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柔這次的新系列一上市 朋友就跟我說這系列的包裝很特別
到了這次草本體驗會的會場
也是一樣全場擺滿了他們這次的產品~

 看不清楚??

 這幾罐就是這次飛柔草本精華的兩個系列,草本防斷髮(左) 及 草本亮澤(右)

 

這次的體驗會蠻有趣的
地點選在斐瑟

活動內容有養身餐點以及中醫把脈

吸引我的就是中醫把脈了!
去到現場才知道跟上次一樣有新產品的體驗XD
這樣的活動還蠻有創意的~結合新產品的漢方草本特點,
用食物+中醫健診醫一起做連結

到場時先開始因為剛好是晚餐時間~我也相當好奇的開始品嚐現場的藥膳餐點!

照片放小小張的 哈哈

左邊是當歸麵線~超香的,右邊是ting拿的一些食物~幫她拍照紀念順便自己拿來偷用一下
因為APO提醒我才記得要拍BEFORE & AFTER的照片
就在吃完東西 進去找中醫師的時候~~~趁隙拍下洗頭前我的頭髮狀況!

整理照片才發現到牆上有人在看我 =  =
有沒有那麼寫實!!!!!  (驚嚇)

 

我跟奧莉薇跟APO三人在中醫這一關待超久的!
奧莉薇對於保養自己的身體很有一套,中醫師ㄧ把她的脈就知道
講的都是跟我們女生身體息息相關的事情呀~
我們跟中醫師聊很多,從頭髮到女性保養到減肥到三太子XD



三人很認真在這裡卡關了XD


健診完之後就是要去洗頭囉~
洗頭之前有很舒服的精油肩頸按摩

我的相機裡都是APO跟奧莉薇呀...
下次真的應該交換相機用才對!

這個時候是正在準備肩頸按摩加洗頭 

 

幫我服務的衝浪小子~好有陽光氣息呀
精油按摩也讓我覺得很舒緩
身體筋肉的緊繃感也消失了不少

在這裡~我選的是草本亮澤系列,也就是黑色包裝的那一款
她添加了首烏翠取的菁華,可以修復染燙後的髮絲,
因為我剛燙完不久~所以當然就選了這一款囉!

隔壁的APO因為在健檢時被中醫師說有很多斷髮,所以他用的是草本防斷髮系列
含薑汁首烏等成分,適合細軟脆弱髮質,可以增加法斯的強韌度防止梳理時的斷裂等~

以下是正在被洗頭的APO~

 

 



一邊跟衝浪小子閒聊~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洗潤都處理完了就來吹頭髮啦
衝浪小子驚訝於我會用圓梳吹瀏海XDXD
我說是髮型師教的呀~
他說這樣根本就已經很厲害的 一般人不這樣用的
這麼說也對 我以前也是他口中那些不會用圓梳的一般人XDXDXD
((現在則是 會用圓梳的一般人XD)


可以看看 奧莉薇的頭髮也是要用梳子好好吹 就會幫光澤感加分喔!


接下來是我啦~
這次除了體驗新的洗潤系列之外
也學到一些吹整技巧!

像我這樣的熱塑燙~
洗完頭要記得用烘罩整理喔~~~~



衝浪小子正在幫我使用烘罩!
我一直以為從下往上就好 沒想到他竟然這樣也能烘耶
做照片時候才發現XD
所以自己位自己做個紀錄....近看一下XD

 


一開始他先讓我在椅子 頭往後躺  由下往上烘乾

 
烘完之後 只抹了一點點慕斯...竟然就可以變的這麼捲 又好看, 好看是重點!

 


我可是開心到連妝都花了呢 (可以這樣推卸責任嗎XD)
紀錄一下背後的捲度







除了頭髮的捲度 令我嚇一跳的是頭髮的光澤度!
明明我也用圓梳吹瀏海呀~
可是用了這次的草本亮澤系列竟然讓頭髮變的這麼亮




因為頭髮是重點,所以就把花貓一般的臉蛋模糊起來 我很貼心的!

因為這個頭髮的亮澤環令人太滿意了,所以多拍了幾張
也可以看一下卷髮的彎度也帶有很棒的光澤哩





最後就是合照啦 大家都明亮 大家都清爽蓬鬆~



洗完頭後 緊接著是Tony老師的講解時間!
在這裡我們討論了很多美髮保養的相關問題~~~~



做好基本的保養 再加上選擇適合的洗潤產品
是健康頭髮的不二法門

我燙了頭髮後真的要好好來養一陣頭髮
真希望健康跟頭頂的髮光環我都要擁有 ~

and 最後是大家的合照







會後拿了何首烏茶包回家泡...

 相當好喝!
喝完還自己想去買那種!!

不會有中藥的苦澀味 倒是相當甘甜好喝
一包我可以回沖的兩三次還很有味...

 

首烏安迪湯也跟這次飛柔的草本系列的成分相同
看到這個忍不住驚訝於這個細心的安排~

好久沒寫髮類相關文了!
我以後會更認真洗頭寫文章的!!!(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