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張圖片是我在日版voce的春妝手冊中,覺得最有春意的一品了。
但是卻沒有對他多想什麼,只想著,
要是我有時間把voce裡面介紹到的其他春妝寫出來的話,一定要好好稱讚它。


但我卻沒有發現,它這花一般的菱形身型,這麼的美…(陶醉)

eg.jpg 

(圖片來源: 百度論壇 美妝新品速報)

這三個新色也太美了吧!!!!!!

然後這是一回事。
某天我買了這期中文本的Ray,有一個單元是各界名人的推薦單品,
出現了一盤星星眼影,超漂亮的…當下看到就注意了一下,是elegance的眼影。
眼盤中出現一大大大的黃星星,加上那個分隔好華麗阿~,一翻到這頁就會注意到呢。


然後隔天晚上...瀏覽著朋友的blog,她去日本之前有開一個小小代買團,
本來都不想開來看的,想說多看多傷心,但是...這張圖就放在文章頂端,要我不看到也難…

這不就是我在雜誌上看到的眼影嗎!!!!
雖然這一尊身上沒有星星,但是我一眼就認出她了!! 

色號如下!!!



ファンタム アイズ
●01 グラフィティ
●02 スタークルーズ
●03 スカイスクレイパー
●04 マイ ロット
●05 プリマドンナ
●06 ハウンドトゥース
●07 デジャヴ
●08 アンタイトル
●09 ジャングルビート
●10 ナイトメア


歐買尬,有沒有這麼美的有沒有!!
我在雜誌上看到的是08~
當初在MissBitter網誌跟官網看到的圖都小小的,見獵心喜的我可是又急又氣,看不清楚色號阿~~~
就用著它的英文品名 "phantom eyes" 在日本雅虎打搜尋!!!

卻怎樣都搜不到 吼~

後來才想到要用日文假名去搜尋,果然資料就很多,這真是一個很妙的文化....
比照成台灣的話就要想像成...
用integrate搜尋不到資料,要用英特鬼才搜的出資料,這不是很詭異嗎?! XDXD



煎熬了三天兩夜,在成堆的日文網頁中我終於決定了心中所屬的那一塊寶,
因為還趕不上這次春妝三色的發售日,所以就僅在已發行的10色中做決定,
追不上花一般的春妝,去年的秋妝也夠讓我眼睛花~
正當我跟missBitter下單的時候...她丟給我...一個官方的模擬器...

>>>由此去








救人喔救人喔,不玩還好,一玩更火大!!
因為這一盤可以玩混色!!

所以在每一盤底下先選三色中想要刷濃還刷淡,
然後在左下角的眼睛六個區塊上色~
同一個區塊可以跌兩個顏色喔。

截圖看一下完成的效果。




這是用 10 nightmare化出來的感覺~~但我玩的最過癮的是04大紅這一盤!
還有01 07這兩盤也很好玩~~~


在日本網頁中有搜尋到實際上的混色照,使用的是01

(照片來源: http://dj-blog.cocolog-nifty.com/blog/2009/10/post-79eb.html )
下方兩個就是01的藍色跟粉紅兩色~混合一下就變紫色了!!
是化妝美術課嗎....
要是這東西在台灣上市,還找了部落客去參加,那不參加兩三個小時是試不完顏色的!!
3色各10盤,共有30色可以拿來混...三天三夜來做個排列組合都不夠!


說到最後,在挑選時,我完全被混色這一點吸引住了~
所以05 06就先被我踢除~
要買05就好像是~ 當初lunasol的寶石系列中的鑽石一樣,買它的偏光買它的薄透珠光吧;

09我有搜尋到試化的照片,看起來太橘了嚇退我~

0107都好青春,混色發揮性又大~可是~我被02 08的大星星迷的暈頭轉向的。
08我有發現是金色板的05,所以我也放棄了。

這是02的照片,星星好正點!!
(圖片來源: http://ameblo.jp/spiralabyss/entry-10391560224.html )

說到要混色,那0310的發揮性就小了許多,但單看的話他們都是好眼影。

03超級正的!!!






(圖片來源:http://page18.auctions.yahoo.co.jp/jp/auction/w47248674 )


好猶豫喔~~~好難選喔 嗚嗚嗚。
就算上一篇MQ春妝小論文都還沒寫完,我也要來發這篇碎唸的代買選色文!
看不到的東西要選色真的很煩~VISEE我已經另外託我朋友隨便幫我抓一盤回來了,也是懶得選色XDXD


最後,熱烈歡迎跟我討論色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