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上照片~這一篇我做了五個晚上的照片~


8月18號時,終於摸到了今年的lunasol秋冬系列產品!!
一邊摸一邊忍著心中愛的苗~
身邊的朋友瘋狂討論,我也都只覺得還好
ting傳給我上面這一張照片時~
當下也只被畫面後方的一條亮閃閃的給吸引(註: 那是04銀河)

但是隨著朋友以及網路上的評語...
不得不意識到...每年兩到三次的luna熱潮正在發酵中...
遠在大陸的好友,竟也跨過台灣海峽想加入這場混戰!

再加上,lunasol的眼影有一個特性~沒有實際摸過它的人怎樣都不能理解的
她那濕潤的光澤感mix發色,都不是用相機就能輕易拍出來的

如果大家在網路上到處逛網誌時發現,
用lunasol化的眼妝怎麼那麼不出色?!
那一半以上一定是因為相機無法捕捉住這眼影的特質~哈

總之!!

故作沒事個過了一兩周,終於還是按耐不住~
開始整理&回憶當時參加試色的感想...

轟!!!好燒阿~~~

拿出自己當時試色的衛生紙色卡....
轟!!!好燒阿~~~!!

再連到官網去看...(((重擊!)
我的心頭都長草了!!

因此這次花了蠻多時間抓官網的照片跟大家分享的,
而且每一張我都有自己動手改過,
改成不用縮小就能看清楚的排列,
And圖片一概不外借喔!
我自己做的照片是認的出來的!


話題一直被我聊開阿,
2009年lunasol A/W的主題是 "星空"

從夕陽開始的夜空之美....是這次的主要概念,
星月為名的lunasol (註:luna-月;sol-太陽)
這次搭配上星空主題,主題的變化性不只是藉由夜空與星星~
其實主題也包含著品牌名稱的月亮與太陽的變化啊!

越講越覺得這次的主題真是太經典了....(抖)


全系列的展架如下~




不好意思 當場人很多 唇蜜結伴外出見客了~拍不到全家福~
沒關係,就一個一個系列來細看吧~!

在這次的活動中,我很忙的不斷做著衛生紙試色
也有點遺憾無法同步作手部試色~(時間不夠用)

但對於自己做的衛生紙還蠻自豪的(挺)
現在也正看著那張色卡在寫文章XD  (((真是個化妝宅 =..=)


當天我不知道在幹麻 幾乎都沒照到實品照...
所以本文將是一篇徜徉於兩張衛生紙以及官網截圖間的試色文~

總之!
雫星淨化系列~一起進入他們營造的意境吧!

大家可以注意看看圖片右上的星空...每個系列的顏色都不同!
這也就是這次星空系列的意念~
星芒與夜空的顏色互相輝映~



2009 Lunasol A/W
START OF NIGHT ˙ 晚霞

晚霞,代表著夜即將到來,是夜的開端... 

呈現紫紅的天空,還帶點夕陽的餘溫,
令人感到溫暖又優雅的夜色~





整組的面紙試色







2009 Lunasol A/W 
MEDIUM NIGHT ˙ 夜幕

太陽消失在地平線後,由星月來扮演夜的焦點。
甫降臨的夜,天空也沉靜了下來...







整組試色




以綠色為主色的眼影,展現的是一種知性與沉靜。






2009 Lunasol A/W 
DAZZING NIGHT ˙ 午夜

月亮悄悄的攀爬到夜空的至高點,相輝映的璀燦星光...
靛藍的夜空,是兩者展現光彩的舞台。



整組試色

 


 


2009 Lunasol A/W 
STAR RIVER ˙ 銀河
 
成群的星芒在夜空中成為閃爍亮眼的焦點,
夜空中神秘的絢爛銀河,帶著一股無可取代的冷豔獨特氣息。

 




整組試色







2009 Lunasol A/W 
CLOSE OF NIGHT ˙ 黎明

月與星芒逐漸退去...初升起的太陽全面性的攏照著大地
金橘色的能量與活力,帶來屬於一天的朝氣。


整組試色




 

這次除了五大主題的產品之外~
還有幾項單品喔,比方說星空眼彩霜,限定兩色,
如果說上面幾個主題的產品代表著星空的話~
那這個單品就是夜空中的星星們了!

限定兩色~EX01 Sliver、EX02 Gold
2g,770元
~
跟各種眼妝都好搭~反正只要疊上去就可以了 哈哈




這個眼彩霜是很綿密的質地,新聞稿上寫著"半濕式",
推開的話幾近是透明的光澤+亮片,
但慢慢層疊細細塗抹的話卻又像是耀眼的金、銀色眼影



跟RMK的小小星星很像嗎?
我覺得,硬要說還是可以說得出其中的不同~
但是光澤度閃度這方面說兩人的顯著差異沒有太大~

除此之外~
還發售了一個我怎樣都想不到梗介紹她出場的東西,光燦修容餅(霓色) ,
硬要說的話~只能說 ""就是讓兩頰染上彩虹般的漸層光澤,
勉強跟天空扯上關係,但跟星空還是有點距離~




光燦修容餅(霓色),新兩色(03 Soft Red、04 Soft Orange)發售~
粉蕊770元、粉盒460元、修容刷300元。


以下是兩個顏色的試色喔~


我喜歡最淺色的光澤感!
雖然這種顏色擦在我臉上一定不顯色~
但是那個質感蠻好看的!


紅色太嬌羞了啦~
我畫起來應該會很燥熱吧...PASS~



接著是~在這一波主題產品中想要搶點風采的睫毛膏!
不過對不起~還是不能給他太多版面!

捲翹立體睫毛膏N 5.7g 990元

刷頭很小~但也很好刷蠻好操縱的,
特別的是~他在刷頭橫向的兩端~加了長纖維~
在刷頭的中央添加了短纖維~比較容易製造出濃密的感覺!
想要拉長睫毛~就用刷頭前端~拉長囉。


對不起他的版面就只到這裡,
我還很忙要跟大家聊其他的東西!!下一位~

 

接下來,要進入主題囉!!!

先從~最輕量級的眼線筆開始。

W立體眼線筆 全五色 1.3g 770元

吶 就是這次五個主題的眼色呀!
五隻顏色就分別是這次的主要色彩啦~



雖然不如之前依樣出了令人沉迷的眼線液,但這次的眼線筆來頭也不小~
有深邃色以及珠光色兩頭,一邊能夠深邃眼神,另一邊是有著細緻亮粉的珠光色,

看過試色就知道了




我被02以及03給深深吸引呀~~~!

而且這次的眼線筆有加入了特殊的皮膜劑,畫好眼線後要咻淡幾勒~~ (台語:稍等一下)

讓他乾了之後,形成一層膜,就強悍的防汗防水囉~


這種設計還蠻特別的~
市面上有一種新產品"眼膠筆" 就是類似的產品囉!


接下來也還是輕量級的產品~
晶巧光燦唇蜜N 新5色 5.8g 770元





參加這類新品發表的好處,就是比別人多點機會去認識之前不熟悉的產品,
但,時間有限,想做的事情卻又很多~我實在無法兼顧做色卡+手試色+直接試用~
所以這個唇蜜就是我的一個小遺珠囉,看照片覺得它正翻了,

但若問我用起來的質感如何,我卻回答不出來…(SAD)


這五隻一樣是依照五個主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