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冷暖交替,出門常常不知道要怎麼穿比較適合~
但我的手卻像是每天都在過冬一樣乾巴巴! 
這方面不用猶豫,猛擦護手霜就對了~
不誇張,我的手真的很MAN又很乾,只能開心它還算客氣,沒有給我乾裂...

之前就說過我是個很吃護手霜的人,
大家口中的好評護手霜,我大概都要到處吃上一回合!  (((嚼)
歐舒丹的經典乳油木護手霜也是一個不容錯過的口碑產品,之前已經用掉好幾包試用包了~
今年是它的上市20周年慶~!!
所以也趁這次檔期推出了乳油木feat. 其他經典香氛!

>>周年慶資訊請看此
http://events.fashionguide.com.tw/2009/09/annualsale/page.php?pa1=13

這次推出的分別是~依蘭依蘭金合歡玫瑰赤素馨花
也就是第一張圖片上的四種花香,整個視覺呈現的很繽紛,也有一種溫暖的感覺咧。

這三種味道中,赤素馨花是非賣品~它目前只作為滿額贈的搭配!
其他三種香味~都是只有30ml的小包裝,380元。


後生晚輩跟開路先鋒兩位合照





這次試用我拿到的是玫瑰乳油木護手霜,雖然是個熟悉的香,
但又覺得能跟乳油木feat.,很特別呀。
這條粉色的小可愛,是軟管材質的,而且這個大小很適合丟入化妝包中。
這種管子很好擠壓,不怕用久了會破掉刮手~

近卡一下


這次的限量香味我都很感興趣呀,少女必殺的玫瑰+粉紅不說,
手邊第一個歐舒丹的產品,是學姐送我的金合歡香膏,我很喜歡那種溫潤的香味;
而赤素馨花香的敘述中提到,
"融合來自馬達加斯加溫暖而清甜的香氣,舒服的感受仿如有陽光的照拂",
自認是陽光妹的我,當然馬上被關鍵字吸引!


手邊這條少女必殺玫瑰乳油木,擠出來很像綿密的奶油一般

 

 

 



很輕鬆的就可以推開的質地,就像在肌膚上化開的奶油一樣,
而且推勻後馬上就吸收了,隨著體溫散發著香氛...


忍不住越擠越多~整個手滿滿的玫瑰味道之外,還有一種甜甜暖暖的香氣傳來。
這種玫瑰香氛很有質感及層次。

它的霜體質地綿密,推開後卻不太油膩,擦完的手不再乾粗,會變的軟軟亮亮的,
而且這種滋潤修護感持續很久,我還蠻推薦這條給護手霜初入門的人擦的,
而且這樣的香味大家的接受度都還蠻高的,又不怕太過於滋潤讓手發黏。


至於經典乳油木護手霜呢~他這大個子是鋁管裝的啦,
這一條是我手邊產品中容量最大的鋁管了,用到後來可能要拿去專櫃請櫃姐幫我捲起來,




不負含有20%乳油木果油的盛名,滋潤度沒話說,
質地比乳油木玫瑰稍硬一點,用量也可以更省。

以我豪邁用護手霜的方法,完全無法套用在這條身上耶,
真的只要擠一點點就很夠了,不用多,
擦完之後手上會有很自然的緊緻亮澤,

大家先看看自己的手,是不是皮膚上有一點點油光呢?
我這樣的乾手人,手上沒有這種東西,沒擦護手霜整個皮膚完全Matt!!! 整個霧面!!

擦完這兩款護手霜之後,手上都會出現那種天然的油亮感,
(((大家或許覺得這些很自然,但我卻好不容易才能獲得!!))))
不會太悶或是黏,沒有負擔,卻又能讓肌膚獲得滋潤,難怪會是經典啦~


最後~再來個大合照。



我好想去門市買金合歡喔~~~但這樣我的護手霜要破20條了 真的可以嗎XD
這四種花香 大家最喜歡甚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