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kukuku...
買了一附大鏡框!! 帶起來令人覺得有趣~~~

然後我心中有一句聲音一直重複著"大鏡框要配濃妝 要配濃妝"
我就這樣follow心中的謎之誹句...隔天以"我要濃妝"為信念 把我自己畫成這樣!



好像還不夠濃阿...
我平常打雜時,看到很多雜誌女模們的妝都比我濃更多~
但對拿掉面具就是宅女的我來說~這有點濃了XD



但其實眼妝也還好而已~ 就眼線筆+一盤VISEE A-1 就打死了!





眼妝方面, 因為要以為原則,
所以用了帶著亮片的MAC黑色眼線筆~畫了大概整個雙眼皮眼折那麼寬吧!
但還是不敵街上高中妹的半個眼窩的黑眼線,這一點我可以退讓不用跟進!

因為VISEE這一盤眼影的最深色沒有太深~
所以用它壓在眼線上,再拿它來做漸層~會有其實妝不濃,但是深邃度卻有做到的fu。
單然或許妝不濃是我自己的幻想!


沒有貼假睫毛也是我的敗筆
但為了表現一個街頭濃妝學入門者的誠意,我低調了點也不為過吧!
這裡先用Maybelline的M超震電動睫毛膏打底,再用MJ的120%超纖長睫毛膏~
威力還是比不過假睫毛!

腮紅用了givenchy的魅力幻彩腮紅盤#24 It-Girl Purple
這一盤大家看到都說很顯色太PINK~
但是我的膚色比較深,這種粉紅色還蠻適合我的~

我就毫不客氣的刷很重! 
平常我戴眼鏡化妝時腮紅也會畫很重,是我自己的習慣~

不過雖然我覺得下手很重但照片照出來還是輕如鴻毛~
完全比不上網拍/雜誌女模的一大塊娃娃螢光腮紅阿~
我的確是濃妝入門者呢~XD

大眼鏡配濃妝~
就活像街頭上走來走去的各大濃妝女孩阿~都長的一模模一樣樣了


因為照片總是比本人好看!
好友草莓問我:"現在還會有美妝部落客在街上常被認出來嗎"
我回 "ㄜ 我還好"
草莓"也對妳不太露臉齁~所以大家對妳的臉沒印象"
我心想...不...是我本人跟照片不一樣 哇哈哈哈哈(?)


這天去逛光華商場
有遇到我男友的同事~
隔天同事問說:你女友妝很濃齁  (我OS: 耶斯!!!騙到宅男同事了!!)
男友回: 喔對阿,她是美妝部落客...
同事:怎麼跟你的風格不一樣 (OS:我男友是書生類型的人)
男友:喔 呵呵 我以前不是這種路線啦...

男友說...其實他想回答女友平常都不是這種風格的人!只是心血來潮畫濃妝!平常是宅妹!

但我有騙到人覺得很有成就感XD 濃粧上街頭~成功!



除了濃妝之外~
一直想讓指甲跟眼鏡合照!
只好一直用偷笑的姿態!




and這次的比例沒抓好的紅黑漸層~ 有照了些照片~
再來跟大家分享吧!




用了這三罐指甲油!




簡單聊到這~~~
還有好多文章要寫喔 ~~~~
那就在接續的文章中問候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