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過完年後第一個參加的活動就是由VOCE舉辦的讀者體驗,
當時體驗到了@NATURE的橙花欖香脂系列~
再跟我念一遍~橙~花~欖~香~脂 
不是那麼好念呢

當初參加這個活動有點掙扎!!
年紀竟然要求需要25歲以上~過了20歲才開始寫部落格,
寫了四年半,現在超過25歲好像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呢(哀傷

當天很完整的接觸到了這整個系列~有滲透乳、整肌水跟精華霜三個產品, 
然後這次又受到P@YEASY的邀請體驗其中兩品~
下面就繼續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喔。

 

主角是這兩位

 

 

以下開放跟我一樣腳踏入輕熟女世界的女性們自問自答~!

妳的工作壓力大嗎~??
妳的生活忙碌嗎?

或是...
眀眀就乖乖的按照保養程序來~
卻覺得自己的肌膚吸收力變差?
對保養品預期帶來的改善效果都看不見??


如果妳有以上這幾點的問題,表示妳的角質層已經開始不乖啦~
面對這樣的狀況~從幾年前就開始流行的一個保養手法"先乳後水",是改善這種狀況的一種保養手法~


先用充滿潤澤成份的乳液滑順角質層的間隙(含太多膠質成份的乳液不適合拿來這樣使用喔)
接著再使用化妝水,加強乳液的滲透吸收,整體下來可以提升肌膚的保濕力~。


橙花欖香脂這個系列也是針對這個熱門的保養手法來的~
除此之外~她內含的橙花精油及欖香脂精油也有舒緩的功效~我挺喜歡這種花花草草的香味!


簡單的聊完之後直接來看看產品吧,
對我這個乳液/霜吃狂魔來說 ,乳液的用量明明就比較兇~為什麼這系列設計成整肌水200ml,乳液120ml呢~~~
不過這個乳液的延展性比較高, 用量比起來的確沒那麼大...

 

兩罐都是很沉重的深色玻璃瓶裝! 或許是因為內含的精油成分~所以必須以這種瓶裝來避免他的變質。

因為已有的先乳後水觀念,我在使用這系列時都搭配著化妝棉使用喔~
首先滲透乳!
大概倒個五元大小的滲透乳在化妝棉上~

因為這個很滋潤,所以我不想用太多~
但另一方面要顧及的是不能讓化妝棉拉扯到肌膚,所以要自己斟酌用量喔 !
讓化妝棉保持足夠的濕潤度才不會在使用的時候拉扯肌膚。
當然這樣這罐會用的比較快,但是 東西用完可以再買~細紋難消除阿~~~~

由下往上輕柔的擦拭,讓滲透乳佈滿臉上每一個小角落。
但是其實一擦完...臉上泛了一層油光~!
體驗會的實後摸到產品其實就已經知道這個狀況了~

直接使用到臉上也是比較油潤的狀況!
所以我基本上都會配合化妝棉來使用,多餘的滲透乳就不會留太多在臉上。

這個狀況發生了...請大家發揮耐心!
大概等個5-10分鐘,其實這些方才覺得太滋潤的東西就完全吸收了!
臉部肌膚不會油膩,反而還軟嫩軟嫩的,是一種充滿水份的狀況~!

這是在我只單用滲透乳的狀況下觀察出來的~~
其實配套的方法是要搭配整肌水~

那就再看看搭配了整肌水效果如何~?

一樣也是倒在化妝棉上,但我會倒比較多,大概十元硬幣或更多,濕透化妝棉為最高原則



透到都在滴水了其實~
這樣就真的太多~過猶不及 都不好呢~!

用整肌水再輕輕擦一層之後,過多的滋潤感就降低了,
而是肌膚整體都可以感受到的滋潤感~不是一開始用那種表面的油潤感而已~




從照片上來看可以感覺到油光降低了~

用了一陣子下來會覺得臉部的保濕力提升了點,比較不容易出現任意乾荒的情況,
我覺得比較適合混呵合性或是乾性肌膚的人使用呢,因為不是每個人的肌膚都吃得下這款產品~
而且它的訴求是>>>預防老化,預防勝於治療,好啦 這個訴求我買單!!

想看更多的『橙花欖香脂 紓壓源白系列』的資料~就到>>自然保養網的網站<<來看看吧!


其實光用看我這樣的文章的可能還不夠了解,
當初有機會去參加VOCE的讀者體驗我覺得很好,
現場有利欣診所的皮膚科醫生還有VOCE總編奧麗薇以及香療專家,
先乳後水的概念很清楚明白的馬上就瞭解了,關於這個產品採取的香氛方面也都可以現場問老師,


發現現場的大家都齊心協力要一起對抗老化...
覺得女孩子想變漂亮的決心力量真的很厲害~

我自己最喜歡這系列的香味,因為聞起來會覺得心情很輕鬆,
在按摩的程序之中也一邊舒緩著一整天生活的壓力與情緒~
心情輕鬆了,身體的代謝正常免疫力提升等等的 整體的膚況當然也會變好~
除了保養品之外還可以藉由補充一些每天需要的營養素來維持美肌力~!

那麼就祝各位年紀已經躍入2開頭的女性們~
勤勞保養對抗老化,心情舒緩對抗來這有點機車卻又有點可愛的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