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先把想文章重點說完 最後再來閒聊+碎念喔~

簡單的快速介紹兩本雜誌!!!!!!! (因為我才剛拆封幾小時也無法深入XD)
兩本都很有買的價值喔~~XDXD

先介紹第一本!  QUISY
超級大本的~




上面這張圖...
是先注意到...封面女郎-Anglelababy~?
還是先注意到上面的贈品呢~?

贈品還蠻超值的>>>>近卡一下



我買到的這一本~是KATE的1000萬畫素睫毛膏


是正品喔~

另外APO有買到送KATE眼影的哩
送的是下面這一盤


她拿到藍綠色系那盤~ 那盤我之前也"相"很久,
預計去跟APO搶過來用到凹←前科犯 (?)






目前好像只有7-11有進這本雜誌~然後某間店員說,他們只進了兩本(?!)
我自己看了兩家 一家只剩一本,一家沒了。
這樣的贈品,那,雜誌的價格呢?

薑薑薑 一本98元。
買這本特別號來看看,還可以享用一下KATE彩妝品,聽起來很不錯!

那、吸引人的贈品看完了,雜誌本身的內容呢?



有在看VIVI的應該在前期都有看到大大張的廣告...
就像這個出現在雜誌封面左上角的這行字眼..."男友指定NO.1必讀辛辣美容誌"

...當初我還以為這是像DESIRE一樣的雜誌(?)


但其實不是我所想的這樣,這是一本美妝為主的雜誌喔!
有翻到雜誌的一頁,我覺得這或許是他們要傳達的image!





有點辛辣性感風,又有點甜甜的女孩style。
且跟VIVI裡面的狂野Fu又不同了喔!

裡面有一些人物介紹~cover girl的Angelababy~
還有黑社會裡面的Meimei來示範了一些秋冬的STYLE

還有校園青春偶像的PK XD


這裡就是用他們兩的風格去卡入一些秋冬彩妝新品囉。


然後有個大單元是夢幻單品圖鑑~
上面那個3女生照片是專櫃版,緊接著也有開架版。




簡單介紹了許多這一季的新單品,除了彩妝還有保養跟醫美產品,
讓人對目前市面上的開架新品有個概括性的觀念。


還有在VOCE跟SURE中常見到的實驗單元~竟然也出現在Quisy!
左圖是用豆莢測滲透度、用假人頭測黏膩度(for 乳液);
右圖是常見的毛孔小妞橘子妹~,來測試粉底液的遮蓋度~。




除此之外,可以發現這本雜誌的單元會帶入男生的角度...
比方這單元。




當然,女生愛漂亮要先從愛自己做起~
但女為悅己者容,有些女孩子就是很在意男生or外界的眼光,
這也很合情合理,其實我偶會羨慕抱著這種心情的女生XD,因為她們真的很"女生"阿。
(我是個內心不太坦率、故意裝做自己很男性化的人,以前啦!)
不過我知道~自己喜歡化妝保養,是因為做這些事能讓我很開心的沉浸其中~
但偶爾看看這種,寫著不同視角的單元也很有趣咧,可以換個角度檢視自己。
對這方面有困擾,想知道男孩們心中想法的人或許可以注意這些單元。

還有這個 美腿!!
這真是男女性都很關注的議題,有一雙美腿的女孩 是男女生都會對你行注目禮的!!
(我只有田徑小肌腿....這單元跳過啦!!!!)


單元內容有很多美腿美肌秘訣分享囉~
最後有一兩個有趣單元,像這個:


日本在流行草食男這詞~女孩子也有分草食肉食,哈哈!
可以參考一下嚕。

翻到最後竟然還有週年特惠組?!
這本雜誌也太多元XD



其實不大本,看了整本美妝保養居多就還蠻開心的,
但不免要說~內容還是大部份在帶出本季新單品阿
若能夠更多口碑or實用技的話,或許會更令人覺得超值。

像這兩期VOCE我都有買,但是一個月是看不完這本雜誌的!
太充實豐富了!

總之,98元能買到價值400左右的彩妝品+新鮮風格的美保雜誌,還挺划算的喔。


接著要介紹的是!!!
在全家便利商店看到的 "不花錢變漂亮"  99元一本。




這是一本MOOK類型的雜誌,大家有看過"不花錢學日文"、 "不花錢學英文"嗎?
(我兩本都有買XD)

基本上這些概念是一樣的~讓我們來善用網路的資源,來達到學習的目的。
所以這本雜誌主要就是介紹一些關於美麗事物的網路資源喔!


首先由幾大美容網誌站介紹起,
有我最早接觸的Urcosme、還有FG、Buy家女、牛爾愛美網、化妝台等等。


很貼心的對網站做了簡介,還有HOW TO USE來告訴初次接觸者該怎麼上手。


緊接著是幾家彩妝品牌的網站,裡面也有許多資訊及討論區喔。

這裡介紹了BB、SOFINA、SHISEIDO、AESOP、DR.WU、CLARINS。



其實很多品牌網誌裡面有許多值得一看的資料,
比方BB的幕後影音、彩妝步驟影音。
我每次都去品牌網站下載美女桌布而已XD,
還有會去逛逛有什麼優惠訊息,倒是沒有好好利用這些資源!






接著就是我最熟悉的美妝部落格啦!!!
小編精挑了幾個blog,對每個都下了句副標~


因為書的頁數不多,所以小編在眾多blog中選了這些來推給大家,
也是先簡介blog主人,再將整個網誌的文章分成5個走向做介紹。



很簡單扼要哩!

特別拍出信爺的篇幅給他看,因為他在日本買不到雜誌呢,我會幫他買的。
但還是想讓他搶先了解一下自己的版面。

只有信爺有本人的整張臉的版面呢!

哈哈~緊接著就是我自己啦~羞~




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這一段簡介。
因為我自己其實也沒有在blog說過這些東西哩。
藉此機會讓大家了解,為何我會在這坐著、腰痠著寫blog。



然後how to use也很簡要的介紹了我的部落格文章~



一路寫下來,我以為自己只是亂寫著,很隨性。沒想到小編觀察後幫我分了這些文章類別呀。


聊完blog,緊接著又介紹幾個時尚資訊整合網站!




比方說 Vouge & GQ、ELLE.com、美麗佳人、儂儂等。
最後還有幾頁是~"不花錢 也能瘦",要漂亮的勻體~也提供這些小撇步。






雜誌內容講完嚕~有很吸引人嗎~?
兩本都不錯吧,哈哈~。

照片都放很小的原因是因為~這文章只是個簡覽
有興趣的人還是建議到商店走走、買來看看,幫出版業盡一份心力(?)




至於一些小碎念~
就是關於我自己寫部落格遇到的一個卡卡期吧。
文章更新速度爆炸慢,
可能用古時候的銅板刻字來寫部落格,都比我現在的更新速度快喔。

太多東西想寫了,然後一直拖一直拖,很多timing就過了。
到後來直接擺爛,久了也懶散成習慣了...?

但其實對這情況我很焦慮。我好習慣寫部落格了,但又寫不出什麼,(但明明很多存檔照片)
看著一些活潑生動的部落格,再看看我的,平靜無波,就好像一灘死水佔著位置一樣。

這樣想著的我 收到了一封網友的信...,
內容跟我討論了一些我的文章內容,我很開心文章能夠引起共鳴,
也很開心文章內容能帶給大家一些娛樂效果(?),
收到這信,有這樣的feedback出現,我很感動,真的。
平常雖然我很少回留言但我都有在看,
因為我自己是很懶得給別人留言的人,
所以我覺得,大家願意花時間留言給我,對我來說已經是一種大大的鼓勵行為了。

總之,謝謝大家喔~我會趕緊快轉,調回我過於緩慢的腳步。


看完文章,快去穿鞋˙出門買雜誌嚕! 要記得帶錢包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