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在日記的部份大家都看到我燙髮的影片了吧!
接著要來仔細聊聊我的頭髮啦~~~!


其實我一直一直一直都是長髮
接近十年了吧~?


因為我很少放臉照~現在貼給大家看 回憶一下吧!


2008 04

這時候去參加絲棋老師簽書會~FG辦的活動喔
跟小布的合照~!



當時頭髮很長 顏色也還不差~


2008 06

這時候跟草莓一起去參加PIXNET的誰是NO.1造型師比賽~
其實是直髮被弄捲了
並且有布丁上頭~




髮質好像也很普通....(汗)
之前去參加活動時看到希媽的髮質,真的是超好的啦~~~

我當時頂多就是沒分岔 但是髮尾還是不太順遂



2008 07

朋友鼓吹一下我剪短了~






雖然因為我不太會整理,這個髮型到後來草草結束
但是還是不後悔
因為不嚐試過怎麼知道適不適合咧~

而且發現了我的髮流!
就是有一邊會翹!!
而且這陣子參加很多活動 留下太多照片了.....




2008 10




因為受不暸了亂翹的頭髮再去剪了一次
但是其實............

我找錯方法了
不是剪掉翹的地方頭髮就不會翹的!

2009 0128




這次的重點是~換了設計師~
這個設計師因為是APO介紹的
也熟知我完全不會整理頭髮
也因為前面剪短的經驗,告訴他問題在哪裡~

修正過後的結果很令人滿意!
而且這個瀏海我也很喜歡~~~

很喜歡這個頭~~~但長長就變型啦 再繼續去修一下!!


2009 0405



修了瀏海

更喜歡了........
我一直想要這種瀏海
但又一直覺得是不是不太適合自己
但是Maggie很會修
我顴骨比較突出~剪這種瀏海常常會突顯這個特點 讓我變成楊宗煒~
但這次竟然沒有!!

不會太厚 瀏海卻又很密 不會讓我變條碼頭
而且頭髮長度其實沒有變短太多喔!

因為Maggie知道我要留長~
就不會幫我剪短太多 會幫我預設這髮型留長之後的感覺

而且她知道我不會整理.....哈哈
有整理的話
抓澎或是弄得電棒都很有差喔!

Maggie是個很為我的程度著想+有算好髮型變形時間的設計師~~~~XD







2009 06


也就是這一次啦~
這是處理前的樣子~




留長了但也差不多在變形了!



不過老實說~


髮流順的這邊很OK喔!
我覺得順順下來還OK~


但是髮流不順的這一邊 怎麼吹都有問題!
一定要出動沙宣吹風機!
不然就會這樣!!!!






有一邊會往外翹!!!
聽說這是髮流問題 並不是我手拙 ~(想撇清責任XD)
天生就這樣~


總之好不容易約到maggie~
她幫我稍做修剪枝後 就開始幫我進行捲髮的工作啦!!!

因為先前已經來給她看過一次 所以她心中已經對我的髮型有個底!
就直接下手了!



聽說這叫做熱塑燙...插電加熱的捲子!!
自拍一下...




在這時...maggie交給我一隻吹風機,
要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擦三下吹風機 對熱風精靈(?)說出心中的願望....



耶...不是啦!
是叫我感到頭皮熱的時候~ 就用吹風機快快吹!
並默念 去去熱氣走~  ((APO: Maggie 並沒有這樣說!!! )


在這空檔~Maggie就開始幫APO修剪頭髮囉~

修完換我拆捲子了....拆完捲子看著鏡中的自己...我相當忐忑!!




看著濕濕的小捲髮....(思)
真的不會變福秀嘛!!!!!!!!

然後Maggie就開始用她的黃金左右手幫我吹頭髮........
越吹越大捲 越吹越大捲....越吹越大.....




Maggie! 這一切真是太神奇了!!
剛剛的小捲怎麼變成這樣?!


被Maggie的黃金雙手一吹~ 福秀捲瞬間變澎澎捲



而且抓完之後好好看喔~~~~~~~



因為我很難拍 哈哈 而且當時已經很晚了 怕坐不上捷運 我們趕緊離開了店裡~

因為車廂內沒甚麼人,所以我就開始自拍啦~



正面大概的感覺是如此~雖然到現在我一直吹不出來XD

不過~我現在的俏麗小捲也是另一種味道~

側面再一張 ~!





(福秀~離開外遇魔人是正確的決定!!)

那再來看一下我的左右臉
本來就順順的右邊~





本來Q翹的左邊!



全部被Maggie整治了!!!! 讚啦!!!

也很謝謝去陪我的APO~
也因為有她 MAGGIE很能掌握我的能力+整理頭髮的level
她會先我一步跟Maggie討論哩~!

除了介紹設計師之外還有完善的售後服務... 這樣的仲介(?)哪裡找!





我們兩個一起離開店裡的時候~東區的燈光都滅了
好久沒在台北市區裡面看到星星了喔~

APO修成這樣我覺得很可愛耶 嘿嘿

總之~這次的髮型燙完我還在適應中
但是看到的人都稱讚~

我老闆還對我說:

"妳是誰!"

"妳燙這樣我就相信你是寫美妝部落格的了"   (((之前果然太宅阿....)

還有人以為我是新來的 好好玩喔~~~~



再次~謝謝Maggie~謝謝APO~ 

[店是在東區的 summer~設計師是maggie~]

 

這是APO做的圖+敘述 有興趣可以跟我要電話~!!!
(因為是手機 所以就寄信或悄悄話問我吧)

SUMMER
敦化南路一段160巷37-3號
                                                                               
1.大安路上的奉茶巷子轉近去~遇到第一個路口(東方美)左轉
看到一家洗衣店旁邊就是SUMMER嚕~
2.頂好廣場麥當勞跟中心醫院的單行巷子一直往市民大道方向走~
過了韓鶴亭就會看到東方美嚕~再走個五步應該就看到嚕~!
                                                                               
基本洗剪是800~從頭到尾都是MAGGIE一人包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