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IEW: 

大家好~從2008年底就無限期停止的每日穿搭單元終於再開!!!
隨著我換新公司也加入了新角色~!!
公司的女孩們家裡衣櫃都很大,每天穿上班的衣服都很豐富!


不得不推一下這位走韓風的森林系女孩玫否絲~!
也就是以後會陸續豋場的新角色啦~耶~我們兩個都很開心有題材寫文章XDXDXD



事實上,今天~對梅否絲來說是一個不一樣的日子!
今天是她就職一個月!

她跟我是同期的~~我比她菜 哈哈

但是..這個就職一個月的日子...她卻外出開會到九點多才回公司...前一晚還在家加班到三點多才睡...

玫否絲的這張情境照...是我第一張用PHOTOSHOP處理的照片!
謹獻給妳~ 祝賀妳一個月一個月被公司詐乾~(?)

哈不鬧了~玫否絲是一個可愛的小隻女孩!
她今天的造型!我們的創意總監 的評語是~~

 

"很像我那個年代迪斯可舞廳會出現的打扮耶"

...看來玫否絲成功的以重點單品CATCH到復古潮流的打扮!!

我們來看看玫否絲的全身吧!!



運動x甜美,配的剛剛好不會太休閒也不過甜膩!

身上的單品分別是~

PUMA奧運限量版外套 2000多台幣

雙層緞邊澎澎紗裙 購自GMARKET 約台幣1~200元

Newbalance運動鞋 購自GMARKET 約台幣700多元

想問她為什麼N牌球鞋要從海外購買??? 請看她的Gmarket12之再忙也要開箱

甜美的女孩不嫌多,再來一張~!

 

如果有類似款球鞋的人還不挖出來配看看!
淺色款的先拿去洗乾淨再說!不要騙我買來就是灰色!我又不是沒穿過白球鞋!
這樣配有種王心凌的fu?? 可惜沒有爆毛裸上身的男子合照~

玫否絲的穿搭很多元~有這樣的活潑風也有千金風慵懶風,
我覺得她的衣櫃連通著四次元的世界,請大家一起期待她的每日穿搭吧~


最後讓可愛的玫否絲跟大家打個招夫~



想看玫否絲的衣櫃??那妳一定不能錯過這一篇>>森林系女孩的20套穿搭<<

那我們就在林間小徑中互道一聲晚安囉~改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