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運氣不是很好,整理照片時看到這一隻籤...,該不會真的被說中了吧?!

這週末,我到了牯嶺街去逛逛那裡的創意書香市集。
裡面有很多各式各樣的攤位,跟一般創意市集不一樣的是,
這次的市集融合了一些牯嶺街上的店家、大多是一些書攤。


範圍是在南海路到寧波西街這一段的牯嶺街,上週末兩天就這段路就封起來,裡面有很多小攤位。

那麼接下來就分享一些當天看到的東西喔~
一進去就看到這位帶著銀色假睫毛的員外(?)



拿著粉紅色的雨傘,在做甚麼呀?

靠近一看,

 

原來是月老先生,在幫大家綁紅線阿!!
小妹妹有感情困擾嗎~很嬌羞的給月老綁著紅線呢~~


在其中逛呀逛才知道,這位月老是這個團體的其中一員



沿路上聽著這些人在叫喊著:
"說故事時間到囉~有沒有小朋友要聽故事的阿" 

等小朋友都在位置上坐好之後,


就會開始說故事囉~~~

奇怪了,小朋友們怎麼知道可以來這個市集聽故事呢?

這條路上充滿著跟著家長的小朋友,看到他們很熱情的參與每個攤位的活動,
大聲念出每個攤位的活動口號~收集印章、領取獎品。
每一個逛攤位的人,都好熱情,都好開心。





幾乎每個攤位都有這樣的一個簡單小活動喔~~。


除此之外,在攤位間還逛到了很多可愛的創意好物喔。
一開始一直注意到很多相機造型產品,
像下列這個相機造型的相機包。



這個好可愛,我本來有點想買~~~~。


唯一有下手的是這個攤子,充滿了很多創意小物。




像上面這個感應卡套,是其中之一,
他們還有省力造型訂書機、不咬筆削鉛筆機、還有相機造型塗鴉本。
我買了後者,因為覺得很可愛阿~
照片再補上來喔~因為我買來送人了。




下面是某一攤看到的小娃。

 

還有有趣造型的口罩~~

 

 下面這些小鳥還有微笑蟑螂都是書籤喔 

 

把微笑蟑螂當作書籤使用時,會看到書本外有露出鬚鬚,
一打開就會看到一隻被壓扁的微笑蟑螂~

 


另外這也是一個很好玩的東西!

這是一個可以掛在廁所門口的立體書籤!



上廁所的時候,不是通常都會帶書去看嗎~
看完就可以用這個書籤夾住,圈起來跟鍵頭處都是可以撐住書的一個造型小木板~
這一整串就可以掛在廁所門把上,
下次要上廁所的時候,拿起來就可以接著看了,真的很方便耶。

接著是有很好玩的筆記本


金紙造型的筆記本!


還有分這三種神明專用的金紙呢。

而旁邊還有相關的周邊裝飾。






就是那個籤筒~~~我伸出手抓了一隻籤,結果是凶,正在拍照的時候,
路過的小朋友說 "媽媽妳看,那個姐姐抽到了凶耶"


為何要對我落井下石呢,小弟~我連抽好幾隻凶也不是出於自願阿~。

到了中間也有這種街頭藝術者出現耶。

 

過了前半的創意攤位,後半大多都是書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