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頒一個屬於化妝女孩兒的獎項給我~我想我最適合的~不是甚麼凹凹賞,而是~
>>年度最佳一成不變獎<<!

上一篇的眼影心得文寫完之後~就自然而然的朝下一盤邁進~
前次寫完的眼影是Lavshuca的電風扇完美燦光眼彩盒,時間落在十月份,
雖然它是夏妝但是我卻到了秋天才發表,並且連續用了一個多月那盤眼影~

這次要發表的VISEE BRILLIANCE FORMING EYES A-1...其實也是夏妝眼影!跟Lav那一盤同期!!
從十月之後~只要有化妝幾乎都是用這一盤眼影哩~! 還數度被朋友認出來用這一盤眼影 哈哈~
請叫我一成不變王~

 

來瞧瞧~身為夏妝的這系眼影,當時共出了五個顏色~

 

2009年的七月份~我當時的主管去日本玩,開放代買~我開了一串清單給她!
於是她幫我跑了四家Uniqlo,只為了找一件小SIZE的防曬外套~
還買到了七折的VISEE以及更多的東西~
而且她根本就不會日文說QAQ (不過英文好的嚇嚇叫~哈哈)

總之~用著這盤眼影~會想到主管當時在日本街頭奔波的愛~!

當時就有跟好友分享這個~請看貝拉的敗家OVER女一文!

因為是請主管幫我買,就直接挑了主打色。
想說主打色應該最好選最好抓吧~不用在那邊比對色號

又當時腦中想著FINO用粉系的大地盤又溫柔又好看~
所以大概花了0.285731465981秒就下定A-1這個PINK系了。


但在我拿到這一盤之前~其實手邊還有貝拉借給我的前一年冬季的眼影盤



右邊那一盤是也~
很妙呢 這兩盤都是PINK系!

看背貼說明~

 

 秋冬的這一盤眼影全色系如下圖

 

貝拉當時買了B3及B4

 

這一盤跟我今天要介紹的A系列~最大的不同就是在眼影的左下角了,
B開頭的這5盤左下角是霧面粉質的黑色眼影
而A開頭的這五盤左下角是閃亮亮的眼影膏
隨著各盤顏色調性,那一格的顏色有點不同的樣子呢


講了這兩季~再繼續講下一季好了! 因為我剛好也有買耶~(遮臉

在09年的冬季推出的眼影是N系列~強調的概念是NUDE的裸色!
>詳情請見2010開架春妝搶先看

瞇起眼睛看都一模模一樣樣的這五盤~



我請殺的片甲不留的代買不太甜小姐幫我隨便抓一個色號回來~
她抓了兩個色號請我抽~最後我抽中了N5這盤煙燻盤哩

但因為我全心全意一成不變的在使用A-1~
就一直沒有臨幸到B-4及N-5啦!

開場白好多 來個分個線隔開一下好惹



 

回到了這個系列的主打色的這一盤

照片上可以很明顯的看到~外殼是黑色的不透明亮塑膠~不容易刮傷,還蠻有質感的呢
紋路據悉是某種帶有野性的動物皮紋(?)





我是一個習慣把眼影連盒一起帶出門的人~
半年過去~這個殼子已經被刮的幾乎看不見品名

連背面的說明也都消失了,我手邊僅存這張照片能夠還原真相呢

 

眼影盒上教的畫法~我很少這樣畫@__@
因為怕太紅!

這盒眼影我一直都只有兩種畫法!!快叫我一成不變王!! (哀傷)
所以在這篇文章裡也只為大家介紹兩種畫法囉!

首先來看一下眼盤近拍



我不是故意要放凹凹照嚇唬人的,氣勢並沒有那麼高張~
只是發現這一盤眼影來了之後~沒有在全新狀態下為它照過近照O___o



簡單看來這就是一盤帶著粉紅色的大地色~!
那麼就近一步的看這一盤的試色照吧! 

 

 

A色是金金金金的最淺色~就是金,淺米金,
擦在我這種小麥膚色的人臉上,乍看之下沒有顏色就是一層薄薄金粉~
但換個角度看會發現已經為眼皮帶出深邃度了 !!

B色是做為漸層色的粉紅色。內含有相當細碎且滿載的金色亮粉。
是內含不是內涵,身為一格眼影是不用讀什麼書充實內涵的,
但是身而為人可能要不時補充一點內涵呢,我好像也該來補一點了
說也奇怪~這粉紅色跟金色咖啡這兩色看似不相連,但是彼此之間卻可以互相暈染漸層也不突兀?!
這才是和樂融融具有高度天倫之樂的眼影盤一家人呢(感動淚眼)


C色是充滿較粗大七彩閃閃亮粉的咖啡色,並且稍稍的偏紫。
有人說VISEE眼影有一個優點就是~不是只有表層很閃~它是從裡到外都在閃的眼影~
這格的確就是這樣~
抹開後它閃爍的程度好像是鑽石滾珠筆那樣的閃耶,
只是照片上沒能拍到閃粉內加裝的七彩霓虹燈~怎麼照都白閃一片 吼~

把這個當作眼折的深遂色暫且夠力,
想要強化眼神就吃惡魔果實,哦, 不是~是用深色眼線筆先化眼線打底~
想要當辣妹就要用金金金閃亮片眼線筆打底~讓它閃到不行。


D色是霜狀的亮片膏,內含的亮片濕綿細碎又密集



以粉紅色與紫色銀色為主的亮片呈現一種很濕潤綿細的亮澤感~!
上圖是我好不容易拍出來的粉紅色~

這一格很容易就讓人誤認為眼影膏,事實上要將它拿來當底膏用也可以,
只是一般人用過一次就不護想要再用第二次,
因為會全盤糊了了,這可不是一件發生在牌桌上那樣令人開心的事呢。


我通常都拿來打亮下眼頭,濕潤又閃亮 ,最適合拿來裝可憐了。
就算我一點都不可憐也要來使用一下,在下生而為人最大的失敗點就是不會裝可憐跟太逞強呢。
 
終於把四個顏色都講完了 大家應該對這四色有個基本的概念了吧?

 





接著帶領大家走入時光隧道...哦 是來看從去年夏天我就開始使用的這一盤眼影!!

當時怎麼樣都拍不太出顏色呢~我找了三千八百二十一組照片才找到這一組勉強能看的。

這個化法很簡單喔,且聽我口述。

用金金金A色打底~再用粉粉B色化在眼尾~
接著用內閃外閃咖啡色畫在雙眼皮折內跟下眼尾~就完成啦

有沒有簡單?



前面廢話一大堆,講到上妝步驟忽然卻快快帶過~?

好啦,這就是很簡單的123甜姐兒眼妝呢~
下面這張是整體照,雖然眼妝好像都被瀏海遮光光?


 


以上是沒有另外用到眼線筆的一種喔~
接下來是有用眼線筆的另外一種!

這裡就有詳細步驟啦~~
大致上跟前一個妝步驟一模模一樣樣 ,
不過這個妝的開始~是因為早上化的眼妝都被假睫毛膠給黏光光了~所以就直接用這發揮重畫呢。 




很簡單吧 ,都把範圍寫的很清楚了。
1.A色畫整個眼窩
2.B色畫眼尾
3.畫上一條黑眼線
4.用C色壓在眼線上,並暈開範圍。

下面兩張是同一天不同光線的照片呢
奇怪我的深咖色畫成了色塊耶 說好的暈染呢???!




但我喜番那個金金金金的光澤感耶!



照片作完太久已經忘了為何又做了這一張,應該是想要加強表達我的金金金金眼妝光澤吧?

還有下眼頭亮片的閃爍感~看到了嗎~



整體的妝感應該是比較甜美的吧?
在好幾百張照片中只有這樣比較OK哈哈(乾笑)

 

OK~!!!
第一個妝完成啦

 

第二種化法就很簡單,拿第粉紅色,單用它的大地色啦~!
步驟圖都做好了說!

就是很簡單的水平漸層~我也只是隻玩不出新把戲的老狗~
眼線筆用的是沒有亮片的UD 7/24黑色眼線筆~

拿掉範圍線後的眼妝是下面這個樣子 >>>



其實就是很基本~黑咖黑咖帶點金
而且這是淡妝版本~。
再把黑眼線加寬跟咖色範圍加大就是濃妝了~~很簡單又收放自如呢(應該吧)


就其實也是一個很基礎的眼妝而已~

街上的辣妹妝也很簡單阿 很粗的眼線在眼皮上~
那種用眼線便利貼就完成的妝!
跟我這個簡單眼妝有得拼啦~(?)

接下來是整體來一張

 

再來一張 要是這個世界上沒有黑眼圈該有多好?
或是不求多,只要讓我的臉上沒有黑眼圈就很好了!

 

 

好吧上面就講到這裡。
下面這也是...用同一盤眼影化的~是上面畫粉紅眼妝的早上化的~!

這一天去當眼睛的模特兒呢,雖然我大小眼粗細眉噗哈哈哈哈!好愚蠢~


我去試戴假睫毛兒~
然後拍試戴照兒~因為在很短的時間內一直重複黏貼...
所以拆下假睫毛後就立即補上眼線跟眼影粉,就這樣一直重複,
到後來雙眼皮折內都是膠~或是被膠黏走的眼影粉~

那就順便近看一下這一附假睫毛吧



我不習慣這種假睫毛~我還是習慣整付長度差不多的~
用這個眼妝就很方便呀~ 自然淡妝~
只是這眼影亮粉有點多~有時候沒有那麼適合專業拍照吧!
但我這次拍照光沒有大很強也只照眼睛~所以用這個眼影還OK~反注重點是假睫毛~!
而且這個妝配到濃的假睫毛也很OK,因為隨時加深眼妝很方便XD


and最後~拿舊照片來充數 下面是我這次用到的眼影遮瑕跟腮紅~
我要來寫這一盤腮紅啦!!!!!
在它凹陷之前一定要寫!!!

以上 ~是很久沒跟大家見面的裹腳布心得文呢~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