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七月去過蜜月灣之後,小布說再啾我們一起去墾丁玩,
身為南國女兒的我((自己給的稱號XD)怎麼可以放過~
就這樣從冬天期待到春天~~夏天又來臨了!!!

在夏天來臨之際 小布又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墾丁了~我自己跟他們夫妻倆還有亞子夫婦+呈呈!
就這樣五大一小成行囉!!!


本來預計周五晚上去睡小布家 周六一早出發~
結果我忙忙忙忙忙~一邊整理東西一邊就好晚了@_@
打給小布想說周六一早再去好了~話還沒說出口她就回我:妳整理好就可以直接過來了
於是...我終於在周五晚上十二點多出門...幸運的坐上末班捷運~跟小布會合!


沒人的捷運站呢...剛洗完澡很素 用字遮一下臉XD

跟小布會合後...才發現原來我們是凌晨出發!!!
買好糧食,坐上車即開始我們往南的旅程了。


一路上難掩興奮一直聊天, 就好像睡衣趴體一樣~
可惜我們已經不再是少女,是兩對夫妻小孩跟我一位姑娘家~



並且一路上覺得開車好快 台灣好小喔~
就這樣在夜色中...一邊下雨...一邊聊天~
抱著膝蓋窩在汽車座椅上~前往遠方的目的地



以為自己能夠醒著到目的地的,沒想到上班日的晚上我還是太累了,當我醒來約默凌晨五點多...
我們已經在明亮的天色中移動著,並且有我熟悉且期待的黃金雨映入眼簾





但還是覺得台南的阿勃勒開花最漂亮了,再加上鳳凰木紅黃相映 ,那些是我的夏日回憶呢。
看到這一路的阿勃勒還是覺得很漂亮,在微涼的清晨大家下車拍著照呢

((小布說我拍的這張她的背影還合格! 我就放上來啦~)





龔少也在取景, 要是我PS利害點就把夫妻倆放在同一個畫面也挺好的

 

 拍完了黃金雨我們繼續往南,另一個我期待已久的南國象徵也出現在車窗外...




我超喜歡棕櫚科的~
台南的路樹有蒲葵 墾丁屏東也有~
我就這樣沿路拍沿路拍 默默的拍著窗外一直跑掉的車景
拍了好多張糊掉的可可椰子 哈哈~~~但我都好喜歡Q___Q

別怕 糊掉的照片快結束了!!

遠方的海是灰色的~~可是沒有很桑心 
哈哈~因為能再到墾丁玩耍已經很不錯啦!

下雨的墾丁也是很OK的~我來過大太陽墾丁 刮大風墾丁 再來一個下大雨墾丁也OK~
於是就來看看下雨的出火~ 

這裡我好熟悉喔~但雨中來還是第一次,
看到了完全沒有遊客~工作人員在撿前一晚遺留的垃圾的場景...
遊客們你們也恩湯安捏~~~~~要烤地瓜烤爆米花OK  垃圾要記得帶走阿~

本想先去民宿CHECK IN再出門逛逛 但我們實在太早到墾丁了~就先轉往其他處走走~

接下來~龔少想到海邊看看今天浪的狀況~看適不適合衝浪
正好現在雨小了 所以車上的男孩們都下車去玩水嚕~~!

女孩們則全部留在車上補眠zzZZ




我就靠著車窗 一邊淋雨一邊睡覺XDXD
就一邊睡一邊覺得有人在弄我的臉 很好玩的感覺~~


睡了好久~男孩們衝浪、蓋沙堡的也很開心的回來了
運動+淋雨過後 需要休息梳洗一下~就前往我們今天的落腳處~晴天民宿~




因為下著大雨~沒有人拿相機來拍民宿外觀呢~這是跟小布借來的照片~

我們一群人這次來晴天這兩個房間~一個是給小布夫妻的蜜月套房,
另一個是給我+亞子夫妻+呈呈睡的四人房。

這次入住的房間在民宿的二樓,這層共有四間~
我們跟小布的房間遙遙相望,兩間都在邊間 ~也比較大

整棟民宿的色彩都是藍色與白色,在酷熱的南台灣這樣的色調有帶來一點清涼感

但它的地板採用了這個暖暖的色調+材質 不會讓人覺得冷過了頭~~
我們放好行李後,就讓民宿主人帶著我們看看其他幾間房囉!


先來看逛雙人房




因為照片照太暗了 就索性整體弄暗Q_Q

來看亮一點的照片啦 哈哈~
房間內也是用藍白色調為主,藍色的窗框,白牆與藍色的床單



我喜歡它的充足的光線:)

二樓的每間房都有一個小陽台
有小桌小椅,要是沒下雨,很適合跟朋友一起坐在陽台喝酒聊天看風景/夜景




就這樣坐在椅子上晃著晃著~看著海過一下午,
也是一種很奢侈的享受呢~

 



男友~以後我們家也買一隻晃來晃去的椅子吧~!




這間雙人房的浴室是這樣的 整體就是簡單乾淨明亮~



再來到了另外一間雙人房~




也是一樣明亮簡單~床邊的椅子換成圓滾滾的紅色類星球椅


我覺得能窩在椅子上看書或是抱個筆電看看日劇也是很棒的時光~
這椅子我還蠻喜歡的 因為坐進去就被整個布面的椅背包圍住吧~很有安全感~

男友~以後我們的房間也買一隻吧~((男友:到底想買多少椅子... )


接著是這一間雙人房的浴室囉
這一間的浴室因為有不換成黑色小磁磚的關係 看起來很俐落摩登!



接著接著~到了小布龔少睡的蜜月套房





有很夢幻的~蚊帳XD

有發現這間廁所有什麼不尋常的地方嗎?


就是...這間廁所沒有門耶~!
再看另一邊,落地窗旁的...




大浴缸+淋浴間~
我才知道~原來蜜月套房的廁所長會像這樣沒有門隔開*/////

淋浴間裡面的蓮蓬頭很特別呢~是那種可以用水柱按摩全身的設施~
以前曾經在朋友家看用過覺得很有趣!

看看房裡其他角落吧



每個房間的配備都大致相同,梳妝桌、衣櫃、電視等等,
熱水壺跟茶包、即溶咖啡也都有準備




電視底下也有個小冰箱~


房門鑰匙可以在一進門就插在牆壁上,啟動整間房間的電源



最後就來介紹我們睡的四人房囉~

自己的房間我反而沒拍到照片~又跑去小布那裡拿了!!

一樣的藍色大床單四人份+小陽台~

我們的浴室也跟其他兩間兩人房不太一樣耶



我喜歡那個像下雨一般的蓮蓬頭~ (但哪個蓮蓬頭出水不像下雨?)
而且我喜歡這個民宿有一點就是~洗澡水很熱啦!!
印象中以前跟朋友出去玩有遇過洗澡水不熱的民宿 讓我覺得好痛苦Q_Q
在這邊洗澡就跟在家洗澡一樣舒服~
我是個一定要洗熱水的人 就算夏天也不例外!


拍完照之後~因為我們凌晨出發一大早就開始活動~也真有點累了~
東西放下我們就出門準備吃飯囉!

吃飽回來...
撐不住的人看到床就想睡一下啦~
亞子把工作帶到了墾丁來! 她接上無線網路後 就默默的坐在民宿房間中工作著~


開了冷氣~窗外的與滴答滴答~暖暖色調的復古地板踩起來竟然也暖暖的哩!

雖然有人可能覺得好不容易去了墾丁 第一天下午竟然在睡覺?!
好奢侈阿~
但是~到了墾丁心情也不太一樣,這樣的步調我們都可以接受的~悠閒~輕鬆~放假~不是嗎~~?

這間在下雨的墾丁陪了我們度過一整天的晴天民宿,資訊如下:

墾丁‧晴天民宿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620號
08-8856895,0932-319978
http://www.wretch.cc/blog/southnetpark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他們部落格逛逛看喔 !




關於這次的墾丁,還會再寫一篇我們的輕鬆吃喝玩樂~
第一站就是...我最愛的...冒煙喬SMOKEY JOE'S!


那就晚一點再跟大家分享囉!



奉上這次的旅伴的相關文章:

[墾丁民宿]藍與白好心情~墾丁‧晴天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