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傢伙~有人覺的眼熟嗎???
先幫大家回憶一下 !!
大概從一年半以前~
我換了短髮的造型後,就開始陷入跟頭髮的苦戰!
詳情這邊>> 燙髮實錄
在這段期間中~接了一個試用>>詳情看此>>沙宣專業髮型設計吹風機
那隻吹風機惠我良多~在我短髮時期對我伸出了蠻大的援手!

當時公關就有預告~半年後會引將短髮專用的~也就是現在要跟大家聊的這一隻

沙宣600瓦特豐盈魔法師的形象照(?)是這樣的





這是官方網站上所抓下來的照片,
而在我身邊服侍我的這一位魔法師的玉照如下



怎麼辦,把字寫在照片上, 馬上就破梗了說~

這隻造型工具跟其他市面上常見的造型工具不同~~
從最明顯的外觀上來看好了 ,也就是我照片上已經先破梗的字眼~
她的前端是錐型的 邊吹整邊捲髮蠻方便的~這點稍後會再提到喔

跟前一隻特殊的髮型設計吹風機具有類似的設計,
這一款就直接將專利的三重操作控制結合在這支魔髮師上啦 ~
簡單的說 就是結合了吹風機+直髮器的髮梳哩


繼續來簡單介紹一下


梳齒的部份,可以稍稍協助梳開頭髮,相當好理解~
滑順絨面,能讓頭髮經過絨面時,能夠撫平毛鱗片~這樣也可以讓頭髮更有光澤。
電氣石陶瓷直髮夾片這裡,則是可以均勻加熱頭髮~
配合拉力控制系統可以把頭髮拉順,也會從這裡釋放出負離子。


拉力系統有四段,可以針對4種不同程度的捲髮來使用,
畫面中看到的3、4,是給大捲跟超級Q的捲髮用的~普通卷髮用1、2就可以了



就在產品的最頂端 輕輕轉就可以了~

與髮型設計吹風機相同,這款魔法師也有可拆的過濾尾蓋~
像我這樣的捲卷髮,也不用一邊做造型一邊閃躲~
怕頭髮被吹風機造型器吃進肚子裡~然後脖子還扭到(?)





而且~尾端的電線是可以轉的~動到哪轉到哪
才不會發現把卷髮吹直了,但電線卻被弄的Q捲捲XDXD




操作方面也很簡單直觀~
兩段溫度!

頭髮比較濕 就用比較強的II~
乾髮噴了點水用I就可以了~
做完造型後可以用冷風來冷卻定型 就這麼簡單~!





冷冰冰的跟大家介紹完機子之後
我本人就要來開機子了   (哇 哇 哇咻ㄇㄟ開機阿~)
那就由捲毛V來爲大家介紹一下~!
首先是使用前~




其實一開始我也在想,我目前這樣的髮型~豐盈魔髮師可以幫我什麼呢~?
最直接想到的就是我的那片直瀏海了~!

但因為燙直好久了,內層的毛已經QQ欲動,
所以他們其實不太聽話~
像照片中這樣睡的開開是常有的事情!!!

大家遇到這種狀況 會怎麼辦呢?

我自己是會>>洗瀏海

對~ 就是用洗髮精洗瀏海那一區塊,
吹乾後他們又是乾乾爽爽一片好漢~


But~早上的時光真是一吋光陰一吋金~
但我又絕對不能頂著開一邊的瀏海出門上班,
早上出門前常會手忙腳亂的,但這次嘗試直接用豐盈魔法師吹整~!
即使是不是剛洗好的頭也可以使用~
噴點水,跳過洗髮,直接來吹整我的開瀏海吧~!





要好好的把頭髮都塞到陶瓷直髮夾片裡面喔!
因為瀏海很叛逆~so~我自己只拍到這樣的畫面XD
小朋友不要學喔!!!

但吹整了幾下之後...
結果如下!





他們乖乖的排的整整齊齊的了!
而且排整齊頭髮的光澤就變的好明顯喔~~~~

除了瀏海之外~
髮根髮根!
這地方除了讓他澎之外沒有第二句話了 動手!!!!!!



只要拿魔髮師吹澎髮根的部份就好,稍微拉動一下,不用拉到底 ,
拉到底,卷髮就會變直囉,請注意!!!


吹過之後~~~澎澎!!              沒有廖峻喔....(被揍XDXDXD)




光用吹的效果就這樣了!!!
再加上一些定型產品抓一下~就可以更持久囉~~~


 

除此之外~
因為這支魔髮師的直髮陶瓷夾片,
讓我想到上一隻吹風機的吹直頭髮的功能!!!
就又找一天來把我的頭髮夾直試看看囉!


使用前~~~~~~
很好,今天瀏海已經很乖!




想要把頭髮吹直,
基本上跟想把頭髮弄捲一樣~
從内而外由下而上來操作。

所以把上層髮先夾起來囉~




將卷髮分成幾小束 用豐盈魔髮師慢慢將他拉直~

一定要讓陶瓷夾片夾到頭髮喔~
可以預先噴一點抗熱傷害產品,也要稍微噴點水讓頭髮溼溼的好造型
我希望頭髮澎+直所以由魔髮師的吹口朝外;若希望服貼順+直就要讓風口由外朝內吹~


順順的拉直下來~好像在梳頭髮一樣
髮尾的部份可以稍稍用魔髮師前端的錐形捲他一下~





這樣弄完還不夠!
還有一個澎髮的絕招分享!!!


請妳跟我這樣做~
拉起一些頭頂的頭髮~






用魔髮師來把它吹捲!>>>動作是吹捲 可是結果是會將頭髮吹澎

用陶瓷夾片把根部的頭髮梳進去之後~~往 前 捲 !



就這樣連續處理兩到三個髮束就夠囉~
不滿足的可以多捲幾捲

這樣的話~就不用憂愁於擁有扁塌的後腦杓啦!!
就像雜誌上會看到, 女模們在頭頂上捲大捲的用意類似!!!

經過魔髮師的吹直之後髮型如下~



沒有完全拉成直髮~但是卻有一股成熟的復古風味!
是個蠻多用途的整髮器~~!!



最後~來一點當初上市記者會的花絮~

感謝AKIN老師當場熱情專業的示範
而且他叫的出我們每個人的名字耶~謝謝他的用心
(我有看到他有小抄XD)




AKIN本人很爽朗帥氣又蠻有親和力的!

下面這張側拍雖然晃到,但是我很喜歡老師爽朗的笑容~




當場~大家都很認真的在試用喔~
我一直在偷拍 哈哈 但是技巧不好所以就放小小的啦!
雪倫~AK~矮靈~TOMOKO都很認真在使用!



其實這隻還蠻好上手的~!

哪裡買???

9.1~9.10 
PC home 線上購物 開放搶先預購。

9.15起   
全省新光三越、SOGO、CITYSUPER、台隆手創館、
大潤發、燦坤、大同3C展售中心、日本Best電器、
美華泰流行生活館、寶雅生活館、MOMO藥妝 陸續發售。


9.23      
全省屈臣氏上市並配合週年慶活動可享有88折優惠。

官方網站中也有造型教室喔~
http://www.e-vidal.com.tw/vs2715w_detail.php#2



好幾天都讓我寫到半夜的文章 終於寫完啦~來去睡~大家晚安~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orange872
  • 噢,不知道香港有沒有同步 QQ
    我的短髮好需要它啊!!! 每次都要先洗再吹才會有澎澎的效果已經夠我苦惱了 =_=
  • 咦,我幫你問問看好了 ,
    不過代理商那邊可能不太清楚香港的上市時間咧~
    有消息我就去留言跟妳說~


    這支對短髮來說真的蠻好上手的~
    整個很好吹整~

    阿V 於 2009/09/08 21:57 回覆

  • apoisapple
  • 我拿來不知道可以幹嘛呢~
    思.............
    但還是覺得很好用的感覺...
  • 妳要用嗎~得先挑戰復健才行!!!
    加油!!目標拔腋毛!!!

    阿V 於 2009/09/08 21:58 回覆

  • auis
  • 我也有跟你一樣的開關耶~~XD
    我的瀏海好像也需要他!!!
  • 去燙瀏海啦~燙一次撐好幾個月耶
    我燙的地方快被剪光了XD
    現在會開開是因為~目前都是我那些捲捲的頭髮在作亂!!!!
    下次去修頭髮要順便燙了~

    阿V 於 2009/09/08 22:00 回覆

  • winds
  • 你介紹的好詳細喔
    不過上班很少弄頭毛耶
    大部分都是假日才會用
    感覺是個很好用的整髮器喔~
  • 還蠻順手的~~頂好用的呀

    我不弄頭髮的話整個會很醜
    為了人類基本的羞恥心所以一定要整理一下才行阿~

    阿V 於 2009/09/08 21:55 回覆

  • irenemmo
  • 你好~
    想請問這隻有辦法取代圓梳+吹風機嗎??
    每次在吹髮尾的時候都會有一種手打結的感覺= =
    想說用這種會不會方便一點XD
  • 我覺得可以耶~他就是方便在一邊梳一邊吹這一點~!

    阿V 於 2009/10/04 23:27 回覆

  • lovely
  •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化妝台Lovely 的企劃,感謝您用心經營部落格,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此篇文章內容,因此我們將您此篇文章放上了Lovely首頁專欄,希望有更多喜愛美妝流行的網友閱讀您的好文章。

    若有任何問題,請來信至lovely@pixnet.tw與我們聯繫,謝謝^^
    化妝台Lovely
  • 喵海~
  • 請問一下

    介紹的好生動哦!!!請問一下...若是毛躁的長直髮較適合這一隻還是1400瓦沙宣吹風機呀?謝謝
  • 長直髮比較適合吹風機耶~
    這隻還是比較適合用在短髮或局部造型~

    阿V 於 2009/11/10 00:59 回覆

  • 因因
  • 請問這款他也可以當吹風機嗎?洗完頭就可吹整嗎?會不會很燙啊?
  • 不太適合當吹風機耶 因為瓦數不太夠>>熱風拿來吹整頭不夠力
    不會很燙喔~

    阿V 於 2009/11/10 01:01 回覆

  • 熊
  • 你好.我想問一下1400W這台也可以吹出澎鬆感嗎?
    若是中.長髮你較建議買哪台?短髮也可以用1400W哪台嗎?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