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鞋~~~在大創買物文中亮了相,有人問會不會寫專文,這,那選日不如撞日吧!

P.S. 文章中的賣場照片都來自於>>這裡<<喔


前陣子~跟朋友去逛南西新光週年慶的時候,朋友試穿了AS的牛津鞋,好好看阿!!
但是我已經在周年慶買靴了,不是很敢繼續花錢寮落去~
回家蹲電腦前看網拍~卻又都沒有我喜歡的款式!! >>我鎖定牛津鞋or踝靴。
比方說e-shopping版很紅的estella靴,當時我不喜歡它的亮面漆皮~
(但現在看了很多美鞋,有對亮面漆皮的踝靴稍微提接受了點~)


後來矮靈丟給我看~Gmarket的牛津鞋
馬上就有我要的!!!
我要的很簡單阿~~~~~~~
沒有花不溜丟的雕花,也是我心目中的皮面質感,價錢又可愛~
所以等矮靈爭破頭、卡到合購團,我就殺下去啦~

這款鞋總共有三色:黑、灰、咖。

黑色來說~因為這雙鞋子的花樣已經很簡單,
所以黑色的話會太普通。
如果鞋款有多一點雕花,我就會選黑色來壓掉樣式的華麗XD




灰色蠻好看的~顏色淺一點點、鞋子的特色就會跳出來。
但我是搭配新手(?),
這對我來說感覺難度有點點高,
所以還是選最百搭的咖啡色囉!


網頁上的咖啡色很好看的!!!
而且我喜歡它微尖的鞋頭~



因為我本人的形體還蠻男孩子氣的,所以我挑東西都會避免太男孩味道的,
像牛津鞋也有比較圓頭的我就不愛~

這雙尖頭所帶出的女孩味我很喜歡~~~!


當天一跟矮靈拿到~除了感謝她之外~就是馬上換上這鞋 XD
因為看到實品真的很好看呀,
令我擔心的色差問題也沒有~整個鞋子是很好看的焦糖咖啡,不偏紅~




而且整隻鞋子的線條很美!
皮也有點厚度,不是容易軟皺的隨便皮面。
而且整雙鞋都是皮的味道...我不太會分真皮合成皮,
但是~以這個加了運費,只要台幣600元的價格來說,不可能是真皮啦~!


來看一下這個讓人滿意,簡單卻不乏味的鞋頭。


用縫線跟幾個小洞,就做出很儉約的設計感囉。

不過有一件可惜的事情是~



打開的時候發現鞋頭有一點損傷阿~不知道是刮到還怎麼著,小可惜~。

這張照片也可以看出來, 她是有在鞋內偷偷墊高的喔。
因為鞋跟有9公分高,所以鞋子前端也墊高了1.3cm,才不會落差太大不好走。



因為我是一拿到就馬上穿了,而且我穿著它走了很多路!
我的後腳跟安然無恙喔~完全沒有被咬腳~



說到鞋子咬腳,有一件很好笑的事情想分享。

回鄉下的時候,外婆拿著媽媽買給她的鞋子~
說"阿~這鞋子好穿但是會咬腳咧。"
接著,外婆一邊凹鞋子一邊說:"鞋子咬腳就要給它咬回來! 這樣以後穿才不會痛~"

然後...就直接咬了鞋子的後跟!!!?!

超可愛的 雖然都是"咬" XDXDXD 但外婆跟鞋子認真什麼!!!!!!

雖然後腳跟沒事~但是~走太多路的我~腳趾頭其實還蠻痛的。
最後回家一看,大拇指起了個大水泡呀~~~~~嗚嗚。
後來穿這雙鞋我都會穿綿質的帆船襪了。

不過也順便發現~這雙鞋的皮,會把我的襪子染色咧~!
這應該不是甚麼好現象對嗎?_?


然後看到鞋底,因為當天穿到腳太痛了,我就換回原來的鞋子。
脫下來後在外頭就拍起照來XD




它的底...不是MINI鞋那種有點彈性橡膠底,是比較硬一點的橡膠?
我買的鞋不多,不會形容XD
但是有點防滑的功能囉,不是地下街390那種鞋子的溜冰底。



最後是它的充滿窗戶文的鞋盒~
寫滿了窗戶文是要怎麼寄到台灣呢~XD



對了,鞋子裡面的配備,有防塵套,加上一雙替換的鞋帶以及一對天皮。
我有點想拿去另外加防滑底的呢,
雖然它是雙初次見面就賞我一顆大水泡的鞋,但我希望它可以很耐穿。



除了鞋子我很喜歡之外,用它來搭配衣服也很少出錯~!
像網頁上示範的是直接穿深色的牛仔褲,
我拿來搭淺藍的雪花褲竟也不差?!





因為本人太喜憨,所以照片卡掉驚悚的面部表情。
身上的衣服都是從orange bear的小碼綜合館 OB Design買的喲,雪花褲我很愛~~~~


除了搭配雪花褲之外~
也可以搭配legging。

這一天的dress code好像是黑色時尚,
我就抓了一件也是在OB Design買的飛鼠袖上衣~內搭上有鉚釘貼飾的背心,


下半身是在東區街頭買的破洞亮面legging,腳踝處也有古銅色的鉚釘貼飾,
再配上這雙牛津鞋。





話說回來,這雙鞋穿了幾次,回家的時候都讓我覺得~
腳背好痛阿~有一點壓迫感咧。

不知道是不是這種鞋型的關係呢?
因為在它的腳背處是有包覆住的??

而且穿它走路時常會有種恐懼感,覺得下一步我的大腿後側肌肉就要拉傷..
走路姿勢的關係嗎?

不希望自己走路像騎警隊的馬在巡視,所以我試著將每一步踢出去,
根據蜈蚣友人的說法是"走的騷一點就對了" (?)
但這樣換來的結果,是一直猜測自己哪一步會讓大腿抽筋落得在街頭前滾翻的下場...。

不過,換上另外一雙特賣會買的TAS漆皮高跟鞋卻不會有這種情況?這雙也有7公分高,
但是穿過牛津鞋、再換上TAS卻覺得走路無比的舒服~整個還可以在街頭追趕跑跳碰!

結論或許是...這牛津鞋可能沒有很合我腳,又或是我的腳穿9CM的鞋就會被打回馬型?_?



不過看在她的價錢~覺得這雙真的蠻好搭的!
還是很喜歡~~~!


除了超便宜的gmarket之外,我也在看大陸淘寶網的韓國鞋XD
不過~~~~~鞋都好高呀~經過這次,
我想還是不要買太高的鞋子比較好吧 畢竟生活在台北,太常走路了,我可憐的腳~


接著要來挑好看實穿的平底鞋!
平常上班穿的200元地下街粗俗鞋已經被我穿到快破了 哈哈XDXD
那就先聊到這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