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照片放角度照騙騙大家~
可能是想吸引大家點進來看看這個欠揍的表情是幹麻的吧!XD

難得我有一號露齒笑之外的表情拍照 ㄎㄎ
以後都這樣照相好了~
會被討厭嗎XD~

話說上次EOTD挑戰了佳麗寶2009夏妝  幻妝眼彩盒 - 04 Lavender Purple mix
>>>詳情這裡


這次因為要去跟小布+SHELLY的網聚拿餅!!
決定再畫一次給她看! 雪恥!!(?)

...明明是日系甜美紫的阿~為何我又化成濃妝版了(汗)
瞧瞧形象照明明只有這樣而已阿!

 

不過兩人用的分別是~
北川景子ˇ 02 Blue Green mix 
柴崎幸  ˇ 03 Sliver Pink mix

都不是我這一盤! 我這盤好清淡~~ 
不過~這次有用到假睫毛耶!好久沒畫這麼完整的妝啦!

也好一陣子沒認真寫妝文啦

以下這些是用品~


底妝
Revue 淨透持久粉霜SPF29PA++ OC-D
RMK 兩用粉餅 104L
Canmake Bronze 01 Nature bronze
植村秀 眼部遮瑕膏 亮橙
NYX concealer in a jar CJ06


眼妝
MJ 魔法冰光眼影霜 BL 213
Coffret D'or 幻妝眼彩盒  04 Lavender Purple mix
Coffret D'or  炫光持久眼線膠 DB-04
Urban Decay  Heavy Metal Glitter Eyeliner #Metal Head
VISEE 雙頭眼線筆 PK80

眉睫 
MJ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第二代
cosmos 舞伶假睫毛 VM419
MAC DUO假睫毛膠


頰彩
Givenchy 魅力蜜彩修容餅  Loving pink


唇彩
Coffret d'or 誘彩口紅(Glow) PK227 
-----------------------------------------------------------------------------------------------------------

產品打開給大家看一下顏色





那就聊一下我的上妝程序吧~!

進入夏天之後我就愛用REVUE的這個粉底液~
已經 是OC-D了我卻常常覺得他偏白!!! 我到底有沒有那麼黑!!!?
在這之前我用RMK的水凝粉霜103混104也偏白....
櫃姐叫我直接混CB [coffee brown]算了.....

不討論色差...總之就簡單的用這個粉底液用手上全臉~ (好想快點用完這粉底! 囤貨好多~)

遮瑕的部份~我好苦手~(攤)
好想跟彩妝師阿ㄐㄐ上一堂遮瑕課喔~
請她用我手邊的產品教我遮瑕~淚

我用刮棒挖NYX與植村秀~將他們混在一起~
我的黑眼圈要先用橘系的調個色再遮瑕,
但植村秀這個沒很橘...用完我要拿出我的Benefit來用
植村秀這個好乾阿!

遮瑕結束後~用刷子清掃一層粉餅上臉~




然後順序來到眼妝
因為之前化CFD這盤~覺得顏色實在是太清淡了!
就拿出MJ這個已停產的眼影霜來加強顯色~
(但MJ這個眼影霜本身極度不顯色...我覺得買全系列任何一色都沒什麼差異!! [怒])

然後在睫毛根部畫上CFD的眼線膠~
這個深藍中帶有藍藍綠綠的亮片~我很喜歡!!!!
偷偷透露~這個東西我有帶上節目去分享喔!
7/4就要撥出啦 敬請期待~

對了這眼線膠要帶到下眼尾
好像在畫垂眼妝卻又好像不是...嗯...不追究了!


接著是眼妝的部份!
主要的用品就是這盤眼影阿~




雖說是lavender purple mix...
1是帶點藍的紫色
2是淺淺的粉紫色

兩者混合起來的B色顏色也沒有跟那兩色相差太多...?

所以我覺得這盤在全系列5色中沒那麼特別
(心中還是想著Green blue mix那盤阿~)

而且C色算深的,
整盤裡缺少了BC之間的漸層色~
所以我覺得要畫我所習慣的漸層眼妝不那麼好上手
要開外掛拿一個居中的紫色來暈才好看~

畫法簡單如下



用眼影霜打底後~ 畫上CFD眼線膠
眼影盤中的1畫在上眼前半,2畫在上眼後半
拿眼影盤中的小刷,混合刷上B色在1.2範圍交界~
再用另一頭的大刷刷A色來把紫色眼影範圍刷均勻~
都完成之後! 用眼影棒沾C色畫在睫毛根部附近 眼摺內~

 

拿掉範圍線的照片

看起來很偏霧面~但其實是蠻亮+閃的,
但又沒有lunasol那種密集濕潤的光澤閃爍感喔


下眼線的部份~
在原先就畫好的CFD眼線膠上壓上C色
下眼中劃上VISEE雙頭眼線筆的深紫色
下眼頭畫上眼線筆另一端珠光粉紅色
三者之間讓他們自然的連接

接著就是帶上假睫毛啦!
因為這個眼盤眼色較淺...我個人習慣是要把她畫到有顏色才善罷甘休!
但這麼淺的顏色讓她畫到顯色...配我的膚色...會有濃妝FU,
就拿個假睫毛來搭配一下才會比較協調!!

上週去嘉賓美材行採購一些產品~
也包括這個假睫毛!

COSMOS 舞伶假睫毛 VM419
一盒190





我請阿克幫我挑平常帶OK~比方說拍照或是參加活動帶的 不會太誇張的~
不需要舞台效果~

結果戴起來比一起買的728濃好多喔!!!
可以看睜眼照~
沒對好焦~




辛苦的黏完假睫毛...
拿著閃閃閃的UD眼線液~在睫毛梗上方在畫一條閃亮亮的眼線~
我用UD眼線液會刺痛耶 好怪喔~

不過它很閃 我還是留它在身邊!
因為假睫毛很濃 下睫毛也不要忘記刷喔!!

眼妝到這就結束啦!

至於腮紅~
拿出了這顆很久沒用的腮紅~胡亂的一抹~
咦 好好看喔XDXDXD 就這樣完成了
看到這顆腮紅自己都想問自己~說好的心得呢~~~???
很久沒發腮紅心得都是卡在這一顆
因為一直拍不了四色分別用的照片 就一直沒有寫出來... ... ... ...


總之~下圖可以看到腮紅!






除此之外~
其實這整個夏天呀~
我很熱烈的用這盤BRONZER!


<<中間上方那一盤>>

這一盤我買很久了喔 最近才熱烈的使用著
我用chic choc狂掉毛粗刺腮紅刷來沾取他刷上臉~

因為這盤跟我臉部顏色色差不太大,
我買最淺色01
所以我都不客氣的刷很多




因為頭髮遮住+角度看起來修容區不多 但是其實蠻大片
再外加~我會一直刷一直刷一直刷 想要刷到有效果((((((一念之謂!!!))

但是...有幾次跟朋友見面都被說臉很小
嚇歪我了!!!
竟然達到我要的功效!!!!   ((灑花)

決定再加買同系列的02! 還有買深色粉底液回來調粉底~


修容之後就是唇妝,
這次只隨便塗抹口紅而已
是我很愛用的Coffret D'or PK227
是在衣蝶特賣會買的 我很喜歡 特賣會買的口紅幾乎只用它XD

單擦就水潤!
擦完就收工啦~~~~~~~


再看一下眼睛的特寫




這樣淺淺的紫色我真的很少嚐試!
幸好這色我畫起來不妖艷~

AND全臉是這樣喔!


看到這照片我想問
是誰拿我相機偷穿我衣服去自拍了?!
照片裡面是誰~?還偷用我化妝品!

為何化這妝自拍好不像自己~??


還是開嘴笑比較像~
這是化妝後好幾個小時了!




GIVENCHY腮紅很持久耶
但是說好的心得 什麼時候才拍的完呢~


畫了這個妝跟男友去看電影
結果點人工淚液後假睫毛就飛翹了...(默)
幸好我家私全帶在身上,看完電影後黏好又是一條黑毛毛蟲在我眼睛上~

接著就飛奔去找小布拿餅~~~~
闖入了他們網聚現場 哈哈

因為都是小布跟SHELLY的網友~不好意思打擾~
我跟APO就在外野休息區聊天~~~

跟SHELLY合照了一張!
為何只有跟她照我也不明白XDXD



這樣一比覺得修容要修的徹底一點 可惡~!

我要修成瓜子臉!!!



當天有跟珍小佛合照~~~謝謝她的熱情告白~~~~!!!

珍小佛妳的長髮跟顯示圖實在差太多XDXD


文章寫到這終於寫完啦~
好久沒這麼認真寫妝文了~ 腰酸背痛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