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參加嬌蘭的櫻花舞春光發表會之後,公關也進一步的邀請我們來試用看看這一季的新品~
這是第一次收到嬌蘭的東西...不過因為嬌蘭是我阿木的愛牌,所以並不會感到陌生哩.

如上圖所示~這次的試用任務就是這兩隻~嬌蘭 KISS KISS 吻鑽光脣膏。

官方的圖片如下

GUERLAIN 116

以前剛開始化妝時都會很排斥口紅,比較偏愛用唇蜜,但是越到後來,
不知道是口紅這個族群有整體的在進步還是怎地,
我漸漸變的比較常去挑選口紅而不是挑選唇蜜~?


((((請不要回答我這現象單純是因為我的年紀增長造成的!!!)

光這一季的春妝,我就至少對好幾家的口紅有好感了哩,嬌蘭的口紅也是其中之一。
這次的唇膏,總共出了十色。



分為三個色系,分別是玫瑰金系、璀璨紅系、以及耀眼橘金系。




看起來不是會讓所有像我一樣的妙齡女孩(?)都敢嘗試的顏色哩,
但是真的要說,擦上嘴巴的狀況其實跟紙上試色是會有落差的,

比方說土土的#340擦起來就是蠻好看的淡雅奶茶色。

雖然公關那邊沒看到我上篇文章murmur說著最喜歡#360~
但卻很巧的記了這隻色號請我試用!!
不過伴隨著這個巧合而來的...則是一隻看起來很紅的#321...(默
當時想著,這人世間果然不能盡如人意,福不單行阿...(?)

不過狀況好像不全然是這樣???
還是要等用過才知道哩。

 

那麼,就來看看我用的這兩隻吧!
分別是璀璨紅系的#321 ROUGE BROORIE
以及玫瑰金系的 #360 ROSE PERLE

近照如下:



可以從這樣的近照上看出來~兩者所含的亮粉跟光澤都是偏向不同顏色的嗎?
#321含著很細很細的粉紅色跟紫色亮粉,看起來是帶點桃感的紅色;
而#360 的亮粉則是充滿了金色銀色等亮片~是淡粉紅豆沙色~。

來看一下兩個顏色的試色吧

這兩個口紅都很滑順好塗開,即使滿滿的充滿了亮片,塗起來不會有亮片的顆粒感~
其實顯色度方面~嗯~該怎麼說,並不會沒有顏色,多來回抹幾下就有了,
但比起顏色,一塗開會先注意到的是它的油亮光澤。

亮亮油油的,平常的狀態下直接塗也OK,不會太乾~。
不過我還是會習慣在塗口紅前用護唇膏打個底。
塗至個脣膏稍微注意一下,不要壓著嘴唇,輕輕的讓脣膏在唇上滑動就夠了~
這樣也可以避免把嘴唇拉出更多唇紋。

 

粉色這條#360我都 是直接上就很好看~
特喜歡她的光澤感咧。

試擦的照片來了!




輕輕的塗一層就會有這樣的效果的說,標榜著還融合唇蜜與口紅的優點的這個產品,亮澤度很夠。
而且這個可愛的粉色還蠻百搭的,一般的大地色日常妝都可以搭~。



看一張近照吧。





我本來的唇上下有著明顯的落差,
但是上完這個口紅後也能夠完整的呈現唇彩的顏色,不會太透出原先純色的落差哩。


接著是看似苦手的大紅色#321,但其實這一隻很好玩~!

先看看我的試色照吧>>


咦,怎麼不如想像中的紅?!

其實因為目測就認為她很紅,我就採用跟上一隻粉色不一樣的策略...
我拿出了久未謀面的唇筆~用唇筆沾,用量就不需要很多,慢慢的描繪自己的唇型!
好像在上美術課一樣~畫畫畫畫出自己的嘴兒~。

(((其實從買了化妝品之後,就覺得自己每天都在上美術課....)


或者是 用蓋印章的方法~慢慢的蓋蓋蓋在嘴唇的輪廓線內~
然後可以用唇筆稍稍的修飾一下。


再者!! 我又拿出了在我的收納盒裡深居簡出的唇部遮瑕膏,在上口紅之前也先淺淺壓一層,
這個唇色也不會那麼紅~反而會柔和一點。再加上這之吻鑽光唇膏本身特有的光澤感,還就變成蠻有質感的唇妝。


來一張近照吧



其實這麼紅的口紅,不一定用起來就會含血噴人,
不過因為它的延展性很夠,所以換很多其他使用方法都OK。

還有另外一個用法~我先用粉色擦滿整個嘴唇之後~在用#321輕輕壓在嘴唇中間,
就會有一種蠻可愛的妝感出現!


爲了證明~我真的有認真使用這隻紅吱吱口紅~
來一張三八阿花紅吱吱照片吧。







簡單的試用報告就到這裡結束啦~~~
我阿木已經接收這兩隻口紅...
媽媽化妝台上的前一隻KISS唇膏,質地沒有新的這款這麼明顯的潤澤保溼,
所以我ㄧ寫完文章 ,就把脣膏拿去孝敬媽媽了~

但是她才拿走不到一天我一直去拿出來擦 哈哈XD
這系列真的是要擦到嘴上才能好好體會的脣膏,看色卡只能僅供參考嚕!

((這豈不是自己打自己的嘴! 整個很愛作色卡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