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南回到台北三年多了~

因為家裡管的比較嚴,我這個人又是得過且過~血液中沒有叛逆的因子~ 
所以回來台北之後就像被關起來了一樣~~~

做過最叛逆的事情應該只有~
偷溜回去台南參加學長的婚禮~還有去高雄參加品客的婚禮這兩件事情吧! 

但這兩次出門我都有乖乖的去住台南叔叔家~
一方面也是想念他們所以會特地把時間排給他們啦!

但其實我很想念在台南唸書時~跟朋友到處衝的回憶~
回台北後~沒有那樣到處揪到處衝的朋友之外~自己也很消極又懶得出門~
最多就是在薇閣工作那一陣子~
常上山的日子我過的很開心~不敢跟外國老師講話很可惜就是了哈哈!


去年的七月! 小布約我們一起去衝浪~她老公帶隊我們去海邊烤肉!
而且還是當天來回,這樣的機會我怎麼能放過~~~我超愛海或是山~!
又不怕曬不怕累~捨我其誰(?)


當天完的很開心但是我沒什麼拍照 一直拖到現在...
因為決定了5月底要去墾丁~心情開心的緊~
就去把這些照片挖出來紀錄一下當時愉快的心情!



第一張圖片是前往宜蘭的路上,漂亮的天空與海~!


當天一大早~男友很厲害的把我叫起床+來我家接我~
我們一起坐捷運去小布家附近的捷運站集合! 
我跟男友被分配到座小布夫妻那台車~
一起坐車的人還有小布的表弟~以及我現在的老闆就史 

車程印象中不算太長~ 看著當時的好天氣我心情超級好~!
圖中好像還買了好吃的便當!
 


因為看了大家的文章好像只有我這貪吃鬼有照到便當~
我其實對很多東西很挑的~因為我媽跟我外婆煮東西都很好吃~
但這便當裡的肉跟我外婆做的肉一樣好吃耶!
 

我小時候跟著外婆住在雙溪~那裡好吃的東西一大堆~
好吃的滷豬肉好吃的竹筍好吃的山雞肉  還有QQ的山藥~
這些東西都是我外婆弄的最好吃! 

這個便當的肉有外婆的味道Q口Q
(筍子就還好~目前尚未找到筍子比我外婆弄得好吃的!)

但是當天食慾還好 就跟男友共享一個便當了~~ 以一個50元的便當 來說 這個真的很物超所值!



因為事情已經過了半年多~很多細節都不記得了~
但是當下那種開心跟喜悅看到照片又全都湧上來耶!

當天的海景




帶著我的舊舊小相機~能記錄到的美景不多~
當天的天氣~是一大早出了大太陽阿~然後男孩們去玩龔老師的衝浪
我好像是隨處走走還怎樣的?

男孩們下水前的照片啦~



這是從小布表弟那偷來的照片~因為我很懶得拿相機拍照~照片超少的><

左二開始是~我男友~小布表弟~呈呈的爸爸大人~就史
這應該是男友第一次玩衝浪吧!
我也沒看到他表現怎樣 有點可惜 哈哈(我到底在幹麻!! 錯過了男友珍貴的第一次!)





男友玩回來後我有跟他合照一下 哈哈~謝謝APO提供的照片!
我的大腿好壯呀~我不明白大腿那條肌肉為何一直跟著我!!

細皮嫩肉如我男友...這樣一下水回來果然有事了!!

以為是水太髒還是被版子刮到~他的手壁內側紅紅腫腫的?
結果就史跑來跟我們說 那是被水母親到~我們還真的沒這種經驗!

他們結束了衝浪初體驗之後~就開始下雨了說!
我們的烤肉怎麼可以就這樣結束!!!

小布夫妻們找到了一個可以避雨的烤肉場所~

上圖是大家正在辛苦的烤肉~
他們夫妻兩為了這二十幾人的烤肉團實在是有夠辛苦的了~
途中發現海鮮不夠還再跑去買!!

我呢~則是沒幫到什麼忙耶~因為大家都很熱情在處理~
我好像就是洗洗蛤蜊跟洗洗菜吧...


還趁天色還沒暗到處拍拍到處玩耍~
下面這張朦朧的海 忘記是在海邊拍還是在車上拍的了...






他的顏色讓人覺得好像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O__o



然後我到處偷拍~拍到了恩愛的Shelly夫妻~

 

照片中也照到了小布夫妻跟我男友+就史~XD
雪莉跟老公相當恩愛~她先生整個也很逗趣~

我男友就比較慢熟一點
跟朋友見面的前50次應該都沒講過半句話~第51次他才會開口跟你講話吧!



當天不知道有什麼節日?還蠻熱鬧的耶


有小舞台還有兩排小攤販~


在烤肉的空檔我有跑去海邊玩~雖然天氣陰了海不太藍了但它還是海~
住台南時心情不好去一下四草七股黃金海岸都很方便~
回到台北不禁覺得 台北人心情不好的時候,是要去哪裡看海阿!!?

這是APO想幫我拍照 我想潑她又怕被揍吧




接著是~呈呈的爸爸媽媽忙著烤肉~我把呈呈偷約到海灘進行小倆口的約會XD



我們在挖螃蟹!!(這張照片也是從小布表弟那裡抓來的呦~感謝他~!)

有看我撲浪的人~可能會看到有時我被叫作超人姐姐~
就是因為當天穿這件超人上衣~所以呈呈就這樣叫我~他的爸媽也都這樣稱呼我囉~

我們在沙灘上玩很久~很開心~呈呈是個很乖的小男孩~!
希望我兒子也要這麼乖這麼懂事+可愛~!

最後~是我跟APO這對黑白雙姝的照片~



感謝APO提供照片還把我照的又瘦又小XD

整趟旅程很感謝小布夫妻~一直很認真在照顧大家~
大家都是大人了~有人帶我們去玩弄東西給我們吃 ,整個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謝謝他們~

這次又要一起去墾丁玩~我超期待~! 
可惜男友不能一起去~我就負責去當亞子跟小布夫妻檔的電燈泡惹!

這一篇是充滿藍藍的自然活力~
上一篇綠意盎然的自然活力請看>>工作| 你多久沒接近大自然了~?


 
我照太少照片啦~
還想看看當天盛況的~可以看看其他人寫的網誌呦~ 
小布的: 宜蘭蜜月灣烤肉回來了!!爆累!!
Shelly的: 宜蘭蜜月灣海鮮烤肉大集合!!
小布表弟的: 宜蘭蜜月灣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