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春妝情報真好用~
都把版面排好了,直接照一下就借來用~
可惜上面的日文字,我應該需要翻譯麵包才能看得懂!

今天是很粗糙的每日眼妝喔~
主角就是COFFER D'OR的寶石炫彩眼盒~02拓帕石
這一盒是辦公室裡可愛的業務助理借給我的~
謝謝她每次都跟我分享剛收到熱騰騰的玩具們!!

然後不出所料的 這系列她一樣買了大地色系跟粉色系XD
大家都會被愛蒙蔽而做出鬼打牆這種事情呀~~

這一盤粉色乍看之下不很粉,只有當中那一個寶石狀的在撐場呢,
試色~





淺色的珠光白,實際上到眼皮上的時候是很透明很薄透的顏色!
不過這個顏色建議氣色不好或是每日都搞糙環的女性朋友們,
希望妳們先用眼部打底產品,將眼皮顏色打勻~再來上這一色喔,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 一上到眼皮上,眼皮整個透出青青的顏色....

被這格眼影粉逼出了我每天熬夜晚睡的事實了,好殘忍的一盒眼盤~

and寶石格的右手邊,是一個看起來暖暖橘橘的顏色耶...
擦起來會覺得像是偏橘系的大地盤的漸層色呢,
但這個顏色跟我的眼皮很融合~
一上到眼睛上,活脫脫的就擺脫了我因為黑眼圈造成的青眼皮困擾~~
眼神也和緩了不少~

最深色是帶著很多細碎亮粉的鐵灰褐色
只用這個顏色作為眼線色的話也夠重,能壓住飄飄拋拋的眼神~

坐鎮當中的寶石色,清清透透的 帶著蠻閃的亮粉呢!

接獲小助理的訊息,告訴我可以把玩這一盤~我就~下手啦~~~~!
然後很簡陋化了個眼妝....





很清淡呢
這個眼妝我沒有用中間的寶石色喔~
感覺上有點像是溫暖的大地盤耶,哈哈

我比較不習慣太淡的眼妝,不過因為在上班~所以不敢畫太誇張。
但這種淡淡透透,又很有光澤的妝真是典雅,很適合上班族呢。

張開眼睛的效果。



主要就是用那格暖暖橘橘的顏色~還有圍繞在眼睛周圍的重色。
好像是很溫柔的眼色呢~。
還有那個自然不過分的薄透光澤感。



另一隻眼睛~我就在眼皮中央壓上了眼影中間的寶石色。


一壓上這一色,粉紅感就完全被帶出來了!!
該有的閃亮也到位,但這樣使用也不用怕太拋腫,
因為粉紅色的色澤感不厚,她是薄薄一層輕輕矇在眼妝上~
但閃亮又具有低調的存在感喔。

 

因為最近借來一台RIKON的CX2來拍照,
對於拍照該調整的參數整個很不熟悉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照片跟以前出現差異~
我還在練習~~~



and最後~這一盤一樣是走這種低調路線的典雅,
但還是不忘保留會留指紋這一點就是了(?)




最後~就沿用雜誌上的篇幅來跟大家介紹這個眼盤其他顏色囉~
共五種!




我覺得01 02 05都還不錯耶~
那麼 簡短的EOTD就分享到這啦~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FrancePeeress
  • 我喜歡05的紫色..很清淡的紫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