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有注音文~ 只是想要美化一下標題~
因為...怕標題那兩個字一打出來就沒人要看我的文章了Q_Q

條紋袋中的東西!全產品名是:
Avencls 漾萃玫瑰雙重潔顏洗卸膠 150ml


這是我這陣子很愛玩的卸妝產品喔!! 每次卸妝都像在玩一樣~每次都會卸到笑場~
不好意思我的笑點很低    那麼低~


                              
                  (低到快被忽略的笑點))
 
這個體驗對我來說有點像是友情取向~因為APO的朋友自己創立了一個品牌!
然後APO拍胸脯保證說很好用(應該有拍過吧?)
也跟我說這個產品超好玩的~
我向來被APO肩膀上那一群勸敗小精靈給操弄著,只要是她推薦的東西我幾乎都會買單,
這個她拍胸脯的好物我當然也要玩看看!

 

大家或許對這個品牌感到陌生~
先奉上官方網站 >>> http://www.avencls.com/

這個品牌的概念,
是要帶給大家恬靜無負擔的感受~用大自然的素材帶入產品中,就這樣兩句很簡單的話!

還有令我驚訝的是 他們寄來的東西都用AVENCLS的專屬紙箱包裝寄出~
一眼就看出自己訂購的東西送到了!




這張圖顯示~雖然已經開箱,卻想假裝還沒開~ 只好用手指壓著假裝這箱口還黏的好好的XD

開箱後~~~


產品有很妥善的包裝~and箱上還寫著這個訊息!
有完善的退換貨服務!
給我感覺很像是DHC或ORBIS那種網購品牌?


然後收到的東西就像第一張圖片那樣囉~


內容物有這次體驗的商品~萃漾玫瑰雙重潔顏洗卸膠正貨一罐~
and 含有三樣明星產品的萃漾輕巧體驗組一組


這個體驗組很可愛 包裝上有我喜歡的星星圖案~(照片中的字打錯啦 是體驗組不是潔顏組!)



內含三種產品:洗卸膠跟化妝水各8ml、精華液3ml
>>這是拍賣商品頁面可以參考看看。

然後還附上一個小資料夾~裡面夾著一些訊息


有訂購明細這一點令人感到很貼心哩,是個很仔細的品牌。

有附上使用說明似乎是我的沙必蘇~不知道是不是每個消費者都擁有這郭說明~?
然後束口袋也是我的沙必蘇啦~ 我覺得很可愛又很方便耶!
如果有人很喜歡的話我去問問看能不能當做滿額贈好了!!(擅自決定?)

(3.25更新: 這個束口袋是滿一千元的滿額贈~~~)

話題轉回來這罐我很喜歡也是今天主角的玫瑰ㄅㄊ洗卸膠~~
如果討厭看到注音文的人 那我改寫成玫瑰BT洗卸膠好了 都一樣一樣啦!!




這樣簡潔的包裝~
看著那張寫著我名字的使用說明~來跟大家報告一下其中的重點!
內容寫到~這罐膠的主要成分有保加利亞玫瑰萃取液~
還有微晶酵素跟木瓜校及高效包溼因子跟不刺激的弱酸潔淨素

我的肌膚有點麻煩~遇到某些非油乳狀的卸粧產品會有刺痛的感覺(EX:卸妝蜜)
但是這罐我已經用掉2/3了,都還沒有類似的狀況發生~跟我的肌膚很match~
而且我很喜歡這品所含的淡淡玫瑰香氣~卸妝時也能感覺很愉悅~



這個洗卸膠~
擠出來是透明滑滑的膠狀物~



在手乾臉乾的狀況下~直接使用就可以囉!
接下來的內容我有商請一位大家很熟悉的女性來為我們做示範。


就是這一位~某週六去了LM櫃上體驗大師的彩妝服務之後~回到家就直接倒頭睡的濃妝女孩~

這個女孩睫毛膏都暈開了~ 臉上還四處泛著油光~
那麼在這裡請她整理一下儀容,接著繼續體驗一下洗卸膠卸妝這一部分囉
(((完全撇清裝做不認識照片中的女孩XD)


標題跟內文中一直提到的玫瑰BT卸妝膠~究竟是為什麼?!又是什麼意思?!
從下圖這女孩口中透漏了口風...





粗鄙如我~為這個卸妝膠取了這樣的別名!!
真的很像阿~~~!!XD
先繼續看下去,乾手乾臉的狀態下取用一大堆卸妝膠在手掌心~講他們敷到臉上去~
我大概都一口氣按個五下左右~然後將這有點厚度又黏稠的卸妝膠敷在臉上~

然後以不過度拉扯肌膚為前提輕輕在臉上滑動+按摩

 

雖然已經很近拍了但是透明的卸妝膠還是很難看的清楚~我有用箭頭標出了他們的所在位置了!

按摩一下子之後~就會發現原來的透明卸妝膠已經開始溶解這些彩妝!已經開始帶著彩粧品的顏色了!





如果說這樣看不清楚那我就另找一塊寶地來示範!
找上最平坦的地方來示範總看的清楚吧~!


可以看到其實圖片中的嘉南平原上的鼻涕卸妝膠已經帶著點彩粧品的顏色囉~
繼續滑滑推推~~~

彩粧品的顏色更明顯了~都被這個卸妝膠給融出來並且包覆著了~






卸妝過程最好玩的時候到了~~
在彩妝都被卸妝膠包覆的同時~
本來滑滑的卸妝膠也變了一個型態~他們會群聚在一起!
變成下面這個樣子!!



(如果這個卸妝膠出現在鼻孔前那一塊空地...跟大家說我是個鼻涕女孩一定不會被懷疑的阿...)

哈哈哈 我很喜歡歡把這一大塊聚集的卸妝膠抓起來然後甩到洗手台上XDXDXD
而且在臉上滑來滑去的時候,因為膠體的黏稠度讓這會牽絲~就更像BT了!!
幸好她帶著玫瑰香味~所以我暱稱她為"玫瑰"BT卸妝膠XD 比較有少淑女風格~(?)

所以接下來的步驟是~把所有BT都從臉上抓下來甩向洗手台~
然後開始用清水洗臉~



這時候臉上還剩餘的卸妝膠就會產生一丁點泡沫~
來協助卸妝後緊接著的清潔動作~

我通常是卸完妝加上這個帶點泡沫的洗臉動作,就完成了一天的臉部清潔囉!!
洗卸完的這位濃妝貪睡妹~變成這個模樣!





洗完臉的感覺是不緊繃的~臉上的彩粧品也確實的卸除乾淨~
(P.S 眼部的重點彩妝我還是習慣使用眼部卸妝液來處理~)

而且整個臉部不滑不黏 很清爽無負擔~
因為好玩又舒服,所以不難想像為何我跟APO都這麼愛玩這罐卸妝膠吧!!

如果只要單純洗臉也很簡單~

先把手跟臉都用水打溼~擠出適量的卸妝膠~

(借用一下前面出現過的圖片XD)


然後再加點水就可以搓揉出泡沫~然後就可以照著個人的步驟來洗臉啦~



就這麼簡單~
清潔力夠但不會讓臉部覺得緊繃不舒適。

介紹到最後~工商服務的最後來加入一點最近的優惠訊息!

3/12-4/20早春祭

200%體驗

 

幸福1:「活動期間全館一律 免郵」
‧全館購物不限金額數量及商品,可享有免郵優惠

幸福2:「指定商品 幸福均一價NT$200」

指定商品為漾萃玫瑰雙重潔顏洗卸膠40ml、漾萃玫瑰保濕化妝水50ml、

  漾萃保濕精華液15ml、漾萃玫瑰身體乳40ml,活動期間至各賣場下標即可。

 

 

我覺得免郵還蠻划算的 想試試看他們家商品的人一定要趁現在~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他們的賣場逛逛看喔~賣場在此

因為這個產品太好玩了~整個讓我很期待這個牌子的發展~XD
也對這罐玫瑰BT卸妝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看看小包裝或是體驗組中也含有一小罐喔
希望有買的人也可以跟我一樣玩的很開心XDXD

 

創作者介紹

美妝失心瘋@pixnet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路人
  • 阿V早!
    這瓶好好玩喔~
  • 悄悄話
  • shockisgood
  • 終於看懂ㄅㄊ是啥了!
    是....美化一下比較好XD
  • lovely
  •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化妝台Lovely 的企劃,感謝您用心經營部落格,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此篇文章內容,因此我們將您此篇文章放上了Lovely首頁專欄,希望有更多喜愛美妝流行的網友閱讀您的好文章。

    若有任何問題,請來信至lovely@pixnet.tw與我們聯繫,謝謝^^
    化妝台Lovely
  • lovelena777
  • 哈哈
    這瓶看起來好好笑喔
    讓我也很想來試一下♥
  • relaxbobo
  • 看阿V的試用看到好開心喔!!! 看起來也蠻好用的說~~~
  • APO
  • 我是說~我用了以後馬上大笑然後邊罵髒話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