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又是一個新的小企劃...

我跟遠在大陸的林貝拉彼此正在檢試著自己的彩妝品~
有一些東西很久沒有用了耶~! 但都沒有好好的臨幸 他們就快要在冷宮住到結冰啦!!

於是我們挑了一堆東西! 彼此互相勉勵! 一個月後來檢查他們的凹凹程度!!!
也就是....標題說的...凹PK !!!!


首先是我萬中選八百壹拾三個產品~
(只是想表達我選很多)



因為要撐一個月呢~所以一定要慎選~雖然對我來說同個東西連續用一個月不是難題!
基本上~從底妝到眼唇頰彩都選了一些喔,但眼妝因為打算很專攻所以只選了一個眼影盤!

那麼就來一個一個介紹一下我的選手們吧! (摩拳擦掌貌)
先來看看底妝部門吧~ 哇島屋~~~~(李小龍吼叫)


底妝就派出每個品項各一位選手~

1.revue 淨透持久粉餅OC-D
2.KEVIN老師心機系列DNA極致淨白粉底液<<點入有產品介紹
3.NARUKO 愛慕可水仙全效禦護BB精華乳 <<點入有產品介紹
4.KP蜜粉


>>>>第一項的REVUE粉餅是個挑戰~~我的粉餅很少 可是有在用的都有凹凹!
所以這個也想來讓他凹凹!!
目前的狀態是這樣 屬於才摸沒幾把的樣子哩~


我的化妝習慣是補妝的時候才用粉餅,卻不常補妝~所以粉餅用很慢好像也是應該的喔??
蛋素~這樣下去不行~東西買了就要用!
這個粉餅是2008年七月買的! 文章在此 快點用完吧!!  (但其實比它古老的粉餅大概還有2-3個...)



>>>>第二項的凱文老師新出的DNA粉底液~其實是個新產品!
因為大家都說好用哩~我就也趁這次來好好的使用一下!

公關寄給我的是中間色#2自然,但想當然爾我用會太白,所以矮靈買了#3健康色然後跟我換~! 感謝她的成全!!!
我將這粉底分裝成小罐裝隨身攜帶~一個月後來檢查分裝罐內的內容物剩多少就好囉!

對於品名的DNA我覺得是一個噱頭啦~不要跟它認真??? 要是真的有DNA成分在裡面我會嚇到閃尿的!!
但能否這樣為產品命名我就不太清楚囉...


>>>>第三項的愛慕可水仙BB霜也是公關品,
大約兩個月前拿到的,沒有很喜歡BB霜的我卻每天都要用這一條耶!
當然也要納入比一下 我每天都覺得我快用完了XD
希望用完前趕緊寫出心得評比囉!!!!

>>>>第四項的KP蜜粉~是APO聽我對KP蜜粉很有興趣所以特地分給我玩兒的~
分給我的容量大概有這麼多!


我覺得應該夠我一個月用耶~
就把這裝到我隨身的瑪莉官蜜粉盒中囉!



希望一個月過去後我可以把這個用光光~那離我用完大便當盒CHACHOTO蜜粉應該就不遠了吧(((咦)




接下來看看腮紅部分



很難分難捨的選了三顆!!!兩舊一新!
左到右分別是
1.KEVIN 戀愛彩妝組<<點入有產品介紹
2. BIGUINE 雙色腮紅 APRICOT
3. SAINT  眼影 圖騰粉紅 <<點入有古老試色文


>>>>第一個又是凱文老師寄來的公關品!! 戀愛彩妝盤~有一色腮紅跟三色眼影喔!
因為想說快點用一用快點寫心得然後借去給小布玩~所以凹PK中的腮紅新品就是它了!

>>>>第二項左上的BIGUINE好像是法國品牌? 2007年底在夜巴黎公館特賣會買的~
當初已經買不到一顆50元台幣的夜巴黎了,一起去的草莓鼓吹我買這顆 記得不太便宜? 299圓吧~
一個不認識的牌子在特賣會中賣這種價錢真是有點沒撿到便宜!
當初因為沒買到別的就買了這一顆大腮紅!
本想趁這次把它用到凹凹凹~不過因為我用另外兩顆用得很上癮
這一顆又不方便攜帶就默默的被勒令退賽嚕~

>>>>第三顆是2006年買的一堆SAINT眼影中,很適合拿來當腮紅的一塊耶!
但都沒啥用到 快把它挖出來用用~~~~

這邊有放在無名的>>古老試色照<<



放一下兩位腮紅+唇蜜的試色照!



KEVIN老師的腮紅是很顯白很淡的粉色~還有亮片閃閃
SAINT的粉桃紅比較顯色也比較豐富,有美麗的偏光耶! 也算襯我的黑肉色~

and我們go on至唇蜜部門



左到右~
1.KEVIN老師 戀愛唇彩組 <<點入有產品介紹
2.FF 晶炫水唇蜜 RD1
3.AVON 葡萄紫唇蜜
4.CHIC CHOC 果氛唇蜜01

>>>>第一項是跟腮紅的參賽選手一起寄來的姐妹盤...
我瞧她這裝盤方式很利於我拿來參加凹PK就選了它呢!

>>>>第二項是我珍藏已久的唇蜜~
在撤櫃前就買了BE很喜歡~RD是撤櫃時買的,想說來把這一隻用完吧!

 

>>>>第三項是好友山姆大叔的媽媽給我的唇蜜~
別看她一條紫紫的樣子 她˙就˙是˙貨˙真˙價˙實˙的˙紫˙色˙唇˙蜜~
雖然紅嘴人如我但我不排斥他~是朋友媽媽的愛心~ 而且蠻喜歡她葡萄飛壘的香味!
但我看管申上寫著AVON2002...應該是一個過期貨~而且一條還15ml! 容量超大的!
不過他很保濕除了會太桃紅之外 我還蠻愛的((但很少用
於是乎這一次把它請出來,不是用完就是把它用到變成瘦巴巴!!!

但真的因為顏色太紅~所以才安排了凱文老師的戀愛唇彩組+下一項透明唇蜜來做搭配~ 


>
>>>第四項是在衣蝶特賣會中(文章在此)請朋友幫我隨便買的透明唇蜜~

透明又有討喜檸檬香~但是它有大亮片(倒彈) 
因為AVON紫唇蜜太霹靂了,選一個透明唇蜜來搭配應該也不為過呢,希望兩個都快點用光光!


AND繼續走到快被我遺忘的唇膏組~


這兩支都是資生堂MAQUillAGE的脣膏喔~
左邊是心機色誘脣膏BE394,右邊是心機光誘脣膏BE344
一樣是在衣蝶特賣會中買的~~~~文章在此

不過看起來左邊的很沉悶又霧霧>>貌似很乾,右邊的很金銅閃耀>>貌似太高調
但看試色照就知道我為何選它們兩姐妹


就是下兩色~有沒有~很正點很滋潤很自然很好看!!!
一個偏一個偏豆沙但是都沒有太OVER 好棒呀~~~

但是造化弄人~BE394在決定加入凹PK比賽之後就被我弄丟了~
直到前幾天墾丁之旅才從我的短褲口袋中跳出來.....
看來這個月是凹不到他們兩位了! 下個月繼續凹!!!


大家會覺得唇妝很難凹嗎??
不是我在說~我的化妝包中有兩位剛退役呢


左邊是CFD的脣膏PK227~只剩轉出來那樣了~
右邊是ETTUSAIS的舊版唇蜜~我超愛的~~~兩個都是衣蝶特賣會買的!這個特賣會我買了太多唇妝啦~

謝謝他們為我雙唇服務這麼久~之後都由他們的後輩來工作了!

 

 

最後一組眼影選手只有兩位!
但是照片中看到三位?!


其實VISEE的A1ㄠ凹盤只是來幫隔壁的MAC眼線筆量身高的啦!

參賽選手只有兩位~
1.VISEE 眼影盤N-5
2.MAC亮片眼線筆 Nightsky

第一項是請不太甜小姐幫我從日本代買回來的~還幫我買到七折貨!感恩感恩!
第二項是去年MAC的聖誕彩妝~也是公關品~我還蠻愛用它的 因為亮片大眼線又黑~good來著!

VISEE這一盤真的很特別

但是我還是能夠把它畫成大濃妝~人家的中心思想都是NUDE了...

總之~一個月的期限快要過去了~我有點偷懶後兩個月沒有天天化妝!
但是~!以我的功力這一堆共計十四位選手能夠凹到什麼程度呢~~~

敬請期待囉~~!!


((((其實不用期待也沒關係Q口Q)


關於我的對手的參賽選手們~~請點選這邊!
>>>

下戰帖~Fight!◤每月一凹◢

 

 

那就等六月第一週結束後再來補齊戰況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