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word: ZA  美白 傳明酸 拋光 淨透光煥白 去角質

這是跟Yahoo!時尚頻道 x 我的美研院合作的一篇心得喔~

4月初的時候開始使用這一組產品~現在也已經兩個月過去啦~
趕緊把這個懸在心上的心得提交出來才有動力繼續往前!

第一張照片照得不太像我...還有一處怪怪的有發現嗎? 容後揭曉~

美白的門路吧吧款~那ZA有甚麼特別吸引我的?
除了ZA剛上市的代言人莫文蔚當時是我的愛之外~ZA也是我自己買的第一個美白產品~!
當初買了去角質霜跟乳液~ZA算是我自己蠻愛的一個開架品牌

這次美白系列有小幅度的更新~就是這四隻產品的誕生啦!

我用了3D球面旋轉功能做出了那個桃紅色橫幅!! 阿好我有沒有弄得很接近妳出的頁面!!!
這個系列的美白概念很簡單~叫做拋光系美白!

四個品項滿足三種步驟>>>>

很簡單容易聯想的概念,
清潔→用洗面乳,洗淨老廢角質+髒汙;
拋光→用化妝水+化妝棉,再次清潔肌膚表面,補足肌膚水分;
潤澤→用乳液/乳霜,將滋潤送入肌膚,維持皮膚的水潤明亮。

 

而且一拿到產品發現產品很三八的~~~~




化妝水以及乳液乳霜三個品項的瓶蓋上都有小鏡子耶~
這是要象徵他們的拋光概念囉~


每一個產品也很細心的~有一個保證新品的貼紙:


整體來說在包裝方面簡單又具巧思~桃紅/白色系也是令人覺得很清爽明快的配色!


那我們就以同樣明快的腳步直接進入心得文主題吧~!
在昨天已經用完的這一品~淨透光煥白洗面乳  100g/ 190元




這款洗面乳中含有許多橘色的維他命C微粒~





看不清楚嗎~?其實還蠻多的!




雖然它含有維他命C微粒~可以輕柔的去除老廢角質~
但它不是市面上常見的那種磨砂洗面乳喔!!
她的小橘微粒會越搓揉越細小直到消失的~對皮膚不會造成太大的物理性刺激,
不習慣用柔珠/磨砂洗面乳的人也可以安心使用。


而且加水 細心搓揉後可以得到很柔細的泡沫哩~

照片中我只發揮了5成功力而已(牽拖....)
還可以做得更好其實!!

這個洗面乳我用起來不會很刺激也不會太辛辣~算是很溫和的洗面乳了,
泡沫也很好沖淨不會留有滑滑的成分在臉上,洗淨力中上,
對我這種混合偏乾的人來說,洗完要立馬擦上後續的保養品才不會太緊繃。

整體來說是個很舒服宜人的洗面乳~。

接著是保養三品!
這三個妞很可愛的~都有蠻好握的外型,
印象中最早之前的美白系列是玻璃瓶裝阿~ 

用到最後很怕甩瓶子的時候手滑摔破就不好了!
現在改成輕巧的塑膠還有好握的曲線瓶身↓↓↓↓↓↓↓↓↓↓

那就來順序介紹一下吧~用我自己的順序!

因為我本身熱愛乳霜類的產品,所以在四月初天氣還算冷,就先開了乳霜來使用~




淨透光煥白乳霜 40g 420元
它的這個名喚乳霜的傢伙~卻是一個含水量很高流動性很大的乳霜~!

而且它的延展性很好,一點點就可以抹勻全臉~
也因為這樣我喜歡一洗完臉趁臉還濕濕的就去擦上這乳霜~
來瞧瞧他!




可以發現她是牽絲狀的乳霜了對吧~完全不是固狀的乳霜。
擦完之後很快就會吸收了,輕輕的推勻按摩後就馬上融入皮膚,也不黏不悶,不用怕會太過於滋潤耶,

所以乾性肌膚也要租乙~~我不能拍胸脯保證這對妳們夠不夠滋潤哩~但我這混合偏乾還頂的住囉!


接下來是化妝水跟乳液~下面是他們倆個的大小瓶口照





乳液瓶口看起來大了點~但是~因為他還是有點濃稠度,所以不用怕一次倒太多出來~

先來看看化妝水吧,因為一開始就接收了他是拋光系這個訊息,所以我就搭配著化粧棉在使用~


淨透光煥白化妝水 150ml 350元

總之就是倒一些化妝水出來用~不用怕浪費~倒就對了~
洗完臉後我用這個化妝棉將臉擦拭過一圈,沒想到出現了駭人聽聞的一件事情...!!!



救命呀!!!

不是剛卸完妝洗完臉嗎?!
我可沒有為了寫這篇文章特別拿化妝棉去擦腳底...這個化妝棉完全是擦我的臉...
為什麼會擦出一些黑黑黃黃的物質我不是很清楚啦 請別質問驚魂未定的我本人...

總之~做為一個拋光系的化妝水 我見識到他的厲害了!
我以後會更勤加做臉部清潔的!!!


擦完這張髒髒化粧胼後~我又倒了一些化粧水為臉部皮膚補充水分~
畢竟剛剛看到這張化妝棉嚇的冷汗直流~流失了許多水份呢(淚)


再來是乳液,這品的乳液也是含水量很高~很水很清透的乳液。


淨透光煥白乳液 125ml 370元。

我這人對乳液就是個熱愛,我喜歡用大量的乳液來按摩臉部~
所以就無預警的出現了臉部近照了喔!






這罐乳液因為還蠻水的又不會太黏,還蠻適合拿來按摩臉部的
也是用量一點點就可以抹整臉~如果倒的多一點就要按摩蠻久的

按摩了三分鐘的近照↓↓↓↓↓↓↓↓↓↓↓↓↓↓↓↓↓↓↓



就臉上還是水水的~
這個乳液不會很油~但是水分真的狠夠,擦臉上感覺是形成一層很薄的滋潤~
很適合怕產品太過於滋潤的油女孩們使用。


按摩完之後乳液立馬吸收~


留下水嫩的肌膚還有明顯的黑眼圈~~



兩個月使用下來~我覺得這是一組沒有負擔的美白保養品,美白效果見仁見智,
要持續使用+防曬效果會更好~!!

我本人則是因為出門度假回來~又曬黑了~拍起照來已經今非昔比 (這成語可以這樣用嗎?)


那麼久違的分享就到這裡告一段落啦~!!

最後附上一張照片....
因為瓶蓋上的鏡面材質~讓我頻頻失敗!!!!!

因為現在換了台相機~沒有翻轉螢幕了!我拍完才知道鼻孔全都露~~
上面已經是最優雅的一張了!!  其他都很狂放!

還記得放在刊頭這一張嗎?

 
它的鏡面材質被我塗了顏色~ =..= 不然就沒照片用啦!!!

 好囉~以上!!!心得也講完了 梗也都用完了 ~那我就先退下~等大家留言跟我聊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