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WORD:  大創 DAISO 立可帶 蝴蝶結 膠帶 星星 便利貼 鄉村風


最近我都用生命在寫文章~寫文的時間很少我卻又要花很長的時間q_q
今天來寫一篇輕鬆一點的來調劑一下好了!


大創真的很好買耶 可是我現在不太買美妝的東西了~除非是比較有趣特別的~
歡迎介紹給我吧XD

之前有一直想找一些花俏的小玩意兒~去大創都會去找一下,但是總是找不到阿~~
這次去逛終於找到了 想買的東西都找了~就稍稍的大買了一下 ...

我知道這樣買看不過癮啦 不過就是個輕鬆的分享咩 我只買我可能會用到的東西~

 

那就把上面標號的一一講一講吧!

1.是好像很威風的開罐器 男友家裡缺開罐器它就買了
因為出現在畫面裡面我也只好幫他標個號碼但其實我也沒拿來用呢

2.是行李捆帶,我並不是要出國,我也沒有要綁架小朋友,
會知道這個產品是因為這個文章的這個照片
>>
第20屆 美容展 敗家紀錄~[照片]

(放照片才發現當初文章沒寫完耶...)
因為行李箱裝不下面膜~另外那一袋又不好拿~
當下就近找大創買行李捆帶來把行李廂的外掛安裝好~

我買行李捆帶幹麻?
因為我用大紙袋裝很多小紙袋跟塑膠袋~他們好滿喔一直變胖又變高~
所以我就買行李捆帶把他們捆起來,也比較不容易東倒西歪。

 


再來是3 鄉村風的便利貼!!!




有藍色跟粉色系 圖案一樣~

但我覺得都已經鄉村風了那就來更少女到徹底! 就選了粉紅色了呢
圖案非常的可愛跟自然不會太粗糙~

但這個便條紙我要拿來寫給誰呢~?
我應該會貼在自己的手帳本裡面吧~!

我覺得第一個玫瑰花圖案好可愛 好想把它拿來貼在我白襯衫的口袋邊喔~~~ (?)


4。微笑小茶匙,因為之前買的弄丟了所以又買一隻~

5。彩色立可帶



也不知道這該不該稱呼它為立可帶耶~它有沒有個專門的名稱?

它就是材質有點像修正帶/立可帶,但是滾出來的是彩色的圖案~
會選這個是因為覺得幸運草好可愛喔~~~
星星的顏色我不喜歡啦...不過我願意為了幸運草而接納它一下子囉

而且它有兩種花色耶~對我這種只是想玩玩不想付出真心的漢子來說真是太適合了呦
有附一個連接器可以把兩頭連在一起。


6。彩色立可帶



這個是單頭的,但是圖案也比較可愛耶
有保護蓋 裡面的容量又不算太少~我覺得還蠻值得試試看就買了~

寶石的圖案我覺得還蠻少女的~很適合裝飾或是當分隔線~就選啦!!



7。最三八阿花的來了...



彩色花樣膠帶(遮臉

因為因為~我一直想買MT紙膠帶~~來貼一些東西 但是都找不到下手的目標Q_Q

會買這個是因為最下面的蕾絲...我拿它來貼我的UNI STYLE3色筆~
但其實我最喜歡的是黑底桃點點了~覺得它好龐克以及相當好應用阿~

但這交待給我感覺有點後 感覺很像容易黏性不夠XD
關於蝴蝶結...我有點不枝到該怎麼使用它@_@ 太花俏啦~~~而且有點廉價感??


接下來是SHOWTIME!

幫他們脫去外包裝的枷鎖~


大概是這種感覺~我選的圖案都是小巧可愛系的!!
更近一點點看是這樣!




三種都算好切斷的~

最後一張就來個大合照吧




用起來的感覺就是這樣囉~~~~我最喜歡的還是黑底桃紅膠帶~
但最實用的應該是鑽石的立可帶吧 它圖案細緻又可愛~

以上!
每樣39元~
是阿VV這次去大創為手帳本購買的三八阿花小物特輯!!

還有誰也曾經在大創買了三八阿花的文具要分享的~~歡迎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