刷具 ,
豈不是又方便又更合我用又省一筆~

但事情沒有憨人想的這麼簡單

尋找的過程...太辛苦了但卻一無所獲...

而且最後發現...90%時間都在外上妝的我,真的很需要一組隨身刷具~
然後就默默打開網拍...在search bar打入關鍵字....


但再說一次, 事情沒有憨人想的這麼簡單

查詢到的刷具都賣500 up , 這價錢我不能接受
妳都過氣了!!!!!!! 為什麼還賣我這麼放那麼久沒人買 難道不想降價嗎!!!

(同時對刷具以及賣家喊話)


當初因為對刷具殺價不成就遲遲沒下手.....
但卻買了亮片化妝包+鏡子250含郵!!!!

為何 ! 我明明只要買刷具
不知怎地,當時的錢包看不下去,主動說想幫未來的刷具湊齊他們滿額贈一家子口

...當我清醒時,手上已經拿著賣家寄來的包包+鏡子了...


那麼接著就來看看這莫名來到我手中的包裹吧~   ((哪裡莫名了......就是購物病發時買的阿!)




其實蠻常在美華泰或是西門町的騎樓路邊攤看到這種亮片包


一直都蠻想要一個這種小包,但一直都沒有買 ,
也是幸好沒買,不然這次就沒理由買這個了 (...)


另外我的隨身鏡一直都是太小的圓鏡
原先預計是買了這個拆組,內附的方鏡也可以成功取代我的鏡~

事實證明這方鏡蠻受歡迎的
陪阿ㄐㄐ去實踐畢展CASE時 帥氣的男模們好愛跟我借鏡子!


話說化妝包內有個夾層,還蠻實用的 (((((應該吧 我預計是這樣)




也有在想把它拿來當手拿包使用呀~



那麼接下來~
過了一兩個月後 一個心血來潮我不死心又上網拍尋找~~~!
找到了賣410元的賣家耶!!!!!

於是光速標下這另半組。


也後知後覺的發現
耶~我把他們滿額贈一家子口找齊了耶~~闔家團圓~




拿到刷具之後 在興奮的心情之下,
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吧(((沒錯剛拿到使用一周)


第一件發現的事情是...原來我太過美化這組刷包了!

其實根本就很樸實 就像我本人一樣~ (?)

黑色帶點厚度的的防潑水布,
及黑色的鬆緊帶固定~





看起來很簡單。

但大家都知道情人眼裡出西施,我就是覺得,這種很簡單的刷包好用阿!
其實還蠻不佔空間的,應該還能防潑水吧!我可以講出他很多好處的!



接著來看看刷具吧~

刷桿的色系就是lunasol慣有的奢華棕
帶著其品牌的形象字體



其實這刷具的長度很一般 一點也不像隨身刷具呀~
大概是18公分左右~


但是刷桿還蠻有趣的~?
因為尾端扁扁的, 還蠻好握的

而且不會亂滾~
雖然不太清楚這樣設計的重點在哪裡?__?

但我說過了,因為有愛,我願意海涵他所有的特點!!


刷具的整體看起來是這樣





老實說起來一點都不像隨身刷具組呢,
只有刷具包具有這種特質,
刷具本失身還蠻典雅有質感的,
除了外觀之外,品質也沒有馬虎!!


來看修容刷的近照



這個刷毛能夠暈染出蠻漂亮的腮紅範圍,
再也不用屈就於腮紅盒裡面附上的小刷具了~
要當蜜粉刷好像就還好 勉強可以~

抓粉力頗不錯的!
刷起來也絲毫不刺臉阿~~有一種被服侍的感覺哩~


眼影刷部分沒有近照,算是中等的眼影刷
應該適合拿來做低度的暈染以及押上眼窩漸層色~

唇刷呢~
我覺得刷毛有點長不太好控制~
還正在學習駕馭之中^口^




但她的蓋子好長阿!!!!
比其其他蓋子來說,這個比較不容易弄丟XD 是優點!




介紹完這一組....緊接著...


買lunasol之前朋友送了我一組chic choc的刷具~
完全就是輕便風 我也還蠻喜歡的 就一起來介紹一下囉~!






跟lunasol放在一起比較,
很容易就看出~chichoc 的精巧特性...

刷具套很簡單陽春 塑膠材質但卻好攜帶方便不怕髒


刷子也比較短~





刷具本身在質感方面就有蠻大的差別,外觀跟毛都是如此





銀漆木桿上印著亮銀色的品牌名稱~





事實上這一組有一個明顯優於lunasol的特點...
就是他的刷子長度!!!

cc這組我很愛用它的唇刷~
好拿好握 一手拿刷一手拿鏡子 距離剛好不打架



lunasol那一組的問題就是~太~長~啦~~
刷眼影或是刷唇蜜都會跟鏡子打架~ 



唯一的缺點可能就是腮紅刷的不中用
您~瞧~這個粗糙的刷毛



不理解,為何占最大版面的腮紅刷卻這樣省成本破壞整組價值!
篤信著天生我材必有用
這一隻暫時我還是會帶在身上, 以備不時之需 (是比方說想要刷刷鍵盤的時候使用嗎?!!!!)


當初瀏覽刷具時,在網路上也注意到一組RMK的隨身刷。
也才350元就可以有三支刷具還蠻划算的~
但因為身邊已經有兩組了就不再輕佻的恣意選妃


但這位被我冷落的佳麗卻成為朋友化妝檯的座上賓!




感謝矮靈小姐提供產品照~
成功升火真有成就感~!

就外包裝而言 RMK無疑是三組中最帶著品牌特色的一組了
霧面的壓鐵與桿身也讓質感再往上升!

刷子平均長度約14公分~
跟chic choc的差不多





刷毛質感介於lunasol與chic choc之間~



但才剛拿到使用,腮紅刷就已經有掉毛的現象~~~~
具苦主品牌支持者使用者YUKI控訴表示~
此腮紅刷掉毛程度有比中年雄性禿的大哥叔伯,一發不可收拾


刷具本身相當有質感(忽略雄性禿)

吶 問題在哪?

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個不願面對的真相...








刷包本身的材質,是類麂皮的
令人覺得相當容易卡粉以及不好清理呀~


而且內裡的刷具固定處太高了~只能固定而無法保護刷毛阿~
所以不如將刷具丟入刷包




這張圖也看的出來RMK的毛較為豐厚,
所以刷包也要有一定的厚度才夠容納~

眼影刷也是
毛量豐厚~適合大範圍的打底~


默默的介紹了這三個佳麗寶品牌旗下的滿額刷具組
這樣的三種刷具的確是帶出門很實用的組合呢~
但各組有其優缺點~看大家的需要去選擇自己愛哪一組囉~


但對我來說 是我的我就愛!!
所以lunasol跟chic choc我都很喜歡喔~


提到RMK再來分享最後一個.....是今年會員的生日禮啦~~~
環保筷組來的~




簡單的筷子組 在這些小細節都不馬虎








而且連餐具套都有小心機!




防水的餐具套很重要呀~這樣才耐洗耐擦~
不過這組太漂亮了我捨不得用~~~~~~~

目前繼續使用我的童趣環保筷組~







那麼我的滿額贈就分享到這啦!!!
不以數量為主打 而是以一股執念為主的文章終於完成~~~~

那麼剩下來的一個月裡希望能看到很多各式各樣的滿額贈品分享啦~~~~


延伸閱讀:
走到哪吃到哪 我的環保筷:http://sharonhsnu.pixnet.net/blog/post/15547685
第19屆美容展購買心得: http://sharonhsnu.pixnet.net/blog/post/224907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