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寫完了RMK2009秋妝的文章~((大概寫了一個多星期 我是龜速人)
隔天跑去熟識的櫃上體驗這次的秋妝了!
也有興趣的人可以來這裡填寫喔~
http://www.ilovermk.com.tw/2009event/08/reserve.htm      


因為是櫃姐幫我畫的~
她只告訴我 "眼睛閉上 我會很快
所以不太清楚細節~這篇文章就簡單的放放照片就好啦~
( 櫃姐: 我根本沒有說過那種話!!! )


總之!
到達櫃上時發現櫃姐臉上畫著主打色~03Gray
就請她讓我拍下當天的妝容




近看單眼是這樣



光線雖然很充足可是~都沒有把那個閃爍的亮澤感拍出來~~~~~


這是櫃姐的整體妝容喔~



腮紅是02 Orange beige
唇妝是 口紅 12Natural Beige

櫃姐問我要畫什麼
我指著牆上的電視正在化的主打色說
"我要那個!"

就這樣~~~
這一天體驗到主打的Gray啦~

這盤可以化濃可以化淡 我今天體驗的是科技感的光澤漸層灰~
因為本來就帶著裝去貴上 我嚷嚷著要卸掉
結果看櫃姐拿出遮瑕筆 我還不太理解

沒想到她是用遮瑕筆幫我把原先的眼妝推開  用這種方法來卸妝~
如果用卸眼唇的話 就會把眼部底妝都卸掉了!
因為他們的遮瑕筆是乳狀的~學到一招

那麼...經過無數的渲染跟不斷的描繪眼線的結果~就是這樣啦



除了用新品的眼線筆幫我畫內眼線還有描繪稍微上揚的眼尾
也用眼線膠幫我加強描繪

...我一篇垂眼妝的文章還在照片海裡漂盪...
市面上已經從垂眼妝轉而流行閔筱希的復仇上勾眼尾!
我鳳眼一向不喜歡勾眼尾
但這次櫃姐幫我小勾一下 我還蠻喜歡的~
整臉的妝容是這樣~



只上了重點的眼腮唇~剛好這張照片比較OK~

眼妝再來一張吧!
用的是RMK迷戀誘色盤(Eyes)   Mystique Eyes 03 灰

我要以這張為例子 練習閔筱希眼線!!
有發現櫃姐這次幫我上眼妝的方法~是用眼影刷刷過整塊眼影~
還有用刷過的區塊來調整上色的濃淡度~


and最後 因為相機問題 完全沒拍到亮片的光澤感~
只拍到顏色跟很RMK的透澤妝感~

有興趣的人或是閃亮控可以自己去摸摸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