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過年大掃除的時間到了,但我卻遲遲不想行動...因為東西真的太多了,
所以我選擇閉上眼睛來掃除這些雜亂的image。
雖然看不見,它卻依然存在 ,真令我困擾阿~~~(((被揍)。


2009這一年我的睫毛膏進貨很多, 但消耗的速度相當遲緩,
床頭化妝包任何地方隨手一抓應該都有個把隻睫毛膏,
這個令人不願面對的真相,讓我在2009下半年度一直到現在,都認真壓抑著對睫毛膏新貨的好奇心...


但是這一隻真的令人壓抑不住...太令我好奇了!!
所以當公關一問我,我就說我要試試看....
就也很火速的來跟大家分享這隻最新的maybelline睫毛膏的試用報告!



先來看看它金碧輝煌的廣告形象圖~


發現了這隻睫毛膏有什麼不一樣嗎?!?

VIBRATING...

有看到這個字眼嗎!!
沒錯~~~它就是一隻震動睫毛膏~震動睫毛膏終於挺進開架式了~~~~

眼尖的人可以發現上張圖片講到 2009年的五月這隻就已經在海外發售了~
在台灣跟日本都是2010年的二月中要同步上市。


MAYBELLINE  PULSE PERFECTION 
WATERPROOF VIBRATING MASCARA

M超震動睫毛膏
容量6.5g 建議售價590元




雖然不是第一次使用到震動睫毛膏,但這一切還是令人覺得很新奇~~
這一隻的電池在刷頭的頂端部分,使用之前要先把隔絕電源的墊片拿掉。

拿到一隻新開封的睫毛膏應該都會有這個貼紙喔

貼紙的另一端,當然就是連著震動按鈕的部分。
這一隻睫毛膏的震動方式,是跟著這個震動開關的~如果你要它震,就必須按著開關。 


 它的刷頭是屬於狼牙棒的橡膠刷頭~不是一般的螺旋刷。


為了看的更清楚,我把刷頭上的睫毛膏擦掉一些,來一探震動的究竟!




很明顯的上圖是還沒按開關~下圖是已經按下的狀態~
正好拍到它的刷頭在動的樣子~~~~!

因為用肉眼看很難看的出來它的M型波震動,
但是相機隨便一照竟然就有效果~~~


新聞稿上說著它有每秒一百次的高規律水平震動...
不管怎樣,我看到它有在動就對了~一切眼見為憑,有圖有真相!
但請不要叫我算每秒有沒有一百次...



到底是怎樣的人會對震動型睫毛膏有興趣?!
除了我這一種~睫毛膏多到可以拿來當飛鏢射的人~不夠特別無法吸引我!!
另外應該就是~很多新手可能會對它抱著期待吧 (有嗎?) 
或許新手會覺得,彩妝森林布滿荊棘寸步難行...
睫毛膏加了震動功能,會不會就是個邁向完美眼妝的康莊大道咧~~

我也不知道康莊大道怎麼走,
施主,這問題的答案還得要靠妳自己來尋找阿~    ((怪了到底我在跟誰對話著)

 

不過我也放棄了平常刷睫毛時慣用的上上下下左左右右ABAB技法,
試著用最簡單的手法來使用這隻睫毛膏,
來體會看看這隻震動睫毛膏是否真的有如神助~

首先出場的是~ 還沒睡醒的睫毛~



至於我本人,在拍照的時候已經睡醒吃完早餐了。  (((這種事情不用報告!)


雖然說拍照的時候睫毛還沒醒來,但是我為了要幫助他打起精神,有稍微畫了個清淡的眼妝~



自從回到台北後,我有發現刷睫毛這件事情不是像我小時後那樣刷自己高興就好,
這樣睫毛膏之神會哭哭的,

要刷就要翹!拼命長盡力翹!! 要飛高高!!!
所以我學會了夾睫毛。  (((遮臉)

以前刷睫毛膏~我還真的都不夾的,都不知道為何自己這麼不懂事耶。


總之現在我也沒有很懂事,因為我不愛社會輿論上規定的三段式曲線夾法,
我只愛飛高高的L型夾法。




因為我的睫毛沒有很長~有時候眼皮還會偏內雙~
所以我都只把睫毛夾成L型感受它的高調存在。





睫毛膏都立正準備好之後~
接著就請出M超震電動睫毛膏來囉~~

下面幾個步驟請全程將睫毛膏開在震動模式~也就是要一直按著開關~。
步驟1.首先~將睫毛膏刷頭至於睫毛根部附近~



在不傷害眼睛的原則底下~用刷頭輕輕壓一下睫毛膏根部。
因為睫毛膏的刷頭一直有在微微震動~所以其實全程刷睫毛的時候~

只要像梳子梳過頭髮那一般就可以了。
在根部大概停留個兩三秒就好嚕。


步驟2.
將刷頭順順的往睫毛尾端走一小步。




在這裡大概停留個一秒就好,
就讓這隻刷頭去震它個一秒一百下吧。

步驟3.將刷頭往睫毛尾端提拉順梳。



其實這也只是一個一秒鐘的事情,
因為已經到了睫毛的尾端,我希望尾端可以順順的尖尖的,
所以這裡就是考驗睫毛膏延展性的部分了,順順的將睫毛刷頭拉出睫毛尾端~
看的出來這是一個戲份很重的一秒瞬間吧~。


步驟4. 這個步驟說難是最難但是也卻最簡單~




簡單來講就是重複步驟1~3囉,而且要在4秒鐘內完成步驟1~3的循環。
重複幾次但不要貪,安分的把睫毛膏刷的順順美美的。
但這是for新手。

要是刷睫毛的老手快手無影手,就隨便妳愛刷幾次愛多誇張都可以,
因為以上這些身分的人,應該都具備著承受結果與收拾殘局的能力~。
但是新手的話,我怕他們剛進入彩妝森林的脆弱心靈會不堪一擊,
所以我還是建議他們踏實一點慢慢走。


所以~抱著初學一般的心情的我呢~刷完的睫毛是長這樣的。




跟夾好後的睫毛相比~~眼下的細紋有沒有少個幾條呢~~
ㄜ...不是 應該是要問睫毛有沒有明顯的有點精神啦...

不好意思...過了一個年紀之後,看到眼睛照片就只會注意眼下細紋的地方了~
這是一種青春已逝的悲哀呀~(以下五萬字碎唸省略)



所以這兩張照片相比較之下可以發現~
除了震動的這個特點外,這隻睫毛膏的效果。 

主要是濃密的部分吧,每區的睫毛都有均勻的粗胖,份量都有確實的增加了。
就這樣的順順著刷也不容易結塊,睫毛膏體的延展性不差,
雖然纖長度跟我慣用的纖維型纖長睫毛膏還是無法相比~
而且刷過之後也蠻漆黑的,卻不會很慢乾。


因為最近天氣整體來說偏比較溫和,
所以使用這個睫毛膏的這陣子都沒有太過於明顯的暈染情況發生,
但這樣是不能滿足我的好奇心的,所以我就請來我雜亂妝品堆中的兩名大將來跟這隻睫毛膏pk 。


第一位是含有礦物油而被被媽媽寶寶界視為拒絕往來戶的J牌嬰兒油。


將它滴在睫毛膏上~然後用手指輕拍好幾下



輕拍好幾下沒事....但是一去嚕它就暈開了!
好吧~拿嬰兒油對付它也太過分了~我的眼皮除了留目油之外是也不會滲出這麼多油啦~

 

那,它都說是waterproof了,當然要拿水來試試看,
在這裡準備的是屯在我床頭櫃多年的資生堂肌水保濕型。
會選這一罐不為什麼,只是因為它有噴嘴噴出來比較好拍照。



噴完之後~用衛生紙去按壓擦拭~暫時是無事貌。


兩個簡單的小實驗~
帶出來的結論是~如果眼皮出油比較嚴重的人,可能要考慮再加一層睫毛雨衣~
防水度尚可, 常會哭的梨花帶淚的人不要趁亂去揉眼睛應該就不會有黑眼淚喔。


最後~再加映另外一隻眼睛的妝效吧~來呈現一下沒有飛高高的睫毛...






這是沒有眼妝也沒夾的睫毛~直接這樣刷看起來睫毛又黑又密~
不過可能早餐吃的不夠飽,我手抖了一下沾到了眼皮,哈哈~下次我會記得吃飽飽再化妝的。 

總之~ 簡單的試用報告至此! 
跟大家分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